空氣源熱水器美的怎麼樣

時間 2022-05-01 21: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美的空氣能熱水器品牌是屬於廣東美的商用空調裝置****。自2023年建立以來,在美的空氣能熱水器中投入大量資金進行技術研發、裝置更新、人才引進及資訊化的管理,共同致力於新能源產品技術的研發及成果轉化。

目前,美的空氣能熱水器產品已全面覆蓋家庭住宅,賓館,美容院,髮廊,工廠,機關,學校,會所,恆溫泳池,養殖業等場所。

產品特點

1、不受環境影響,一年四季可用 該熱幫浦能夠確保白天、夜晚、下雪、及下雨等惡劣天氣情況下正常工作,一年四季全天侯執行。

2、節能效果突出,投資回報期短 該熱幫浦與常規能源如燃油、煤、氣、電等供暖及供熱水相比可節省70%的執行費用,短期即可收回裝置投資。

3、環保型產品,無任何汙染 該熱幫浦吸收空氣中的熱量來製取熱水,所以與傳統型的煤、油、氣等燃燒加熱製取熱水方式相比,無任何燃燒外排物,是一種低能耗的環保產品,具有良好的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

4、使用壽命長,維護費用低 該熱幫浦使用壽命達10年以上 。

5、執行方便,無人操作 該熱幫浦執行安全可靠,全自動控溫,並可實現無人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反對說美的空氣源好。外觀不能代表實質。和別的空氣能沒有什麼差別。唯一的長處就是牌子。

一樣冬天怕冷、一樣水箱裡會淤積生物泥。

3樓:蛾是女王

還不錯 。美的空氣源熱水器老品牌,值得信賴 。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售後服務反應快

美的燃氣熱水器質量怎麼樣,美的燃氣熱水器怎麼樣,究竟質量好不好

九州天極之光 關於美的燃氣熱水器質量怎麼樣?1 燃氣熱水器就是採用燃氣作為主要能源材料,通過燃氣燃燒產生的高溫熱量傳 遞到流經熱交換器的冷水中以達到製備熱水目的的一種熱水器。2 燃氣型熱水器是曾經占領熱水器市場的主流熱水器,其優點就是即開即用,無需等待,而且占地面積 較小,對於在 蝸居的同志們來說能...

美的空氣能熱水器好嗎,格力的空氣能熱水器 好嗎

美的空氣能熱水器好嗎?不想上當,看下這個網頁鏈結 空氣能熱水器,也稱 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 空氣能熱水器 把空氣中的低溫熱量吸收進來,經過氟介質氣化,然後通過壓縮機壓縮後增壓公升溫,再通過換熱器轉化給水加熱,壓縮後的高溫熱能以此來加熱水溫。空氣能熱水器具有高效節能的特點,製造相同的熱水量,是一般電熱水...

電熱水器怎麼樣?內膽怎麼清洗,美的電熱水器內膽怎麼清洗

電熱水器是很成熟的制熱水產品。儲水式電熱水器是分佈地域最廣 市場保有率最穩定的產品。電熱水器 或者說是電熱水器內膽的清洗,說白了主要是電加熱管的清洗。在水質較硬的地區,長年通電的電熱水器的加熱管上的水垢往往非常粗大,很多時候是沒法從井口中直接拿出來的,要慢慢地剝離掉一部分水垢後,加熱管才能取出來。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