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過正常人的生活,我想過正常人的生活怎麼辦

時間 2022-05-01 21: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心稱念觀世音菩薩聖號.如果至心歸命觀世音菩薩.一切鬼神.

天龍八部等眾生都不敢加害.看了觀世音普門品.心靈就象佩帶了護身符.

吃了還魂丹似的.要沒法看到觀世音菩薩普門品.就至誠稱念皈命觀世音菩薩就能解脫的.

這是宇宙中的千古鐵案.把菩薩的名號刻在心上.就好了.

2樓:天涯冰雪蘭花

嚴肅地告訴你:世界無陰間!人腦是很複雜的機器,偶爾會錯亂造成心理疾病,應該去看心理醫生並且多運動多看心理學的書。

3樓:淘氣包洋洋

看來你應該去看心理醫生,這樣可以減輕你對害怕的恐懼.

其實,世界上根本沒有鬼這種東西.過度緊張後,心跳會加快,頭腦裡會胡思亂想,再加上心理作用,就會很怕很怕.

死人沒什麼可怕的,人都會死的,包括你自己.所以你不用怕.go go 加油!!!

4樓:曲西

纏你的不是死人,是邪靈。

人死後,得上帝救的,就去天國了。不得救的就下陰間了。但是陰間的鑰匙是在耶和華手裡拿著的。這是聖經裡,明明寫著的。所以,死人的靈魂是不可能跑到人間來的。

所有邪靈的背後的頭目,都是撒旦。

你現在要跟上帝禱告,求上帝救你,下次邪靈再來纏你,你就一定要開口求,跟上帝求救,把邪靈趕走。

願上帝賜福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心理醫生吧,別自己瞎想

6樓:

沒得事.你的應該多接觸人..你應該多多去與人交談 不然 只會讓你更加內向

我想過正常人的生活怎麼辦

7樓:集極住整合牆頂

那就過啊!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這樣

不過總有哀愁的時候

我想過正常人的生活

8樓:蘇牧羊

我是樓主,不能補充問題,只能先退出再換另乙個身份回覆。

很感謝大家的回覆,很多回覆很用心也很中肯。

可能我的眼神和表情有些高傲,真的希望有個專家面對面指出我的問題。很想改變自己適應社會。大家的意見基本都是說不要太在意別人看法,這個道理說實話我明白,我容易吸引別人注意力,問題是面對眾多的目光,不回應就會收到不滿意的訊號,如果很多人對你發出不滿意的訊號,我會煩躁,不知道你們會不會?

9樓:莫名的被遺忘

首先你要知道什麼是正常人,每個正常人也都會有見不得人的二貨神經的一面,比如你無聊的時候喜歡自言自語依然是正常人範圍內,你只要生活能自理能養活自己你就算是正常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開了,看淡了就正常了

11樓:鷹哥說事兒

我想過正常人的生活,誰能給我乙個機會嗎?我現在很苦惱,感覺自己已經走到了人生的低谷,連個安穩覺都睡不了,每天都處在這個熟悉而又陌生的環境當中,真是好累

12樓:飛絮撲簾

你現在的生活就很正常

我想過乙個正常人的生活,有愛人,有溫暖,有希望。累點沒關係,因為有希望有夢想。能實現嗎?

13樓:不完美才有趣

人生沒有什麼不可能的,要想取得成功,盡力挖掘自己的潛能,大聲對自己說: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14樓:馨忻熯

樓主過的不是正常人的生活嗎?樓主希望有另一半嗎?想要有另一半要自己去爭取哦,也或許緣分還沒到

什麼叫正常人呢?正常人與不正常人的區別在那裡

汽車保養技巧解讀 不過激,在一定範圍內屬於正常人。世界上沒有完全的正常人,都是具有一定問題的。因為總體不是很過度,所以屬於正常範圍。不正常人是在某一方面特別過激,超出了一定範圍,例如情緒,經常回爆發傷害別人,這就會導致列入不正常人。或者說懷疑心非常嚴重,總是擔心別人傷害他,人活著都會防範別人的傷害,...

正常人的步行速度,正常人步行速度

倫觀社會 男性每分鐘走八十至九十步,女性則每分鐘走七十至八十步 速度較快的,每分鐘約行一百二十至一百三十步左右。步行是人類基本的活動方式之一,似乎整個人體結構就是為步行設計的,步行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好的運動。中老年人中流行的 三五七步行法 即每天走1或2次,每次走30分鐘以上的路程 每週步行5次,運動...

正常人的血壓

吳田田 男性心跳成年人65 75 女性成年人70 90。血壓為 舒張壓60 90毫米汞柱,收縮壓90 130毫米汞柱。但血壓早上晚上都會略有差異。活動前後血壓也會稍有變化,屬正常現象。運動員的心跳會慢一些,因為運動量大,使心臟的功能加強,雖然跳動次數減少,但每次排血量增加,以保證機體的供血。中國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