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正常人呢?正常人與不正常人的區別在那裡

時間 2021-08-11 16:36:45

1樓:汽車保養技巧解讀

不過激,在一定範圍內屬於正常人。

世界上沒有完全的正常人,都是具有一定問題的。因為總體不是很過度,所以屬於正常範圍。

不正常人是在某一方面特別過激,超出了一定範圍,例如情緒,經常回爆發傷害別人,這就會導致列入不正常人。

或者說懷疑心非常嚴重,總是擔心別人傷害他,人活著都會防範別人的傷害,在一定範圍內是正常的,但是超出了這個範圍就會變成不正常。

人總是會擔心一些沒有發生的事情,但是如果擔心的過多的話,則會導致失衡也會成為一個不正常的人。

所以人是一個總體的一個看法,在某一些方面人肯定是有一些過激行為的,但是總體上他表現的正常那就是屬於正常。

2樓:

正常人大概是做事情比較常規化。

合乎情理。

合乎大眾規則。

如果地區的風俗是這樣,大家也都是這麼做事情,有人偏偏對這個可能就不正常了吧。

3樓:嘉航

正常就是符合一般規律或情況。

那麼正常人就是做事情合乎情理,合乎大眾規則,這樣的人就是正常人,大多數人都屬於正常人。

那麼,不正常人就是在某一方面特別過激,超出了一定範圍,例如情緒失控,經常會爆發傷害別人,這就會導致列入不正常人。例如精神障礙,這種人多會發生幻覺和妄想,沉默,獨自發笑,思想、感情和行為不協調等。

兩者的區別最重要的就是,正常人可以有很好的自控能力;而不正常人往往無法自控。

4樓:青與的遊離空間

區別是正常人的行為符合大眾的預想,不正常的行為不被大眾接受

正常人的人和不正常的人的區別?

5樓:衣語彤蒼煜

在人的潛意識中,正常的就是符合邏輯的、符合常理及常規性的,我們稱之為正常;反之,則不正常!

關於感情,要看年齡段的,不同的年齡段,對感情的認識是不同的。

不過,有一點,男人的感情成熟期是很晚的,只有個別人早點。

而相對於女孩子來講,成熟是計較早的。

如果你是戀愛中的男女,那麼你不妨多給自己和他人的時間,這樣你們在感情生活中會慢慢成熟的。

,你們對正常人和不正常人的評價是什麼,或者是有什麼區別和看法?

6樓:水冰依

這個跟個人copy性格和觀念有很大的關係,當然環境也能造就一個人的習慣,正常人就是做和常人差不多的事情,習慣也與常人無異,可以接受別人的意見和建議,不正常就是做什麼都與人格格不入,喜歡自己一個人堅持自己的事情,不聽從周圍人的意見,也不管別人的看法如何,這種感覺就是這樣吧。我回答問題做任務,回答的不好不要介意。

7樓:太乙真人王立賢

正常人正常思

bai維;不正常人不

普通人和正常人,兩者有什麼不同!?

8樓:將至的奔跑

普通人是現實世界對人們的稱呼,正常人是別人給予別人的稱謂。

普通人是生活人生形成的人心世界,正常人是思想精神呈現的人性存在。

9樓:在雲蒙山滑雪的蔡文姬

你好,普通人就是很普通那種人,就是向全部人一樣的那種人。正常人就是腦子是正常的,不像那種不正常人的。

10樓:武漢珍珠棉廠家

正常人包含 普通人 優秀人

11樓:喝滑稽茶的神棍

普通人一定是正常的,正常人不一定普通。

心理學上是怎麼界定一個人正常還是不正常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兩個方面,自己

copy

感覺不適和周圍人因為ta的行為而感覺不適。

一般所說的三原則,由誰來判斷?由自己還是周圍人的感受來判斷?

有的人做了什麼錯事,會把自己的行為合理化,否認自己傷害了他人,但他人已經感受到了因為某件事而受到了傷害,這可以做為一個判斷原則。但必須是基於事實,而不是主觀感覺。

一個人做了傷害別人的事,只要ta的自知力還存在,即使不願承認,仍然能夠知道自己做了什麼。ta內心一樣會感覺不適,知道自己又幹了不該乾的事了,又得罪人了,只是因為一時控制不了情緒去做了那件事,同樣會產生內心衝突。

另外,還有一個判斷原則,是否經常、過度使用自我心理防禦機制。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學上我們把人的心理劃分為心理正常和心理異常,心理正常又包括心理健康內

與不健容康;心理異常包括神經症、精神**症等心理疾病。搜尋許又新的病與非病三原則就可以得到您想要的答案。1、主觀世界與客觀世界是否統一。

2、精神活動是否內在協調。3、人格是否相對穩定。從上述三個方面就可以初步確定一個人是心理正常還是心裡異常。

希望對您有幫助。

14樓:七月牧歌

這個是沒有界定的。世事無絕對!!就好比說一個人,你能說他是絕對的好人嗎,他會專做好事就說明是屬好人?

做了壞事就是壞人?一般情況下人會有多面人格,但是不能說明他不正常。要是形成了明顯的**人格,那就不正常。

覺得自己不正常才是不正常人吧

來自奧林匹克公園滿腹經綸的黃槿 現在好多奇葩。他們意識不到自己不正常的。一些很奇怪的思想。他們認為別人不贊同他們的想法才是不正常的。認為別人不理解他們的想法也是不正常的。沒關係。他們開心就好。 淡淡藍丶漣漪 不是的,人確實總會有負面情緒,但還是要相信自己,積極的面對生活 在瑞雲山見朋友的海蟹 我個人...

正常人的步行速度,正常人步行速度

倫觀社會 男性每分鐘走八十至九十步,女性則每分鐘走七十至八十步 速度較快的,每分鐘約行一百二十至一百三十步左右。步行是人類基本的活動方式之一,似乎整個人體結構就是為步行設計的,步行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好的運動。中老年人中流行的 三五七步行法 即每天走1或2次,每次走30分鐘以上的路程 每週步行5次,運動...

正常人吃哪種鹽好,正常人吃什麼鹽好

因為碘鹽中的碘元素遇到高溫會分解成單質碘而揮發掉,所以炒菜的時候不要用鹽 爆鍋 即不要一開始做菜的時候就加鹽,而應等菜八成熟後再放鹽,這樣可以減少碘的損失。我們家炒菜用雪天海藻碘鹽,它裡面加的是海藻提取的碘,比較自然安全,也容易被人體吸收,不過也是會注意在菜八成熟之後放。正常人吃什麼鹽好 正常人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