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正常人體體溫24小時,求正常人體體溫24小時

時間 2022-05-19 12:25:06

1樓:提分一百

人體不同時間段的體溫會一樣嗎

人體的正常體溫大約是多少攝氏度

2樓:小王閒談娛樂

正常的體溫是36-37度之間,達到或超過37.5度既是發燒,39.2度是高燒的體溫。

發燒一般是炎症的表現,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合理的**,防止反覆或加重,同時飲食生活規律有序,多補水,避免受涼熬夜勞累等。腋下測量的溫度讀數一般是應該加上0.5度代表體內溫度,醫院一般也是這樣做的。

其實只要在 36.2-37.5都是正常的溫度。正常情況下人體每天可以有0.5-1度的波動。但是測量的時候一定測量10分鐘,而且一定要夾緊,保證測量準確 。

太短可能不準確 。超過37.5度才是發燒。

從你的描述來看,體溫稍微高了一點點,腋下正常溫是36到37度,正常人的體溫也是可以變化的,一般上午體溫較低,下午略高,24小時內波動不超過一度,多喝水就好了,沒有什麼問題的。

3樓:京弘百里初陽

正常的人體溫度腋下溫度是36.0-37.0.超過這個範圍都是不正常的,肛溫,口腔溫度現在採用的極少,

4樓:淚傷痕情傷人

36.5到37都算正常~_~

人體的正常體溫是多少度

5樓:小黑弒神

人的正常體溫一般在36°~37°左右,不同的人基礎體溫也不一樣,有人偏高有人偏低,女性普遍比男性低,一般如果沒有其它不適症狀都應屬正常。普遍來說,37.4~38是低燒38~39度是中度發燒,39~41度是高燒,41度以上為超高燒 口腔:

36.3~37.2 直腸:

36.5~37.7 腋下:

36.0~37.0

6樓:小胖之粉

您好,人體的正常體溫一般都會在36°~37°左右,很好興能為你回答,祝你工作順利,歡迎採納!求採納

什麼叫正常人呢?正常人與不正常人的區別在那裡

汽車保養技巧解讀 不過激,在一定範圍內屬於正常人。世界上沒有完全的正常人,都是具有一定問題的。因為總體不是很過度,所以屬於正常範圍。不正常人是在某一方面特別過激,超出了一定範圍,例如情緒,經常回爆發傷害別人,這就會導致列入不正常人。或者說懷疑心非常嚴重,總是擔心別人傷害他,人活著都會防範別人的傷害,...

正常人的步行速度,正常人步行速度

倫觀社會 男性每分鐘走八十至九十步,女性則每分鐘走七十至八十步 速度較快的,每分鐘約行一百二十至一百三十步左右。步行是人類基本的活動方式之一,似乎整個人體結構就是為步行設計的,步行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好的運動。中老年人中流行的 三五七步行法 即每天走1或2次,每次走30分鐘以上的路程 每週步行5次,運動...

正常人吃哪種鹽好,正常人吃什麼鹽好

因為碘鹽中的碘元素遇到高溫會分解成單質碘而揮發掉,所以炒菜的時候不要用鹽 爆鍋 即不要一開始做菜的時候就加鹽,而應等菜八成熟後再放鹽,這樣可以減少碘的損失。我們家炒菜用雪天海藻碘鹽,它裡面加的是海藻提取的碘,比較自然安全,也容易被人體吸收,不過也是會注意在菜八成熟之後放。正常人吃什麼鹽好 正常人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