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能熱水器

時間 2022-04-09 15:30:23

1樓:

空氣能的概念被一些廠家玄虛化,連廠家自己的銷售和維修人員都搞不懂什麼叫空氣能也就很正常,實際上從廠家躲躲閃閃的對空氣能產品工作原理的介紹就可以感覺出,廠家也不希望消費者對空氣能的原理搞得太明白,因為消費者搞明白了就不會買這樣的產品了,實際上所謂的空氣能產品很難取代傳統產品在市場上普及,已經很說明了問題不是嗎。

另外,廠家製造產品的唯一目的是為了盈利,從價效比的角度出發設計產品,不可能將所有的最佳技術和工藝全部應用,否則成本過於高昂產品的售價就沒有競爭力,明白這個道理以後,就不要再為難廠家的什麼技術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是很正常的,因為你問的是售後和經銷商的。他們一般是回答不出來的。

目前大多數廠家都是用的是日立和谷輪的壓縮機,冷凝器是不鏽鋼或銅管,不過大多是不鏽鋼,

蒸發器是否的翅片親水鍍膜的鋁箔翅,你可以看它的顏色。

晶元是否東芝晶元,這個是不一定的,大多不是。

銅管是否不入水箱?美的家用機有這樣的。現在的設計大多都是氟在水箱的銅管裡加熱的

3樓:塗料工程大師

你問的問題確實一般人無法回答,就是很熟的維修人員都無法知道這麼細

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室外溫度降到10度以下,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的熱效率很低,為了保護機器的壽命,一般採用電輔助加熱.美的,康特姆,格力,好瓦特都沒有用電加熱,恆熱就有.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怎麼操作,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怎麼調溫度

1 開啟熱水器出水口開關 花灑 2 開啟進水管開關,水會自動壓進內膽內。3 插上插頭,電熱水器會自動加熱,指示燈會亮,直到加熱至燈變色。4 調節熱水器上的夏季或者冬季按鈕。5 熱水器上還有乙個調節溫度的按鈕,往圖示比較粗大的地方旋轉,說明溫度越大,反之則溫度越小。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熱水器注意事項 1...

空氣能熱水器怎樣排汙,如何清洗空氣能熱水器?

1 有的空氣源熱水器水箱下面帶有專門的排汙螺帽,這種熱水器直接把排汙螺帽擰掉就可以放水排汙了。當水箱裡的水快放完時,水箱裡面的水垢就會被帶出來。放完水後,把螺帽擰上,再往水箱裡加一些自來水,然後再擰掉排汙螺帽放水,這樣反覆幾次就可以把水箱裡的水垢清理乾淨了。2 有的空氣源熱水器可以通過調節安全閥的角...

空氣能熱水器冬天好用嗎,空氣能熱水器冬天實際使用效果如何?省電嗎?

空氣巴巴 使用壽命長 曾經有人做過調查,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的使用壽命,分別平均值在12年和8年左右,相對而言,空氣能熱水器的壽命比較長,它一般可以用15年 20年。比電熱水器更節能 更省錢 電熱水器以電能為能源進行加熱,而空氣能電熱水的工作方式,以空氣為主,電為輔。雖說這也是一個耗電的過程,但是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