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能熱水器的組成部分有哪些啊,空氣能熱水器種類基本的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3:21:26

1樓:點次奧

了解空氣能熱水器的組成部分,將有助於您更好的選擇空氣能熱水器。

空氣能熱水器的核心部件是它的壓縮機。也就是說當您諮詢空氣能熱水器好不好,答案更多的是取決於壓縮機好不好(當然這不是唯一決定因素)。造成國內空氣能產品**差異主要**於壓縮機這些內部件。

目前國內熱幫浦品牌陣營使用的大多是日美系列的壓縮機。如phnix的家用熱水器採用的是日系的壓縮機,而商用熱幫浦產品如超低溫熱幫浦北極星採用的是美系壓縮機艾默生的噴氣增焓系列壓縮機。 了解了phnix,一定可以建立更更清晰的關於空氣能熱水器好與不好的標準 。

2樓:匿名使用者

跟空調差不多的,四大件,但是節能環保,我們這裡很多人都用上芬尼空氣能熱水器了,體驗確實不錯。

3樓:g棟天台

跟空調差不多的四大部件,就只是多了個四通閥還有流向相反。不過壓縮機是專用熱幫浦壓縮機,例如芬尼的熱幫浦產品都是用谷輪的

4樓:區域性排風

專業學生告訴你,最主要的部件是壓縮機,像芬尼就是用谷輪壓縮機

5樓:堵暮昀

最主要的四大部件是壓縮機,冷凝器,節流裝置,蒸發器。

6樓:我要練粗大腿

跟空調差不多的四大部件,就只是工況不同而已

7樓:熱動專業英語

跟空調四大部件差不多吧!而且要求更高一點

空氣能熱水器種類基本的有哪些?

8樓:贛南臍橙

據我所知,空氣能熱水器的分類主要是根據分類原則來分的話有以下幾種。

一種是按照結構來分類,可以分為內盤式與外盤式;

一種按使用物件可以分為家用機與商用機;

還有按照工作原理可以分為迴圈式與直熱式空氣能熱水器,而迴圈式裡可以分為水迴圈與冷媒迴圈兩種型別。

9樓:馬呂昂雄

我以前在富士曼空氣能公司那邊工作了7年,據我所知,空氣能熱水器的分類主要是根據分類原則來分的話有以下幾種。一種是按照結構來分類,可以分為內盤式與外盤式;一種按使用物件可以分為家用機與商用機;還有按照工作原理可以分為迴圈式與直熱式空氣能熱水器,而迴圈式裡可以分為水迴圈與冷媒迴圈兩種型別。

10樓:小瓶子

1、分體式空氣能熱水器:

主要應用於:建築工地、工廠員工宿舍、酒店、學校、賓館公寓、醫院等企業單位

2、一體式空氣能熱水器:

主要應用於:建築工地、工廠員工宿舍、酒店、學校、賓館公寓、醫院等企業單位

3、雙體水箱加熱空氣能熱水器:

應用說明:

★ 工程造價比『直接加熱熱水系統』和『迴圈式加熱熱水系統』高。

4、太陽能與空氣能結合熱水系統:

、★ 取代太陽能熱水系統常規使用的輔助加熱,如電加熱、鍋爐等,使熱水系統更加高效、安全、可靠;

★ 整體系統比常規太陽能輔助加熱節能約75%,比常規空氣能熱水系統節能約45%;(根據不同地區)

以上內容由(九. 恆 科 .技 .)提供,能解決你的疑惑,很榮幸!

專門做空氣能熱水器的牌子有嗎,空氣能熱水器那個牌子的好?

勿忘心安 專門做空氣能熱水器的品牌有米特拉空氣能 紐恩泰空氣能 美的空氣能 華天成空氣能 中廣歐特斯空氣能。1 紐恩泰空氣能 廣東紐恩泰新能源科技發展 集新加坡 中國兩地的新能源最前沿科技為一體,專注於熱泵技術研發與生產,以強大的技術創新,成為中國空氣能行業的創新標杆。廣東紐恩泰新能源科技發展 擁有...

美的空氣能熱水器好嗎,格力的空氣能熱水器 好嗎

美的空氣能熱水器好嗎?不想上當,看下這個網頁鏈結 空氣能熱水器,也稱 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 空氣能熱水器 把空氣中的低溫熱量吸收進來,經過氟介質氣化,然後通過壓縮機壓縮後增壓公升溫,再通過換熱器轉化給水加熱,壓縮後的高溫熱能以此來加熱水溫。空氣能熱水器具有高效節能的特點,製造相同的熱水量,是一般電熱水...

空氣能熱水器優點和缺點,家用空氣能熱水器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

成城空氣處理裝置 空氣能熱水器的優點 1.安全可靠 空氣能熱水器不利用燃氣,所以完全可以排除一氧化碳中毒的安全隱患。也不會用電加熱棒加熱,排除漏電的可能性。所以更加安全。2.綠色環保 燃氣熱水器通過燃燒可燃氣體加熱熱水,同時排放大量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害廢氣。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只是將周圍空氣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