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感覺到害怕怎麼辦,總是覺得害怕怎麼辦

時間 2021-08-13 13:07:42

1樓:賁文玉世賦

你一直沒有走出陰影的原因就是你應驗了中國的一句老話「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你需要正確的面對實際,你既然已經被搶了,說明你的社會經驗增加了,別無他用,你對危險的防範能力更強了,不要總在陰影中,你那樣就不會走出社會不良事件對你的影響,那是個別的現象,如果你每天被搶,那樣你在開始害怕吧,你只不過是一不留神走進了乙個陷阱罷了,這樣的事情重**生的概率很低的,回家盡量走安全的路,也是很重要的。

祝你一生平安。

2樓:sweet精靈

每個人的性格都來自他生活的環境,你真的很缺乏安全感。你的恐懼來自你的自卑,你應該聽過一句話:越害怕什麼就會來什麼,有些東西一直在你的潛意識裡,你不去戰勝他,就會被他駕馭,惡性迴圈就會更糟。

所以你應該樹立自信,努力去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4樓:匿名使用者

誰跟你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在一起都幸福得要命!敢不好好疼你,珍惜你,我陳建榮第乙個炸了他!哼!

5樓:啦舞琴海

這是你自己系那個得太多 以致你會胡思亂想 試著放鬆自己 讓自己煩惱少一點 多出去玩玩 放鬆心情 不要想太多 過好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抑鬱症!是不是讓你更害怕了?擴大自己的圈子,多跟人交集,讓自己忙起來!

7樓:

恐懼症又稱恐懼性神經症是指對於某些事物或特殊情境產生十分強烈的恐懼感。這種強烈的恐懼與引起恐懼的情境通常都很不相稱、難以理解。由於不能自我控制而極力迴避引起空恐懼的事物或情境,患者常常明知自己的害怕是不切實際的,因為引起恐懼反應的事物或情境實際上對個人往往並無傷害或威脅;也知道別人並不會因這些事物或情境引起恐懼,因此,這種恐懼是不合理的,是一種異常表現。

8樓:雪櫻

這是缺乏自信的一種表現,方法:每天對著鏡子說,我的膽子很大,我什麼都不怕!一段時間後,會有改觀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小時候的生活留有陰影啊,我也這樣,總沒有安全感。還是找個心理醫生看看吧,開解一下,也許會好一些。

10樓:火星糾結男

首先,多鍛鍊。多看美好的東西,其次,不要多疑,這對自己和他人都不好,要信任身邊人。相信愛情!相信親情!相信友情!勿杞人憂天

11樓:桐妤共載

不可知和不可控會使人變得焦慮,但應當相信自己可以去努力克服這些,至少保證不受其影響!

12樓:緣來袖間

沒有人為了別人而活,你要做的就是展現自信的自己,戰勝一切困難,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過這樣乙個故事吧,乙個人看見了對一種疾病的描述,每一條都和自己的症狀很相似,感覺天快要塌下來的時候,最後看見那是描述豬的一種疾病症狀。不要沒事自己嚇自己,聽聽舒緩的輕**,看看調整心情的圖書,和好朋友傾訴傾訴。我有乙個朋友原來和你差不多,有段時間跟瘋了一樣,對「死」這個概念糾結的不行,都到了不能想,不能聽的程度,最後是和學校的心理輔導老師談了幾次,慢慢的把這個事看開了。

還是要和人溝通,祝你過得幸福。

14樓:風雪中飛舞

我從小就害怕死亡,到現在為止也一樣,只是現實就是現實,無法反抗,害怕也沒有用,只能夠默默的接受現實...

15樓:如此回憶痛

太害怕,反而適得其反。放鬆想一下美好的事。

16樓:不花心的伯湛

杞人憂天!別拿那無謂的想法來害怕!

17樓:逝水流

呵呵呵呵關鍵是你自己沒有把心態調好

心裡老是有種害怕的感覺,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呢?

18樓:超無敵小蘑菇

二十五句人生至理名言

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 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4,智慧型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5,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6,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7,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8,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9,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待著老死。

10,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1,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2,快樂要有

19樓:熊熊依琴

應該不是害怕,而是一中慣性的逃避,內心裡不願意面對一些事物。其實,想想,看到了又怎樣呢,做了又怎樣呢,日子還是要過的,該存在的還會存在,放下心裡包袱,正視眼前的事物,會好起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心裡有什麼事情你自己在逃避故意不去想,然後就不自覺的出現這種情況了,你自己的真正想法只有你自己知道,要學會面對自己的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當然會不自在啊,很正常的!盡量避免就行了

總是覺得害怕怎麼辦 20

22樓:

害怕是人們正常的反應是一種避險本能。但是過頭了就變成恐懼症就是不正常了。恐懼心理問題對我們生活、工作產生很大的影響,讓我們身體、精神都遭遇痛苦還有可能會對家人產生很大的影響。

因此恐怖心理問題的解決一定要盡早、及時,諮詢時選擇的諮詢師和諮詢機構也要專業有效。只有經過系統專業的心理諮詢才能盡早的恢復健康。

23樓:機械人玩具象棋膏貼

只有自信了,才不會感到害怕。這需要你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才能有效克服害怕的心理。提高自信的辦法主要是多學習知識,多與人交往,提高能力,從小事做起,每成功一次就增加乙份自信。

遇事好往壞裡想,比如我們的親人回家晚了,我們馬上擔心,猜想一定是發生了種種意外。

24樓:愛哭的叮噹貓

這是一種不自信,也是心理素質不太好,只有自信了,才不會感到害怕。這需要你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質,才能有效克服害怕的心理。提高自信的辦法主要是多學習知識,多與人交往,提高能力,從小事做起,每成功一次就增加乙份自信

心裡總是感覺害怕怎麼回事

25樓:爵帝少帥

恐懼,是一種人類及生物心理活動狀態;通常稱為情緒的一種。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講,恐懼是一種有機體企圖擺脫、逃避某種情景而又無能為力的情緒體驗。因受到威脅而產生並伴隨著逃避願望的情緒反應。

人類的大多數恐懼情緒是後天獲的。

26樓:延天青

沒有安全感或者是膽小

27樓:殷媚

不要害怕多念念菩薩保佑。

28樓:壬怡牽素欣

心裡總是害怕,有可能是焦慮症,心臟神經官能症,恐懼症,屬於心理疾病的型別,會出現了心慌胸悶心裡害怕,心臟部位不舒服,影響了正常的生活,所以需要積極的**,需要去醫院的心理科就珍,需要使用心理**和藥物**,藥物可以服用帕羅西汀片,穀維素片**,相對效果比較好一些,注意保暖避免受涼,有利於身體的恢復。

老覺得自己有病,總是擔心害怕,怎麼辦

寶寶51735乒怪 我覺的應該多聽一點比較歡快的 常到外面走走 吸些新鮮空氣!外面的世界可精彩了!放鬆一點。至於老是覺的身體有毛病,就到醫院裡做個檢查吧,這樣自己也放心,不用自己在疑神疑鬼!體質不好就多運動運動,一開始不要做太激烈的運動,這樣你身體會受不了,慢慢來。運動對人體最好了,又可以強身健體,...

總是感覺腹脹是什麼原因,腹部總是感覺到脹氣,可能是什麼原因?如何治療?

雨菲 腹脹是臨床常見的症狀,是由於胃腸道內存在過量的氣體所致。表現為腹中脹氣感和腹部氣體滯留兩種現象。當胃腸積氣過多時,患者可感到腹部不適,表現噯氣 腹脹 腸鳴亢進。在臨床上引起腹脹的 大致可分為以下6種 1 胃腸道疾病 1 胃部疾病 常見於慢性胃炎 胃潰瘍 胃下垂 胃擴張及幽門梗阻等。2 腸道疾病...

請問經常感覺到憋氣是什麼原因,總是感覺到餓是什麼原因

子路 你在長時間關窗戶後感覺呼吸不暢,這是正常人也常遇到的情況。但如果因此而經常誘發憋氣 胸悶,這多是一種功能性胸悶的表現。功能性胸悶的發生,一般多有一定的誘發因素,如在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或處於氣壓偏低的氣候中,或遇到某些不愉快的事情,或焦慮 生氣等,是常見的誘發因素。此時患者往往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