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經常感覺到憋氣是什麼原因,總是感覺到餓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9-10 14:21:13

1樓:子路

你在長時間關窗戶後感覺呼吸不暢,這是正常人也常遇到的情況。但如果因此而經常誘發憋氣、胸悶,這多是一種功能性胸悶的表現。

功能性胸悶的發生,一般多有一定的誘發因素,如在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或處於氣壓偏低的氣候中,或遇到某些不愉快的事情,或焦慮、生氣等,是常見的誘發因素。

此時患者往往會感覺胸悶、疲勞與呼吸不暢的感覺。經過深呼吸,開窗通風或到室外呼吸新鮮空氣、思想放鬆、調節情緒,或短時間的休息、就會很快就能恢復正常。這些症狀都屬於神經功能性的,並且與心理因素有關。

這種胸悶之所以是功能性的,是因為不是器質性疾病引起的,經檢查無心、肺、支氣管等疾病的證據。

**:不必太在意,平時應注意室內通風,去除誘發因素;另外,通過調整心態、放鬆精神,特別是加強體質鍛鍊,可有效防治功能性疾病,通過運動,可調整大腦功能,增強體質、使心肺功能改善,自主神經的調節功能增強,使症狀逐漸恢復。

2樓:

最重要的是保持良好心情

總是感覺到餓是什麼原因

3樓:鶯婷藜真

餓的話最直接的原因是血液血糖濃度降低,但是原因可能有好多種。

:血液有問題。有的人血液血糖濃度由於特徵(遺傳)原因,一直會低於正常濃度,這樣的結果是一直比較餓,吃東西到撐也不會覺得舒服,人比較虛弱,免疫力也不強,可能經常生病,而且沒有力氣。

(去做血檢)

第二種:是消化道功能不好,小腸和胃等消化器官不能正常工作的話,就不能把食物完全的轉化為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物質,從而導致血糖濃度一直不高,很容易餓,剛吃完飯不久就餓了。(去做腸胃檢查,甚至包括口腔,食道,膽,等等)

第三種:還有可能是甲狀腺激素分泌比較多造成的,會很瘦弱,而且脾氣暴躁(俗稱甲亢,建議去醫院測試甲狀腺)。

第四種:如果餓起來會受不了,是“煩心的餓”,有可能是肝功能不正常,當血糖濃度降低時,肝不能做出正確的生理反應,來分解肝糖元來維持正常的活動能量,於是繼續消耗血液中不多的糖元,造成越來越重的生理反應。(餓,煩心的餓)。

[建議去檢查肝膽功能,膽的作用也很大,即使肝功能正常,膽功能不正常的話,脂肪也不能正常的轉化成能量物質,也會導致相同的後果,但是人會發胖,吃不了油膩的東西]

第五種:有可能是腎的問題,營養物質都要經過腎的過濾,腎出了問題的話營養物質就不能正常進入血液迴圈。導致機體一直處於營養不量的狀態,對外表現為餓。

(建議檢查腎功能,腎小管和 filter,有可能導致糖尿病。人會比較瘦弱,**不好,有紅疹等,尿液顏色不正常)

第六種: 有可能是上述的幾種原因的綜合表現。人是很精密高階的儀器,往往在比較小的損害的時候,它能靠自身的生理反應來調節,來提示。

所以當你感覺很不舒適的時候,身體機能已經下降了比較多的程度了,所以有時候造成一種病症的原因往往是幾種混雜在一起。

4樓:**一日一夜

我也老是感覺餓啊,嘴饞吶天天吃餅子

5樓:bruce_陳

去找中醫看看是不是有糖尿病的趨勢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甲肝,乙肝。

總感覺餓是什麼原因,經常感覺餓是什麼原因?

首先查一下甲功看看有沒有甲亢,再就是考慮胃腸道問題,蠕動過快,消化不良也會有這些症狀,平時三餐規律,健康飲食,可以去消化科就診 人的生理活動能量直接 於血液的血糖,血糖 於小腸等消化器官從食物中獲取的營養物質。人餓的原因是血液裡面的血糖濃度減少,進而會有的正常的生理反應。這個時候應該補充食物 也就是...

總是感覺腹脹是什麼原因,腹部總是感覺到脹氣,可能是什麼原因?如何治療?

雨菲 腹脹是臨床常見的症狀,是由於胃腸道內存在過量的氣體所致。表現為腹中脹氣感和腹部氣體滯留兩種現象。當胃腸積氣過多時,患者可感到腹部不適,表現噯氣 腹脹 腸鳴亢進。在臨床上引起腹脹的 大致可分為以下6種 1 胃腸道疾病 1 胃部疾病 常見於慢性胃炎 胃潰瘍 胃下垂 胃擴張及幽門梗阻等。2 腸道疾病...

最近總失眠的原因,經常失眠是什麼原因?

1 環境原因 常見的有睡眠環境的突然改變。2 個體因素 不良的生活習慣,如睡前飲茶,飲咖啡,吸菸等3 軀體原因 廣義地說,任何軀體的不適均可導致失眠,4 精神因素 包括因某個特別事件引起興奮,憂慮所至的機會性失眠5 情緒因素 情緒失控可引起的心境上的改變,這種改變特別會在情緒不穩時表現出來,它可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