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總感覺累是什麼原因,經常覺得腿累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07 01:33:25

1樓:張醫源

您好,您應該是不寧腿綜合症

不寧腿綜合症,發病部位以小腿部位居多。但是也有上肢部位出現;主要表述有酸脹,蟻行感,發癢,疼痛,發熱或是說不出的感覺,運動或是拍打能夠緩解症狀;但是**睡覺之後症狀又會出現;如果已經影響到睡眠質量或者工作,建議您積極**!中醫認為與氣血經絡不通有關。

西醫認為與體內多巴胺分泌不足有關,所以使用多巴胺類和安定類藥物**,但是***較大。

本病可以有家族遺傳性。缺鈣、貧血,腰部病變,糖尿病,腎病等都可以引起症狀。目前現代醫學尚無**”不寧腿綜合徵”的特效**,一般都是擴張血管鎮靜安眠類的藥物,只是對症**,時間長了也就產生耐藥性了。

目前最好的方法是中醫中藥**。根據您的具體病情在“舒絡寧腿湯”基礎上加減用藥,作出具有針對性的**方案。

另外平時注意腿部保暖,晚上睡覺適當抬高患肢,適當運動。晚上睡覺之前可以溫水泡腳,按摩。避免長期久坐。避免精神緊張焦慮。最後,祝早日恢復健康

2樓:通鈞完顏曉瑤

這種情況很普遍.原因也有很多種.大多數是因為:1.最近工作太累2.心情不佳

3.身理性上累

4.天氣造成心悶

5.缺少營養

6.缺少鍛鍊

最好的**是減少壓力.放鬆自己心情.有空多出去爬爬山.

呼吸呼吸新鮮空氣.適當的鍛鍊下自己的身體.飲食也要注意補充營養.

最終是要讓自己心情開朗.不要太懶哦!!!

經常覺得腿累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可能是脾氣虛引起來的表現,脾主肌肉四肢,脾氣虛的情況下,就會有下肢乏力,感覺到累的表現

4樓:拍灰塵繼續走

可能是因為走路走久了,或是你的坐姿有問題。

總感覺餓是什麼原因,經常感覺餓是什麼原因?

首先查一下甲功看看有沒有甲亢,再就是考慮胃腸道問題,蠕動過快,消化不良也會有這些症狀,平時三餐規律,健康飲食,可以去消化科就診 人的生理活動能量直接 於血液的血糖,血糖 於小腸等消化器官從食物中獲取的營養物質。人餓的原因是血液裡面的血糖濃度減少,進而會有的正常的生理反應。這個時候應該補充食物 也就是...

腿痛。不知道什麼原因,腿痛是什麼原因

你好。小腿中間是肌肉,是否肌腱損傷,需要做一下檢查才知道。按說跑步或跳高一點,受損的部位應該是半月板。可是你卻說是小腿中間疼,這又不相符。看見你的問題補充。腿沒有受過外傷,小腿的中間疼,那就是神經痛了。小腿有脛腓骨,中間只有肌肉和神經和血管。你可以吃彌可保和維生素b1,對緩解症狀應該有效。媽我去學習...

老是覺得渾身沒勁感覺累是什麼原因

星球世界 一方面可能是天氣原因吧,換季的時候就可能出現這種情況。也可能是工作太累,需要休息,休息不好 也導致渾身不好的原因 平日一定要加強運動 保證良好的睡眠習慣 多吃點維生素c 第一種 血液有問題。有的人血液血糖濃度由於特徵 遺傳 原因,一直會低於正常濃度,這樣的結果是一直比較餓,吃東西到撐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