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抖腿什麼意思,女人抖腿是什麼原因啊

時間 2021-05-05 18:30:03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有神經系統方面的問題。有些小時候有過經常注射抗生素(尤其是青黴素)的人,神經功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長大以後常常出現不自覺的抖腿現象。還有一種叫「抖腿綜合症」的人,主要與多巴胺代謝異常和鐵缺乏等原因有關,並且有一定的遺傳因素;

2、常常處於焦慮狀態。抖腿的目的是為了緩解內心的焦慮而產生的下意識行為,這也表明當事人可能是敏感型的人格,比較容易焦躁不安;

3、自然的習慣動作。有些人在心情好的時候也會通過抖腿來表現,這可能是在成長過程中養成的乙個條件反射習慣。當然,在有些場合這一習慣會讓人覺得**,說明當事人的行為比較隨意。

2樓:

出現盤起來、架起來、伸直、併攏、抖動等各式各樣腳、腿的動作都代表了男人當時的心情。

3樓:伊人在哪等你

習慣,要不就緊張,或者肌肉長時間出於乙個動作,也是出現這種情況。

4樓:l晶在一起

我喜歡抖腿,但是無意識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開始抖的。抖腿使我舒服。?

就是一種習慣。說明不了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壞習慣而已,就像男的抖腿

6樓:帥璠瑜

不耐煩,對方慢,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享受那一刻,得意忘形.

8樓:瀟灑哥最棒

表示他緊張啊

或者是心裡不安分,所以才這樣

9樓:我追逐幸福啊

沒別的意思 就是習慣的問題

女人抖腿是什麼原因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這個傢伙,管人家呢,人家看電影看的爽了,你想**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也是毛病!不知道什麼原因,但是很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歌的時候情不自禁的,男人抖腿才嚴重0 0

13樓:匿名使用者

享受那一刻,得意忘形.

女人愛抖腿是什麼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能活躍地使用腳作出各種動作的男人們而言,比常穿長裙的女人們更能創 造出豐富的神情。這正如同女性剛穿上迷你裙時如果是不能控制的抖腿那就要去看看神經科醫生了。自己下意識的放鬆抖腿暗示了是一種放鬆,輕快的表現。

15樓:諾基亞

此人意志力不堅定,是容易出軌的女人。

16樓:鴻鵠

兩個原因,第一可能是習慣,第二裝痞

17樓:來自忠濟寺年輕活力的抹香鯨

一是習慣,二是情緒焦慮。

18樓:第茵來

無聊啊,大腦太閒置了引起的

抖腿的人是什麼性格,抖腿的人是什麼性格,喜歡的抖腿人的心理

驢子跳舞 身體和語言一樣,隨時都可能透露我們內心的祕密。心理學家發現,連無意識擺出的坐姿,都與性格有微妙的聯絡。將椅子轉過去騎著坐。這樣的人顯得自信好勝,但內心的防禦性多半很強,不太愛與人交心。喜歡抖腿。這樣的人多數聰明,反應快,接受能力強,但不是很有耐心,內心有浮躁或焦慮的一面,有時給人不夠穩重的...

狗狗睡覺時抖腿是什麼原因,狗狗睡覺時抖腿正常嗎?

波奇網 一般這種現象屬於正常 有時我們會看到狗狗在睡覺的時候時常會出現腳抖動,或者是哆嗦一下,覺得這是一種不正常的表現。可能是狗狗因為身體不適所造成的,所以往往會比較緊張。不過通常來說只是狗狗正常的一種生理表現,所以不必太過擔心。其實不僅僅是狗狗,就算是我們自己睡覺,有時候身體也會出現哆嗦一下的情況...

抖m抖s是什麼意思

回答您好 抖m,網路流行詞,acgn次文化流行語,意思是指有受虐傾向的一種人,與抖s 虐待傾向 正好相反,亦指一種人物性格和心理傾向。出自 穿裘皮的維納斯 抖相當於是乙個語氣助詞,表示程度,意思是重度的,要是只說乙個m還挺奇怪的,還是抖m比較好。抖m雖然是受虐狂,但是他們表現出來的卻不是弱,而是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