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腿是什麼啊?還有外腿又是什麼意思求教

時間 2021-06-22 14:46:48

1樓:

內八是,如同兩個筷子,中間彎了,靠在一起,地下靠在一起,中間沒挨著,這就是內八。中間挨著,地下不靠在一起就是外八。就是所謂的羅圈腿。

有的 是先天的,有的是嬰兒時,父母沒帶好,或者綁腿什麼的,造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走路時腳尖外張,腳跟內收尾外八字,反之就是內八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內八字、外八字說的是腳不是腿。正常的走路,雙腳是平行的,腳尖衝著正前方。內八字腳,是走路時兩個腳尖向內撇,在走路的本人看來就是個八字,很形象的,你自己站一下就知道了。

同理,腳尖向外撇,在對方人看來,也是八字形狀,叫外八字。

從**看,你的腿沒啥問題,腿型還不錯。如果兩隻腳併攏時,兩個膝蓋不能併攏,那叫o型腿;如果在兩個膝蓋併攏時,兩隻腳分開,那叫x型腿。

4樓:應妮應

就是走路的時候,腳往裡偏或往外偏,兩個腳構成內八字或外八……

5樓:北京清國中醫診所

內八分是為先天因素和後天因素,先天因素主要是遺傳性和嬰幼兒時期疾**素造成,大多屬於骨質改變性。而後天因素最常見的就是不良的生活習慣和姿勢導致,多屬於軟組織失衡性。其次是類遺傳因素,父母有內八字,孩子在學習走路習慣模仿行為,也會導致變成內八字,這個也屬於軟組織失衡性內八字腿。

所以在任何**矯正前,應該先弄清楚自己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內八字,不要盲目的相信某一種方式可以改變所有的問題。

在內八字的形成原因上,很多人有誤區,覺得內八字骨頭彎了怎麼也能治?但事實上,內八字確實大多數從小就有,視覺上小腿挺彎的,但大多數並不是小腿骨彎了,而是骨頭錯位,失去了正常的位置。

矯正腿型的關鍵,在於恢復下肢正常的力線,也就是,讓骨頭回到它正常的位置。

崔清國採用“微創矯形針刀”。**o型腿或x型腿。

外八字是腳走路雖然比較難看,但矯正起來卻不是很難。所以在任何**矯正前,應該先弄清楚自己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外八字,不要盲目的相信某一種方式可以改變所有的問題。在外八字的形成原因上,很多人有誤區,覺得外八字骨頭彎了怎麼也能治?

但事實上,外八字確實大多數從小就有,視覺上小腿挺彎的,但大多數並不是小腿骨彎了,而是骨頭錯位,失去了正常的位置。

在任何**矯正前,應該先弄清楚自己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不要盲目地相信某一種方式可以改變所有的問題。

崔清國採用“微創矯形針刀”**o型腿、x型腿、外八字。

外八腿和內八腿是什麼東西啊?

6樓:北京清國中醫診所

“八字腳”是一bai種下肢的骨骼du畸形,分為“外zhi八字腳”和dao“內八字腳”兩種。

內一般“外八字容腳”多見於學走路的小兒,而“內八字腳”則多見於已經會走路的小兒。

造成“八字腳”的主要原因是小兒“缺鈣”(即維生素d缺乏性佝僂病),此時小兒骨骼因鈣質沉著減少、軟骨增生過度而變軟,加之小兒已開始站立學走路,變軟的下肢骨就像嫩樹枝一樣無法承受身體的壓力,於是逐漸彎曲變形而形成“八字腳”。另外,不適當的養育方式也可能導致“八字腳”的發生,如打“蠟燭包”、過早或過長時間地強迫嬰兒站立和行走等。通常人們走路和跑步腳尖都是朝前的。

但有些人走步和跑步卻表現出內、外八字腳。內、外八字腳,是指在走和跑時腳尖是向內或向外的。它可分為輕度、中度和重度的內、外八字腳。

前腳掌內、外側緣與縱軸形成的夾角不超過5度,為輕度,5度以上是中度,10度以上是重度。

7樓:任志榮兒

不是腿是腳

人走路時的樣子啦!

外八的人比較多

要看自己的話!躺到床上身體放鬆 (你最舒服的姿勢)看看你的腳

如果是兩腳腳尖比腳跟分開的話可能是外八哦(可能哦)

怎麼區分外八字和內八字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腳可以分為外八字腳和內八字腳,這兩種情況處於一種相反的狀態,都是非正常的走路姿內態容,都需要及時的矯正。

1、內八字就是在走路的時候,雙腳的腳尖並非是衝向前方,而是腳尖向內扣。而外八字則是與之相反,走路的時候腳尖是向身體外側偏移。這是兩種截然相反的走路步態,但走路的時候都會形成一個“八”字,所以被稱為八字步。

2、現在很多走萌系路線的女生都使用內八字走路,這是模仿**片裡的女孩走路,覺得這種走路姿態比較可愛,而且給人的感覺又萌又乖。但是這種走路的步態時會對身體造成損傷的。

3、內八字腳走路的時候,因為重力作用的影響,會使膝關節受到的壓力增大,使得骨骼出現變形,很容易形成“o”型腿,嚴重的時候會使骨盆出現傾斜,對女性的生育有很不利的影響。

外八字和內八字的根本區別就在於雙方是相反的,外八字是走路時腳尖性外側偏移,內八字卻是向裡面扣。這兩種情況都是需要矯正的非正常步態。

9樓:楊通強

外八字是腳尖朝向外側

請問我這個是什麼腿型啊,請問我這是什麼腿型 ?

淡水羅卜 x型腿,小時候缺鈣造成的,成年之後,就這樣了,沒法糾正的,不要浪費錢了。不信,你就去正規醫院骨科諮詢一下吧,不要相信小廣告和私立醫院。 大華龍高空建安 腿型還行,主要需要修身 請問我這是什麼腿型 代號天鷹 你好,腿很好呀,很直的,咱說的大長腿,不用糾正 請問我這個是什麼腿型?能怎麼改善嗎?...

這種腿型是什麼,這種腿型是什麼? 15

慕谷蘭 1 飲食 法 要控制每餐飯的食量,最重要的是早餐必須吃,晚餐可以少吃或者不吃,這是最重要的 最後就是家裡放一把電子稱,每週對自己的體重進行測量。2 運動 法 運動 法講究的是科學,堅持的運動方法,首先早晨要早起,然後首先活動下自己的筋骨,等全身開始有點發熱的跡象的時候現在可以開始跑步了,跑步...

女人抖腿什麼意思,女人抖腿是什麼原因啊

1 可能是有神經系統方面的問題。有些小時候有過經常注射抗生素 尤其是青黴素 的人,神經功能會受到一定的影響,長大以後常常出現不自覺的抖腿現象。還有一種叫 抖腿綜合症 的人,主要與多巴胺代謝異常和鐵缺乏等原因有關,並且有一定的遺傳因素 2 常常處於焦慮狀態。抖腿的目的是為了緩解內心的焦慮而產生的下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