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痛。不知道什麼原因,腿痛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4-06 13:55:13

1樓:樂廚娘

你好。小腿中間是肌肉,是否肌腱損傷,需要做一下檢查才知道。按說跑步或跳高一點,受損的部位應該是半月板。可是你卻說是小腿中間疼,這又不相符。

看見你的問題補充。腿沒有受過外傷,小腿的中間疼,那就是神經痛了。小腿有脛腓骨,中間只有肌肉和神經和血管。你可以吃彌可保和維生素b1,對緩解症狀應該有效。

2樓:流年歲月人易老

「媽我去學習了。」 「學什麼學,一天到晚就只知道學習,qq掛了嗎?網遊玩了嗎?

qq等級才只有幾個星星你說說?一天到晚只知道背單詞,不曉得上上qq空間,玩玩微博,我說你現在還很年輕啊,天天下午就知道抱著本教材浪費時間,遊戲都玩不好的人怎麼還有臉學習啊。                                    老師,如果你再無視下課鈴,那麼我們就要無視上課鈴。

                              我們改校服又沒花你們的錢,長劉海也沒擋你們的臉,你們老了就嫉妒我們的青春。                                 我想點一首林俊傑的《學不會》,送給我最愛最愛的語文、化學、數學、英語和所有的老師。                               - 我們把最完美的年華,獻給了義務教育。

                                 - 學校啊,你雖然得到了我的人,可是卻得不到我的心。

腿痛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腿疼常見的幾個原因:

一是由於運動或是意外造成摔傷、扭傷、拉傷而引起的腿痛,首先應當到骨科就診,讓醫生排除有無骨折、肌腱的拉傷、損傷以及軟組織損傷。

二是在沒有外傷的情況下,關節部位腫脹、疼痛,應考慮是風濕性關節炎或類風濕性關節炎。風濕性關節炎往往是遊走性的疼痛,患者感覺一會兒這裡的關節痛,一會兒那裡的關節痛;類風濕常累及指間關節,臨床表現為晨僵,活動不靈活,

此類情況可以結合苗---父訁--訁--養----泩--貼,平時在疼痛的部位外fu就行,不會反談,另外平時有腿疼,也可以熱敷按摩下,也是不錯的旋擇。

4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皮下硬結、潰瘍、色素沉著、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

5樓:

腿疼考慮是肌肉疼痛或腰椎病,腰間盤突出引起的,建議你到醫院外科檢查一下看看,查明**對症**,平時注意避免勞累受風寒

6樓:食品安全大於天

如果是走路多了腿痛,可能是由於肌肉勞損,神經壓迫,或者是區域性的炎症導致的,比較多見的還是肌肉勞損,多是由於受涼勞累或者長時間走路導致的一種無菌性炎症,這種情況主要是多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可以熱水袋,熱毛巾付一付,適當的按摩按摩,外用點紅花油或者健洛通活絡油,慢慢就會改善的。

不知道什麼原因

7樓:小公尺

你好。請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

腿疼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導致腿疼的原因有幾種

8樓:時間飛行

引起腿疼最常見的原因是腰椎問題導致的坐骨神經痛建議先到正規醫院的骨科去拍腰椎片明確後對症**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可以到醫院拍張x光片。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最好還是拍張ct或者磁共振。這些檢查才能清楚的看到腰椎間盤突出症的問題針灸推拿、理療等**。

10樓:

2、內科疾病引起的腿部腫脹、疼痛。心臟病、腎臟功能不健全者,以及糖尿病患者,都有可能出現腿部腫脹和疼痛,應及時到相應的專科進行診治。專家提醒,不論哪一種原因引起的腿部不適,都應該及時到醫院就診,就診時,一定要注意帶好自己以往的檢查記錄,並如實向醫生說明自己的身體狀況、患病情況及以往病史,以便醫生根據情況更準確地分析判斷病情,有針對性地進行**。

11樓:言不投機丶

很有可能是 缺鈣!那麼就喝牛奶 或者吃鈣片。缺鈣會腿疼 。很多人都嚴重缺鈣

12樓:來自鳳陽山自然萌的葫蘆娃

我昨晚上五點多開始就一直腿痛,那種痛不知道怎麼說,

腿痛是什麼原因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般是滑膜炎,無菌性炎症,可以休息及烤電**,走路多了肯定也不行,一般不能超過4公里,還有要注意保暖。

14樓:山

查血看看是否有風濕病等。

腿痛是什麼原因,腿疼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標準男錶 腿疼可以是各種原因引起的。應急處理辦法可以通過按摩疼痛處,熱敷疼痛處,使用麝香去痛噴霧劑等等。其中麝香去痛噴霧療效最好。它能夠活血散淤 破淤消腫去風止痛 對各種急慢性軟組織扭傷 挫傷 骨折和脫位後的關節腫痛以及風濕痛 腰腿痛 肩周痛等病症都有明顯的療效。另外在網上找了一些資料提供你參考。一...

肋骨痛 什麼原因,右側肋骨痛是什麼原因啊

肋軟骨炎,又稱前胸壁症候群,是前胸部疼痛常見的原因,由於疼痛部位在前胸,很容易於心絞痛混淆,患者常誤以為自己有冠心病,一般與外傷有關,在人們搬運重物,急劇扭轉或因胸部擠壓等使胸肋關節軟骨造成急性損傷 或因慢性勞損或傷風感冒引起病毒感染,導致胸肋關節面軟骨的水腫,增厚的無菌性炎症反應而發病。或肋軟骨發...

小腹墜痛是什麼原因造成,小腹墜痛是什麼原因造成?

私護產品首選密舒康 盆腔炎會引起小腹墜痛的,外用專業私護產品,要不了多長時間就可以 了,另外一定要注意 的乾淨衛生,要及時清洗外陰,保證外陰的乾淨。 健康一線 網 腹痛根據器官位置不同,症狀不同,小腹墜痛,多為 疾病引起 關注病史 是否已婚 月經是否規律,是否停經等情況,進行進一步排查,排除宮外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