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腿粗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4 17:00:49

1樓:匿名使用者

01久坐不起

長時間久坐會引起肌肉收縮減少,血液迴圈不暢,進而導致區域性迴流血量減少。而血壓流動、淋巴迴圈滯留受阻就會引起水腫,區域性表現為小腿變粗。

02愛蹺二郎腿

生活中,很多人都有愛蹺二郎腿的習慣,它和長時間久坐是一個性質的,都是因為大腿的血液迴圈以及淋巴系統的迴圈受阻,造成的下半身浮腫。

03生理原因

很多女性在發育完全後,身體的脂肪代謝能力就開始下降,而脂肪的產出卻保持正常水準,長時間下去就會導致脂肪囤積,其主要的位置就是腹部和大腿,表現為水桶腰和大象腿。

04飲食問題

經常吃高熱能、高脂肪的食物,導致體內營養供過於求,而糖類就會轉化為脂肪,再加上平時運動量少,脂肪就會堆積在身體的不同部位,大腿是一種主要位置之一。

05遺傳問題

從遺傳角度學來分析,腿粗也可能跟父母的基因遺傳有關係。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父母的腿粗對孩子還是有一定的影響。不過,這種遺傳是可以通過後天的調理得到改善的。

2樓:2分鐘瑜伽

最實用的瘦腿攻略,助你擁有逆天**,不用出汗,不用辛苦的運動,只需要動動手指就可以瘦了

3樓:絮語

女人小腿粗胖是由於天生小腿骨骼不夠修長,小腿肚子較大,愛穿不適合自已的鞋也是會導致小腿粗的。腿部變得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有的人因為先天性骨骼比較粗壯型的,有的也是因為後天運動造成肌肉發達。比較常見的一種腿部粗壯的原因就是:

腿部的脂肪過多,長期的不運動都會造成腿部粗大。

4樓:少年別回憶

簡單?大概要堅持就沒那麼簡單,你可以試試慢跑,注意跑步的腳步,否則一不小心就練成跟跑步員一樣的肌肉腿了,堅持一兩個月,如果是虛胖,也是有很明顯的成效了,但你要搞清楚自己腿是不是虛腫,不是可千萬別亂跑,如果說比較簡單就能做到的話,試試競走,也就是快走,這個你只要出門都可以做到吧,別忘了鍛鍊後要按摩下腿部,這樣能防止練成肌肉,效果也更好

上半身瘦但是腿粗是什麼原因,上半身瘦,但是腿粗是什麼原因? 10

我是賣筷子的 問題分析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如果是下半身出現肥胖的話,一般是由於平時長期缺乏運動,再加上經常久坐導致的脂肪堆積形成的。指導意見 對於你的情況,最好是通過健康的方式來進行,飲食方面避免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以清淡為主,還需要加強對身體鍛鍊,可以針對腿部做一些運動,比如慢跑,多吃易消化...

腿痛。不知道什麼原因,腿痛是什麼原因

你好。小腿中間是肌肉,是否肌腱損傷,需要做一下檢查才知道。按說跑步或跳高一點,受損的部位應該是半月板。可是你卻說是小腿中間疼,這又不相符。看見你的問題補充。腿沒有受過外傷,小腿的中間疼,那就是神經痛了。小腿有脛腓骨,中間只有肌肉和神經和血管。你可以吃彌可保和維生素b1,對緩解症狀應該有效。媽我去學習...

腿痛是什麼原因,腿疼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標準男錶 腿疼可以是各種原因引起的。應急處理辦法可以通過按摩疼痛處,熱敷疼痛處,使用麝香去痛噴霧劑等等。其中麝香去痛噴霧療效最好。它能夠活血散淤 破淤消腫去風止痛 對各種急慢性軟組織扭傷 挫傷 骨折和脫位後的關節腫痛以及風濕痛 腰腿痛 肩周痛等病症都有明顯的療效。另外在網上找了一些資料提供你參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