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了為什麼腰會很疼,為什麼這次來月經腰疼,以前來月經沒疼過

時間 2021-07-24 17:01:49

1樓:尋涵衍歷氣

有痛經的人都多多少少的,月經時腰會疼的,如果平時也疼的話,那就要到醫院看了,如果是因為月經時疼的話,你可以用用外用的痛經貼貼一貼就好了,我就是月經時腰疼,小肚子脹疼的,有時連腰都直不起來的。用的叫胎盤寶痛經貼組合,月經時貼在小肚子上,一會痛經就緩解了,腰也不酸酸的疼了。堅持用了三個月經週期的,就好了起來了。

你也試試的,外用的,還無***的。

為什麼這次來月經腰疼,以前來月經沒疼過

2樓:護舒寶

又到了來miss護的出場時間啦~miss護抱

自抱哦,姨媽君bai一鬧彆扭

,咱們妹紙就頭du疼了。親親在zhi生理期出現腰部dao痠痛,除了由於精神緊張、勞累和飲食不當等因素外,經血排出不暢、子宮痙攣性收縮也是成因。怎麼擺脫這腰痛的魔鬼呢,miss護這裡來些小建議哈。

1. 用手在腰上,從上至下揉揉即可,切勿用力過猛,輕揉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用手去捶打腰背哦,這個特殊時期,女生本來就身體弱,用力捶打不但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會導致盆腔充血加劇,血流加快,月經量增多,經期延長,腰痠背痛更加嚴重。

2. 可以用熱水袋熱敷小腹,在一定程度上能防止小腹受涼,促進血液流通,減少腰腹痛的機率。

3. 每天溫水泡腳至少20分鐘,並且把裝滿熱水的熱水袋放在腰上,可以減緩疼痛。

4. 保持充足睡眠,儘量不要進行劇烈運動,尤其避免對腹腔施壓或腿位抬得太高,適當做些輕柔、放鬆一點的運動就妥妥噠。

5. 做好腰部的保暖,避免過冷過強的刺激,而且少碰生冷寒涼的飲食為宜。

希望親親的每個姨媽期都在呵護中度過,如果能幫到親親就表猶豫給個採納吧~

為什麼每次大姨媽來了腰很痛?

3樓:書詩

月經腰疼的情

抄況很常出現在女襲

性身上,這種情況同屬於痛經的一種,這種情況輕則會讓人很難受,重則影響正常生活,所以一定要進行護理,而更多的人一直存在一個疑問那就是:月經期腰疼的原因是什麼?對此,專家表示:

女性若是生育過多,人工流產次數多及房事不節,可導致腎氣損傷從而出現腰痛;若長期感受寒溼,會阻遏經絡,造成致血脈不暢,導致腰痛,出現這種情況後,女性朋友們可以喝些生薑紅糖水、玫瑰花茶等暫時緩解腰疼的情況。   1、子宮黏膜下肌瘤:痛經特點:

患者會出現下腹墜脹、腰痠背痛,並且會有經量增多及週期紊亂的症狀。   2、慢性宮頸炎:患者會有白帶增多的症狀,會出現腰骶部疼痛、盆腔部下墜痛等症狀,並且疼痛在月經期、排便或**時加重。

  3、子宮腺肌病:患者腰疼的情況會呈進行性加重,呈嚴重痙攣性絞痛。   女性的月經受很多方面因素的影響,而女性如果在經期抵抗力降低,情緒易波動大、煩燥、焦慮等情況,都是會導致月經腰疼的。

並且由於月經失血,造成了女性體內的鐵元素丟失較多,一些月經過多的女性症狀更加明顯。

4樓:不同男子漢

結婚後會自然好的,這是痛經,必要時用止痛藥來緩解。

月經來了腰很疼是怎麼回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的原因 月經期間發生劇烈的小肚子痛,月經過後自然消失的現象,叫做痛經。多數痛經出現在月經時,部分人發生在月經前幾天。月經來潮後腹痛加重,月經後一切正常。

腹痛的特點與月經的關係十分密切,不來月經就不發生腹痛。因此,與月經無關的腹痛,不是痛經。痛經可分為原發性痛經和繼發性痛經兩種。

原發性痛經是指從有月經開始就發生的腹痛,繼發性痛經則是指行經數年或十幾年才出現的經期腹痛,兩種痛經的原因不同。原發性痛經的原因為子宮口狹小、子宮發育不良或經血中帶有大片的子宮內膜,後一種情況叫做膜樣痛經。有時經血中含有血塊,也能引起小肚子痛。

繼發性痛經的原因,多數是疾病造成的,例如子宮內膜異位、盆腔炎、盆腔充血等。近年來發現,子宮內膜合成前列腺素增多時,也能引起痛經。因此,需要通過檢查,確定痛經發生的原因之後,針對原因進行**。

痛經的飲食調養 婦女在行經前後或經期,出現下腹及腰骶部疼痛,嚴重者腹痛劇烈,面色蒼白,手足冰冷,甚至昏厥,稱為“痛經”,亦稱“行經腹痛”。痛經常持續數小時或l—2天,一般經血暢流後,腹痛緩解。本病以青年婦女較為常見,是婦女常見病之一。

中醫認為痛經多因氣血執行不暢或氣血虧虛所致。臨床常見有氣滯血瘀、寒凝胞宮、氣血虛弱、溼熱下注等症。飲食**能起到較好的防治作用。

痛經患者在月經來潮前3-5天內飲食宜以清淡易消化為主。應進食易於消化吸收的食物,不宜吃得過飽,尤其應避免進食生冷之食品,因生冷食品能刺激子宮、輸卵管收縮,從而誘發或加重痛經。月經已來潮,則更應避免一切生冷及不易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生蔥、生蒜、胡椒、烈性酒等。

此期間病人可適當吃些有酸味的食品,如酸菜、食醋等,酸味食品有緩解疼痛作用。

6樓:聖宛凝國宇

你看就是一大男的,這種事還要知道,女的不說就懂,腰疼本來就正常現象,屬於月經反應,沒腿軟就好了,這只是我個人見解,最正確的我不清楚

月經期間為什麼會腰疼?

7樓:v我

一般月經期間會腰疼,多數和寒溼,氣滯血瘀有些關係,寒是有專凝固特性的,寒屬則聚,聚則淤,淤則不通,不通則痛了,氣滯血瘀和寒相似,只是物質不同,偶爾痛可以多休息,晚上睡前注意保暖,穿衣也要注意腰腹大腿保暖,在月經期腰痠,或多或少還是要保暖第一

如果經常在月經期間腰疼要注意啊,腰為腎之府,月經期腰疼多少和寒邪、氣滯血瘀有關的,在睡前用 芙神花 加熱水敷腰部的"腎俞穴"上,連敷疼感會減輕,提前這樣敷能避免經期腰疼,連敷一到二月疼痛感會逐漸沒有的。

8樓:花冷藤晶茹

正常的情況下在

月經後不會有腰痠疼的感覺。看來你還是由血虛的可能,可以用些中藥補一補。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月經引起的腰疼,你需要去看中醫,中醫可以調理好的,這雖然不是大病,但是也是屬於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因為著涼了。

11樓:澄壯魯和志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是很愛美的女生!冬天不穿厚棉褲的孩子,小衣服低腰褲的那種人,肚子疼的原因就是凉到了,我建議你喝姜水,用薑片煮水喝,放點紅糖,煮開後在溫度80左右的時候飲用,以後注意多穿少吃涼的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因為身體激素變化引起的,就我自己來說疼得長痘站不穩,結果看了幾次醫生都建議喝超微調經中藥飲方,現在好多了。

來例假為什麼腰會疼呢,月經期間為什麼會腰疼?

王小白 你可能是來的前兩天有點受涼,我以前上學時每次來也都腰疼,但都不怎麼注意!以後注意點,穿保暖點,不要吃涼的和涼性食品 湯嘉戈蒙 婦女在行經前後或經期,出現下腹及腰骶部疼痛,嚴重者腹痛劇烈,面色蒼白,手足冰冷,甚至昏厥,稱為 痛經 亦稱 行經腹痛 痛經常持續數小時或l 2天,一般經血暢流後,腹痛...

腰為什麼會酸,為什麼我的腰總是很酸?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談談 腰痠背痛 的問題。1 造成腰痠背痛的原因 1.姿勢不良 對於坐 站 躺或運動時的姿勢不良,身體的直接反應就是腰背處肌肉疲勞。晨起時尚不覺得有異,工作越久就越感到痠痛,偏偏又找不到痛點,痠疼的範圍卻是相當廣泛。姿勢不良對腰臀部位的肌筋膜造成傷害時,不同部位的痛...

月經期間胯骨和腰為什麼會痠痛,為什麼月經期間心情煩躁

曉峰專用 我覺得你應該是霖雨了 或者是碰涼水了?為什麼月經期間心情煩躁? 夢中起緣 月經期間心情煩躁的原因是激素水平失衡。許多女性會在月經來潮前表現出情緒波動 煩躁不安 易怒 抑鬱等情況,這是由於月經前體內激素水平平衡失調導致的,醫學上稱為 經前期緊張綜合徵 一般經前期一週左右最為明顯。 路禮慄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