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了星期是為什麼,月經來了乙個星期是為什麼

時間 2022-11-06 16: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拉正常正常buyong 擔心正常現象

乙個星期為什麼有7天?

2樓:最愛跳跳

乙個星期有七天這個制度最早由君士坦丁大帝制定,他在公元321年3月版7日正式宣布7天為一周,這個權制度一直沿用至今。

這些名稱最早起源於古巴比倫。

西元前7至6世紀,巴比倫人便有了星期制,他們把乙個月分為4周,每週有7天,即乙個星期。

古巴比倫人建造七星壇祭祀星神。七星壇分7層,每層有乙個星神,從上到下依此為日、月、火、水、木、金、土7個神。

7神每週各主管一天,因此每天祭祀乙個神,每天都以乙個神來命名。

太陽神沙馬什主管星期日,稱日耀日;

月神辛主管星期一,稱月耀日;

火星神涅爾伽主管星期二,稱火耀日;

水星神納布主管星期三,稱水耀日;

木星神馬爾都克主管星期四,稱木耀日;

金星神伊什塔爾主管星期五,稱金耀日;

土星神尼努爾達主管星期六,稱土耀日。

3樓:阿歡的名單

乙個星期有七天是源於《聖經》。《聖經》創世記*,記載上帝的創造工作。

月經為什麼提前了乙個星期

4樓:謬賜撒瑾

我這個月也是的,從來都是提前四五天就來的,但是這個月卻推遲足足有十天才來,用早孕紙測試又沒懷上,原來是和心情很大關係的,其實月經提前要比推遲要好的,大可不必太緊張

5樓:洪唱瑞運華

推遲或超前7天以內都正常。如果7天以上就不正常了,那是內分泌失調了引起的月經不調了。

6樓:邴囡塞赫然

提前一周和晚一周都是正常的情況

7樓:

偶爾一次沒有關係,大概和你平時的飲食有關係的,還有就是天氣的原因.你下個月再看看,如果恢復到正常了就沒有事情的,放心吧. 我去問過醫生了,呵呵`~如果月經每個月的來的日子都不一樣,而且相差的時間比較長的話就要去看了.

自己要多留意哦!~~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正常的表現,我女友每次都提前一周。上次竟提前

半月。有時候藥物也可以使月經提前或者退後。

9樓:緱湃桐飛翰

內分泌混亂,月經失調所致!

10樓:hui哥

放心吧..這是正常的..

月經延遲或提早3-7天都是正常現象別擔心

11樓:成長vs煩惱

很正常的現象啊!一周的晃動是很正常的!

女人來月經來兩個星期是什麼情況 ?

12樓:妞子惗跾

精神因素、情緒波動、環境的改變、妊娠、年齡、疾病、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會出現月經異常。 建議到醫院做相應的檢查。明確**對症**。

13樓:99755誆閒

月經流血超過2個星期,可以考慮月經異常、功血、子宮肌瘤等。像上面的朋友說的,因為各種因素引起的月經異常;功血全稱為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與內分泌失調有關;子宮肌瘤也會引起月經延長,淋漓不盡。通過網路只能幫您分析,確診必須到醫院檢查b超、基礎內分泌等相關專案。

建議這位女士盡快到醫院檢查確診,以免延誤病情。 祝您早日**!

14樓:脫格湛和韻

如果按照中醫來講,應該叫做『漏』。原因有很多,比如血虛,脾不統血等,如果還這樣繼續下去,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

為什麼大姨媽完了乙個星期又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排卵期,時間長了就看醫生吧,我也這個情況,受罪

每次來月經都要來乙個星期是怎麼回事?有什麼乙個星期多,都沒有走,怎麼回事啊

16樓:熊貓耳

只要每次都是這樣就是正常的,沒必要擔心,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有的時間長,有的時間短,只要不是偶爾如此就好。

17樓:解憂

你好,月經時間一般3-7天都屬於屬於正常,根據你的描述上述情況都在正常範圍內,不要擔心,可以繼續觀察。如果月經延遲7天以上,就有**炎症了

月經來乙個星期正常嗎?

18樓:永安尚

月經來早、量少、時間短、經血變黑,這樣的"姨媽"正常嗎?

19樓:拱曜

病情分析:你好月經在乙個周以內是正常的,不要擔心指導意見:建議注意經期保持衛生,不要吃生冷的食品。不要洗澡等。

20樓:啊賣羔的

病情分析:你好,月經期指一次月經持續的時間。一般為3-7天指導意見:你的症狀屬於正常現象,不用擔心,月經期要注意不要吃涼的東西,注意保暖

21樓:愛莉丶

病情分析:正常,大部分女性的月經期在5到7天的時間指導意見:正常,大部分女性的月經期在5到7天的時間

22樓:不要嘛

病情分析:你好,月經七天是正常的。指導意見:建議不同人的月經週期不一樣,一般5到7天為宜。

23樓:夜兒

病情分析:月經來一周,擔心身體有問題!指導意見:你好,正常情況下是3-5天,也有一周的可能,不用擔心!祝健康快樂!

月經已經星期沒來了,怎麼辦,月經已經乙個星期沒來了,怎麼辦

別擔心,越急越來得遲,再等個一兩天看看,還不來就得懷疑了 當然還得看你的月經每個月是不是很準確 如果你肯定你和你男友接觸從頭到尾都有安全套,那麼應該不會出問題。當然,天氣,心情,外在和內在因素都會影響推遲或提前哦,或者與你的內分泌都有關。試紙是最準的,所以如果測了沒有的話,一般情況就是沒有懷孕,不用...

月經不來了,月經怎麼不來了??

現在只是超過兩天,你先等等乙個星期看看,如果還不來月經,就去藥房買個早早孕測試紙測一下。用晨尿測,這樣就可以知道了。估計是沒有的,因為你現在有漲漲的感覺,是來月經前的症狀。這是心情緊張造成的 不要亂吃藥 我女朋友每次做完都擔心 就會推遲兩天 但是都來了 就是心理作用 月經晚來個一到兩天是正常的,當精...

月經來了不走是什麼原因,月經來了不走為什麼,怎麼辦?

導致月經不走的原因主要是 月經來了不走大多是功能性子宮出血。不必過分緊張,大多數女性隨著月經週期的穩定會自發消失,如果反覆出現,或者流血比較多,可以到醫院就診。下面簡單的介紹一下功能性子宮出血。功能性子宮出血,現在醫學簡稱 功血 功血 是一種 常見病。凡月經不正常,經檢查內外 無明顯器質性病變,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