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了一直不走,怎麼回事,月經來了不走為什麼,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16:07:3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正常女性月經週期一般28~30天一次,提前或退後3天都屬於正常範圍。多數人月經持續3~7天,經量約為30~50ml。

月經量超過80ml為月經過多,當某些因素影響到激素水平、子宮內膜面積以及凝血機制時,會使月經增多,經期延長。**最多見的原因為子宮肌瘤,這是一種常見病,佔育齡婦女的20%~25%。臨床以子宮出血為主要症狀,表現為月經過多,經期延長。

另外,**的子宮內膜異位症、內膜息肉、內分泌問題以及放置宮內節育器,內科的血液病、肝病、紅斑狼瘡、原發性甲狀腺功能減低也可造成月經增多,經期延長。建議您明確**,對症**。你可以選擇你就近的權威的**就診。

祝您健康!e

2樓:粘春唐思潔

病情分析:你好,經期延長是指月經週期正常經期超過7天以上,甚至2周方淨者.

指導意見:多因黃體萎縮不全,子宮內膜修復延長或盆腔炎,子宮內膜炎或安放宮內節育器引起的,需要儘快到醫院檢查清楚**後對症**。

3樓:建葉厙含靈

1,您好月經長期不正常,有可能是內分泌紊亂、子宮內膜病變等情況,如果不查明原因進行相關的處理的話,有可能會影響懷孕,指導意見建議您去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明確具體的情況。

4樓:前飲宿運鴻

你的症狀考慮是內分泌紊亂導致的月經不調,你可以到醫院進行b超和內分泌的檢檢視看原因,以便考慮如何進行**,同時看看子宮內膜是否正常。;平時要保持心情舒暢。要注意飲食調理,忌食生冷之品,同時根據檢查結果進行**是最好的。

5樓:何夫招雅容

藥流後本身月經就有些不穩定因素存在

你又服用毓婷怎麼能好呢

已經用套吧

毓婷可以導致月經紊亂的

吃益母草顆粒看看吧

6樓:庫梧永晶輝

您這種症狀可以見於**炎症

內分泌失調

子宮肌瘤等引起的,建議您注意好保暖,避免過度的情志變化,注意好外陰衛生。

7樓:時千藩醉山

月經長時間不走,考慮是黃體萎縮不全或者子宮肌瘤、內膜息肉、子宮內膜增厚等。建議做超聲檢查,排除肌瘤或者子宮內膜息肉後做診斷性刮宮明確診斷後再**。

8樓:稽仲諶雨晨

您好。如果月經出血太多、時間太長不及時**,可因長期、大量失血出現貧血;感染的機會也增加。同時還可能延誤一些疾病的早期診斷。

因此,出現月經淋漓不盡,千萬不要忽視,一定要儘快到醫院檢查確定**,及早進行**。

9樓:毓城督欣暢

月經不調是有原因的,可能內分泌失調引起的,也可能是生活上的一些因素,建議去正規、有保障而且醫療裝置比較齊全的**醫院做個檢查,拖不得的。

恩、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月經來了 一直不走 怎麼回事

10樓:大山紫色蒲公英

你媽媽應該是更年期到了。更年期是指婦女從生育能力與性活動旺盛時期逐漸過渡到老年期,是一個逐漸變化的過程。這個時期,女性卵巢功能逐漸衰退,由於功能衰退引起體內內分泌物失調,部分婦女對此變化不適應,而出現了一系列的臨床症狀。

1.月經失調。月經從不規律到停止;月經週期延長,血量減少,間歇停經直至絕經;月經週期不規則,經期延長,血量增多,大出血或淋漓不止;突然絕經。

2.植物性神經失調。一陣潮熱湧向頭頸部以至遍及全身,發熱後出汗,有時頭暈,眼前發黑,心跳加快,胸悶,情緒不穩定,憂慮,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愛發火、失眠,有時喜怒無常。

她的這種情況建議服用六味地黃丸效果不錯它可以延緩更年期症狀,使月經恢復正常。另外用食療輔助:女性月經期間不宜食用任何中藥補品,因為太補的燉品會影響子宮的收縮,使經血不易排淨,而薑絲豬肝湯是最佳的選擇,可以舒緩子宮肌肉,幫助經血排出,而且做法簡單,經濟又實惠!

經血量較多,有時還會出現血塊,合併下腹部的悶痛,這時可以吃麻油薑片炒豬肝,除了補充鐵質之外,麻油薑片也有活血路的功用,有利經血及血塊順利排出。

也可以麻油炒豬腰,來幫助子宮的收縮將經血排乾淨縮短月經時間。

11樓:天倫孕育專家

您好:正常女性月經週期一般28~30天一次,提前或退後3天都屬於正常範圍。多數人月經持續3~7天,經量約為30~50ml。

月經量超過80ml為月經過多,當某些因素影響到激素水平、子宮內膜面積以及凝血機制時,會使月經增多,經期延長。**最多見的原因為子宮肌瘤,這是一種常見病,佔育齡婦女的20%~25%。臨床以子宮出血為主要症狀,表現為月經過多,經期延長。

另外,**的子宮內膜異位症、內膜息肉、內分泌問題以及放置宮內節育器,內科的血液病、肝病、紅斑狼瘡、原發性甲狀腺功能減低也可造成月經增多,經期延長。建議您明確**,對症**。你可以選擇你就近的權威的**就診。

祝您健康!e

12樓:銳縱奈麗玉

量多嗎?可能考慮到是子宮不正常出血!是經常這樣還是偶爾這一次!如果是偶爾的話,就去藥房買宮血寧服用!放入這還要諮詢藥店店員!

不要太擔心!

13樓:旁丹聞晴霞

藥流後本身月經就有些不穩定因素存在

你又服用毓婷怎麼能好呢

已經用套吧

毓婷可以導致月經紊亂的

吃益母草顆粒看看吧

14樓:靖蓄宇辰錕

經期正常是3-7天,您都在10天以上,建議您查一下**b超白帶多,外陰癢與黴菌性**炎都有關,看看有沒有這些問題有月經時是不能進行坐浴的,否則容易引起子宮內膜炎,導致出血更多希望能幫到你,祝你身體健康!

15樓:冀辰歐元冬

樓上說的有點離譜吧,人家都沒懷過帶什麼環啊?我認為是內分泌的事,還是去醫院檢查下放心啊

16樓:泥苗漢和璧

先中醫、調理。效果不佳再考慮處理囊腫和肌瘤。如果還有生育要求,可以優先處理囊腫和肌瘤

17樓:及驕那昆皓

您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建議你可以用宮血寧膠囊(雲南白藥)

涼血止血,清熱除溼,化瘀止痛。用於崩漏下血,月經過多,產後或流產後宮縮不良出血及子宮功能性出血屬血熱妄行證者,以及慢性盆腔炎之溼熱瘀結所致的少腹痛、腰骶痛、帶下增多。月經過多或子宮出血期:

口服。一次l~2粒,一日3次,血止停服。慢性盆腔炎:

口服。一次2粒,一日3次,四周為一療程。

18樓:戲夢竹虎陶

您好,在飲食上也得有所注意,明確**,子宮內膜異位。此時、子宮內膜息肉,為促進子宮收縮,子宮肌瘤、等**疾病都會導致月經一直不停。通常在月經來潮中,以維持體內熱量,甜食可多吃,油性食物及生冷食物皆不宜多吃。

你可以到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除了積極進行**之外,可攝食動物肝臟等

19樓:現代婦產科

您好:月經不調的原因有很多:如:

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炎、內分泌紊亂、手術、藥物、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您媽媽的年紀已經接近絕經期了,有一些婦女在收經之前會亂經幾年的.情況就是月經難以乾淨、不要太擔心了、如果不放心的話就要您最好是帶您媽媽到醫院看看、

祝您健康!

20樓:

這個時候的女性馬上就要進入更年期了,月經由正常到閉經開始,月經往往會出現紊亂,但像這種長時間月經不走的情況就是必須重視了,已經是月經不調了,算是更年期功血,一定不可大意。還是到醫院做個檢查吧!看看有什麼生理性疾病沒有,如果問題不大,就是月經紊亂,中醫上叫漏下,還是吃中藥調理吧,不要做刮宮和吃激素,治標不治本,以後還會**,身體還會受到傷害。

中藥在調理這方面的問題還是有一定的優勢的,你可以在網上搜{善水麗人},**這種功血的效果非常的棒,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會對你有幫助的。

此外,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悅、少吃辛辣、生冷食物

21樓:憑欄雅

去正規的人民醫院檢查**,

22樓:融越良如凡

呵呵…你還害羞呢,去看醫生,調節下

月經來了不走為什麼,怎麼辦?

23樓:90式造

女孩子每個月都會來大姨媽,通常來說,女生每個月的月經量以及月經時間都是固定的,如果出現一些異常情況,諸如月經來的時間過長,很有可能就是身體出現了某些毛病,大家對此一定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首先要知道,導致女孩子月經來的時間長,有時甚至不走的原因可能有很多種。如果女孩子身體患有一些**疾病,例如盆腔炎症、子宮內膜炎、子宮內膜異位症、**炎或子宮內股息肉等,這些**疾病會導致月經淋漓不盡,如果不盡早**的話,很可能會加重病情,甚至會產生併發症,嚴重危害女性健康。

那麼遇到這種情況,應該採取哪些措施呢?女生可以從自己的日常飲食以及生活習慣方面著手改善自己的身體狀況,也需要注意讓自己保持精神愉悅,最好能夠到醫院進行更加詳細的檢查。

1、 注意衛生

因為月經期間,**抵抗力下降,易受細菌感染,因而女生要注意每天清洗外陰。而且最好不要盆浴,應該淋浴,經期能用溫水擦身更好。同時,因為女生在經期期間禦寒能力會下降,受涼容易引起疾病,所以還要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

2、 忌生冷食物

女生月經期間應當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不宜吃生冷、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尤其是蔥蒜韭姜等刺激運火之物更不能多吃,並且注意多喝開水,保持大便通暢。

3、 穿柔軟的棉質**

女孩子購買**應當要選擇通風透氣效能良好的,棉質材質為最佳。而且**一定要勤洗勤換,換洗的**要放在陽光下晒乾,這樣保證乾淨整潔,才更有利於身體健康。

4、 及時就醫

月經時間長,有時甚至不走很有可能就是**炎症引起的,所以遇到這種情況,女孩子們最好的方法當然還是及時前往**醫院檢查**,以免耽誤病情導致情況加重。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告訴你的是正常的女性的月經是天左右,如果超過那就說明了現在流出來的血不是經血了,而是好血了,你不用害怕,這並不是什麼嚴重的疾病,用中醫的角度來看你這樣的現象叫 血衄(這個字念nv)現象,也就是你的內臟的脾臟很是虛弱,你需要補充脾氣,脾虛的人表現為身體乏力,這是主要特徵.建議你去藥店買 濃縮的 補中益氣膠囊 來補充你的脾氣,當你的脾氣補上來了,那麼你的月經不止的現象就自然而然的好了.

另外你也要注意飲食和休息,現在即將進入冬季不要吃辣椒,洋蔥,韭菜,這些熱性的食物,我們吃的事物要符合自然的變化,也就是說冬天到了要吃陰性的食物,例如,白羅卜,麻山藥,海帶,冬瓜,之類的.不要多吃大魚大肉,這樣多你的身體會好很多,另外晚上不能超過11點睡覺,否則對身體不利.以上知識是我學習養生學的知識,在這裡告訴你了,人在自然面前非常秒小,我們只能順應自然,做到天醒我醒,天睡我睡.

2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青春期還是青年,又或者是更年期的月經不停都是屬於功血,功血根年齡沒有關係,第個年齡層的女性都可能出現功血,在中醫這個叫崩漏。

根據統計,功能性子宮出血患者發生在更年期的佔50%,生育年齡的佔30%,青春期的約佔20%。他們主要的臨床表現是出血,但出血量及出血時間各有不同。**時,必須要排除其他疾病引起的出血。

**的原則是止血,調節月經週期。對大出血的患者,首要的問題是止血。

止血的話,可以先嚐試用宮血寧或雲南白藥進行止血,如果效果不是很明顯的話,就只能採取中醫**,吃中藥進行調理了。西藥吃的都是激素,會造成對激素的依賴性,以後可能造成更大的月經紊亂,甚至會造成卵巢的早衰。吃中藥你可以上網搜查一下{善水麗人},有個**月經淋漓不盡的偏方,效果非常的好。

此外,還要注意鍛鍊身體,養成好的作息習慣,不要熬夜,不吃生冷的食品。保持心情愉悅,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醫生,只有自己注意身體的健康了,才能遠離疾病。

大姨媽來很久不走怎麼回事,月經來了不走為什麼,怎麼辦?

月經一般行經時間大概是5 7天,少的可以3天,一般不超過1周。如果明顯超過1周,淋漓不盡,或者月經量依然很多,要到醫院進行相關檢查和 滿意請採納,謝謝。月經來了不走為什麼,怎麼辦? 90式造 女孩子每個月都會來大姨媽,通常來說,女生每個月的月經量以及月經時間都是固定的,如果出現一些異常情況,諸如月經...

14歲女孩月經來了一直不走怎麼辦

一直不走?是有多久了呢?排出的只有血麼?一般來說14歲的話 出血太久還有種比較大的可能是血尿並不是月事,如果超過8天就建議你去大醫院檢查一下,因為還有些疾病也是有可能導致 出血。14歲的女孩為什麼月經來了15天還沒停 敏羨盈任 可能是子宮內膜增生不良,可以用雌激素類的藥物 月經剛來的話出現這樣的症狀...

月經不走是什麼原因,月經不走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由於作息時間不穩定,如日夜顛倒生活,或者著涼導致的。您好,為您查詢到一般是有月經不走表明經期過長,可能與內分泌紊亂 器質性病變 宮內放置節育器等因素有關。1.內分泌紊亂 通常與多種因素有關,如精神心理壓力過大 垂體瘤 甲狀腺功能亢進等,會使女性體內激素水平紊亂,就會導致經期延長 淋漓不盡。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