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月經黑色又少怎麼回事,月經來了不多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6:48:45

1樓:話

問題分析:你好!月經發黑的原因較多:

一是**炎症導致;二是體寒。最常見的是中醫講的宮寒,主要臨床表現;月經量少,同時伴有腹痛,有血塊等,部分病人會有四肢發冷流汗等表現,其次體質過熱也會有此臨床表現,病人表現為月經量稀少,顏色較深,成暗紅色或咖啡色等,及少伴有腹痛等臨床症狀,另外子宮內膜偏薄也會出現月經量少等表現,同時服用某些藥物,外界環境及生活習性的改變等也可以導致出現一過性的月經量減少或顏色的改變等。

2樓:大boss科比

血氣不通,血塊多,建議多喝水,經期後煲點雞蛋當歸吃,適當補一下血

3樓:閻拾柒

月經量少,而且顏色發黑,月經時間又長,這是月經不調的一個表現,月經不調主要是跟平時的飲食和生活作息有關,也有可能是一些**疾病引起的。

如果月經不調還伴有痛經的症狀,需要去醫院做一個b超檢查,及時的進行**,避免病情的加重。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一些調理月經的藥物。

在月經期間一定要注意個人的衛生,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也要調整自己的作息,多休息。平時要做好腹部的保暖工作,避免受涼。

月經來了不多怎麼回事

4樓:淦雋雅佼煦

月經量少

多數是由於氣血虛弱

內分泌紊亂導致的,有經血暗的話,就要考慮是由於宮寒氣滯血瘀導致的,最好是直接看中醫調理**,這樣更好點

5樓:

月經量少,從中醫角度分析以腎虛、血虛、血瘀、痰溼為多見。

1、月經量少的症狀考慮是由月經不調引起的,一般與飲食減少、休息不好、壓力大等方面有關

2、中醫認為,月經量少就是血少、血虛,主要是由於血活力下降造成。

3、平時注意加強營養。在調理方面,建議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生活中注意保暖,保持心情愉悅。

4、建議滋補氣血,可以服用定坤丹水蜜丸,適合於氣血不足引起的月經量,此外,還可以服用匯仁女金膠囊回血補血養血,此藥由23味中藥材精製而成,具有調經養血、理氣止痛、增強血活力的功效,可用於調節月經量少、痛經、小腹脹痛等症狀,能夠有效解決女性月經量少的煩惱。

6樓:留海瑤茅婷

月經量少是指月經來潮時經量較正常人為少,多因血虛、氣滯、血瘀、寒凝血脈、痰阻等原因所致。

月經過少的**病理有虛有實,虛者多因身體虛弱,大病、久病、失血或飲食勞倦傷脾,或房勞傷腎,而使血海虧虛,經量減少;實者多由瘀血內停,或痰溼壅滯,經脈阻滯,血行不暢,經血減少。

月經週期基本正常,經量明顯減少,甚至點滴即淨,或經期縮短不足兩天,經量也少者,稱為月經過少,又稱經水澀少。一般認為經量少於30毫升,即為月經過少。本病常為閉經的前驅表現。

月經過少可與週期異常並見,如經期量少或後期量少。

如屬口服避孕藥或肌注避孕針而導致月經過少,則應停藥,並可參照本病論治。月經過少的診斷,一般是指連續發生二次以上。如一貫正常的,突然過少者,應注意是否受孕早期的先兆流產,或異位妊娠所表現的少量**出血,必須進一步做有關檢查以鑑別。

月經很髒怎麼回事,月經來了不多怎麼回事

月經有血塊,在中醫上說,是有寒和淤血,你應該在經期有受涼的經歷。你的情況屬於月經不調,排卵期不穩定,血量也不固定,西醫沒有太好的辦法,你應該找中醫調理一下。你的情況會影響受孕。關於月經髒的問題,經血裡面有脫落的子宮內膜和血管組織,所以看起來不是單純的血液。有時血液在子宮內停留時間過長,排出來的顏色會...

來月經有好多黑色血塊怎麼回事

冰雕的夢境 來月經有好多黑色血塊是很多女性都在困擾的問題,因為大部分女性都經歷過月經有黑色血快流出的經驗。心理上也是很擔心很害怕的。其實月經血塊多通常是因為子宮內膜脫落所導致的出血現象,在正常情況下,月經是鮮紅色的,沒有暗色血塊,一旦發生月經血塊,常伴有痛經。痛經往往導致患者精神緊張,情緒不穩。月經...

來月經是黑色渣渣的怎麼回事

蒼茫中的塵埃 原因一 月經不調引發的月經顏色發黑 不少女性在每次月經來臨之前,常會出現月經血量過多或者過少 月經週期提早或者延遲 月經顏色發紅或者發紅,這些都是月經不調的具體表現,往往是因為各種 常見病所引發。特別是月經顏色發黑,往往是因為患有 炎或者宮頸糜爛等 疾病所引發,這需要經過全面的 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