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腰腿痠軟是什麼原因呢,女性兩腿發軟,乏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6:47:4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年齡大了,就容易腰腿痛,原因有,腎虛,下肢血運不暢,手腳發涼,應每天至少泡30分鐘腳。多吃黑豆,黑芝麻。建議多去健身房,希望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治頸椎病、腰腿痛、四肢麻木、骨質增生、風溼病關節炎等五蓮山藥酒祕方:

五蓮山土蟲20個、大柴胡根15克、清骨風10克、拉拉秧根15克、 李棗根10克、山烏子2個、仙凌花3朵、貧絲網10克、球須草10克、杜仲皮20克、雙樹枝20克、金狗脊20克、山牛膝15克、五蓮山蠍子3只、結骨草10克、五蓮山蜈蚣3條、山桃仁10克、山木瓜10克、山旁風10克、毛龍根10克、爬山虎10克、

以上用50度以上的白酒5斤,泡7天就可以喝了。每天中午、晚上各喝一次、每次30至50毫升

外用藥酒塗搽患處部位,最好揉搽到區域性燒熱感為宜,每日1~2次。

20天---30天一個療程、病輕的一個療程**、嚴重的連服3到5個療程**。

此藥方是山東省日照市五蓮山當地民眾常用的祕方,此藥方已讓上萬患者恢復了身體健康。

五蓮山藥酒祕方能補益肝腎、活血行氣、祛風散寒,化痞去瘀、消腫止痛。

主要**痺症、肩周炎、頸椎病、腰腿痛、筋骨疼痛,半身不遂,四肢麻木、屈伸不利、骨質增生、跌打損傷、風溼病關節炎、坐骨神經痛。

忌口;:服藥期間忌、騾、馬肉、母豬肉。

3樓:匿名使用者

腰痠 腎不好 腿軟 缺鈣 腰痠腿軟就是腎又不好又缺鈣

女性兩腿發軟,乏力,是怎麼回事

4樓:劉醫生養生指南

健康、養生、腿、身體、女性。

5樓:扣

應該是休息不足導致的,多注意休息,沒什麼大問題。

如有不明,請來醫院做更進一步診治。

柳州麗人專科醫院

6樓:我悶故我在

一般腰膝痠軟都是腎氣虧虛的表現。女性的經、帶、胎、產等問題都很容易造成身體的虛弱,從而進一步虧耗腎氣。尤其是您曾經做過手術,動手術是很傷正氣的。

如果您考慮看中醫,建議找一個可靠的中醫,讓醫生幫您調理身體。

不推薦自己吃補藥哦。在身體虛弱的時候如果吃錯補藥,容易造成陰虛火旺,雖然看起來像上火,其實更加劇了津液的虧耗,造成氣血兩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中醫的話,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或買點血爾試試看!

女性腰痠腿軟是怎麼回事呢?

8樓:三色漾彩

從中醫的角度來說,腰膝痠軟跟腎有關,多是腎陰虛

腰痠腿痠是什麼原因,腰痠腿痠怎麼回事?

杏木檀香 病情分析 腰痠考慮是腰肌勞損或是腎臟慢性疾病導致的。注意休息,多喝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同時可以進行區域性按摩和熱敷,以促進血液迴圈。最好去醫院做b超和腰椎ct進行檢查和確診。 憑樂令利 您好,盆腔炎會引起腰痠啊,建議到醫院確診,也建議到骨科檢查。祝你早日 腰痠腿痠怎麼回事? 手機使用者 ...

小腹隱隱作痛是什麼原因女性腰也不適

腰疼原因大致分為以下五種。腰疼原因之一 由於脊柱骨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的疾患所引起。如腰肌勞損 肌纖維織炎,以及由挫傷 扭傷所引起的區域性損傷 出血 水腫 粘連和肌肉痙攣等。腰疼原因之二 由於脊椎病變引起。如類風溼性脊椎炎 骨質增生症 結核性脊椎炎 脊椎外傷及腰椎間盤突出等。腰疼原因之三 由於脊髓和脊...

女性夜尿多尿頻腰脹什麼原因

你好,我是尿頻小腹脹,腰困,特別是晚上一憋尿就困,還有點白帶,尿也尿不多 馨妞愛忻妞小鬼 人到40歲以後,腎臟就開始走向衰老,腎小球和腎小管相繼發生退行性改變,數量開始減少,穿過腎臟的血管也開始硬化,腎臟萎縮,腎功能開始減退。對於65歲以上的老年人來說,腎小管的退化尤為明顯。此時,腎小管不能有效地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