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夜尿多尿頻腰脹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2-24 00:30:34

1樓:

你好,我是尿頻小腹脹,腰困,特別是晚上一憋尿就困,還有點白帶,尿也尿不多

2樓:馨妞愛忻妞小鬼

人到40歲以後,腎臟就開始走向衰老,腎小球和腎小管相繼發生退行性改變,數量開始減少,穿過腎臟的血管也開始硬化,腎臟萎縮,腎功能開始減退。對於65歲以上的老年人來說,腎小管的退化尤為明顯。此時,腎小管不能有效地把腎小球濾出的水再吸收到血液中,也就是尿的濃縮功能減退了,從而出現晝夜排尿規律的紊亂,這就造成了老年人的夜尿多。

一般來講,老年人的腎功能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退。年齡越大,出現夜尿多的可能性就越大。不過,研究發現,人的體質不同,情況也不盡相同:

在65歲以上的老年人中,有1/3的人腎功能和青年人是一樣的,因此也就不會出現夜尿多的情況。

還有一些老年人的夜尿多是由於某些疾病造成的,常見的疾病有:1.前列腺增生症。

2.慢性腎盂腎炎。3.

膀胱尿道的炎症。4.原發性腎小球疾病的後期。

5.慢性間質性腎炎。6.

慢性腹瀉引起的嚴重缺鉀。7.糖尿病。

8.高鈣性腎病。9.

低鉀性腎病。10.高尿酸血症。

11.乾燥綜合症。12.

多囊腎。13.腎小動脈硬化症。

老年人如出現夜尿多時,應對上述疾病保持足夠的警惕,及時到醫院檢查

3樓:苦璟香燕晨

是尿道炎.

1.吃藥:複方新諾明二粒,每天二次.氧氟沙星0.2g,每天二次.

2.用藥要七天才會好.七天後到醫院做尿常規,之後一周.一月再分別複查一次.沒事就不用用藥了.

夜尿頻多什麼原因

1 尿頻是指排尿次數增多。正常 每天日間平均排尿4 6次,夜間就寢後0 2次 嬰兒晝夜排尿20 30次。如排尿次數明顯增多,超過了上述範圍,就是尿頻。引起尿頻的原因很多,歸納起來有如下幾種 1 尿量增加 當尿量增加時,排尿次數亦會相應增多。在生理情況下,如大量飲水 吃西瓜 喝啤酒,由於進水量增加,通...

突然尿頻是什麼原因,女性為什麼突然尿頻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引起尿頻的原因有 1.生理性尿頻,比如說飲水過多,精神因素,服用利尿食品 2.病理性尿頻,包括泌尿生殖炎症 尿頻可由飲水過多 寒冷 精神緊張等引起。也可由泌尿系統疾病和神經元性疾病引起,如膀胱疾病 糖尿病 尿崩症等引起 要就醫檢查看看,建議可以上三甲醫院泌尿外科做尿流動力學,檢查殘餘尿測定,小便常規...

腰痠腰脹是什麼原因站著都難受的很

思夢者的困惑 這些病痛可大可小,建議及時就醫。前陣子我的腰也不舒服,以為是腎結石,後面去醫院就醫查出是早期腰肌勞損,吃藥貼藥膏,現在已基本沒事,還是及時就醫吧。引起腰痠的原因是很多的,總結起來有以下幾種,如果您是長時間痠痛,建議您及早就醫檢查。1 腎虛是腰痠症狀最常見的疾病,腎虛指腎臟精氣陰陽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