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尿少,夜晚尿多是什麼原因,白天尿多晚上尿少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6-11 15:19:56

1樓:步高朗

意見建議:以上只是醫生根據患者簡單描述給予意見。建議患者聯絡醫生,醫生會根據患者詳細病情,為患者量身製作**方案。

2樓:

那就算代表你攝入的水份太多的原因咯

白天尿多晚上尿少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白天喝水多,所以尿多。晚上睡覺不喝水,所以尿少。

4樓:

白天人活動,排的快。晚上睡了,代謝慢,當然就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尿多晚上尿少是怎麼回事?

6樓:國源電纜

我靠,地球很危險,回火星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喝水多,晚上基本上不喝水了。

老人白天尿很少,晚上很多,什麼原因

8樓:奮鬥wo一生

首先要確定老人晚上的飲水情況,其次,看看晚上有沒有吃利尿的藥物,比如降壓藥之類的,這個兩項都排除的話,就要考慮前列腺的問題了,對於這種情況可能是前列腺增生疾病,一般多發生在中年男人的身上,常常的會表現為夜尿多,並且還會出現尿線變細、尿線中斷、排尿用力等現象,嚴重的時候還會發展到無法排尿、尿液無法控制自動流出等現象。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祝老人越來越健康。

9樓:多想步行世界

這是老年夜尿頻多症,是因為膀胱和腎都虛,有客熱入之而得。

10樓:

這是正常的,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身體機能老化,就會產生這種現象

男人白天尿多是什麼原因

11樓:武警**翁主任

尿頻比較多見的病理原因(女性多是**感染)多是由泌尿系感染和前列腺引起的!

其實,尿頻是膀胱刺激症的主要表現!從腎的病變到導尿道的炎症,都會有尿頻的表現!再有,就是尿道內的異物感!一般就是尿路的結石,導尿的不當,

除了這些還有就是,特殊疾病,飲水的多少和藥物導致的尿頻!

一般這個原因導致的尿頻是改變了血漿的滲透壓導致的,腎小球率過濾的改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人白天尿多的原因相當複雜,包含有前列腺炎、增生和囊腫、尿道炎等。若患病的原因不清楚的情況,建議還是去正規醫院接受詳細檢查,明確**。

13樓:長沙中山諮詢

一般情況下,尿多有兩種情況:1.尿量比較多,比如喝了水多飲多尿,則就叫做多尿。

多尿往往發生在糖尿病病人身上,還有一種尿頻,就是總尿量不多,但是會經常去廁所;2.心理性因素,遇到事情非常緊張的時候,往往會表現為尿頻、多尿。總的來說,對於年齡比較大的老年患者,一般考慮是前列腺增生。

14樓:費冬邰秋柳

你好,一般出現尿多可見於喝水多導致,另外也可見於糖尿病,甲亢,腎虛,泌尿系感染等引起。如果感覺異常,也可以到正規醫院就診再複查一下,看是哪種疾病導致,然後再進行**,可以到醫院中醫科就診,進行辨證,看是否有腎虛等疾病,根據檢查採取藥物**。

15樓:爾雨柏邊寒

尿頻是指在單位時間內排尿次數增加。(正常人白天平均3-4次排尿、夜晚平均1—2次)。尿頻分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

飲水量增加、飲酒引發尿頻屬於生理性的。病理性的有:糖尿病、腎臟、膀胱疾病、

前列腺疾病等。不知你是否還有其他的症狀伴隨。建議你可以通過相關檢查明確,以免過於擔心!

白天尿量少,夜間尿量多咋回事?

16樓:務圖齋傲霜

晚上尿多、起夜多是腎虧的體現吧。電視上這類廣告多了去了。最常見的就是某仁的腎寶了。去藥房買點試試看。不放心的話還是去醫院看看唄。身體是自己的,要上心!

17樓:毛志甘智淵

這種情況,是否是臨睡前喝水量比較多,導致的晚間尿量多。這種情況你試著改變一下,白天多喝水,然後晚間或者臨睡前盡量少喝,如果症狀還是不改善,是要去醫院檢查確診**的。

白天尿少晚上尿多什麼原因

18樓:竭瓏合經藝

你好,檢查結果看考慮是尿路感染引起的,你需要考慮消炎**一下,可以使用三金片左氧氟沙星片等藥物來**的,同時需要注意飲食,避免上火。如果這樣做還是病情反**作的話,那麼你也需要考慮去醫院再做個細菌培養,看看是否有存在支原體或者衣原體感染之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原因。

一是身體確有問題,主要是秘尿系統、生殖系統問題,如前列腺問題等二是、夏季天熱,白天幹活,喝水就出汗了,廁所上的少。

晚上喝水後,睡空調房,氣溫低,不出汗,水變成尿,尿就多了。

白天尿少,晚上尿多且量大,是什麼原因

20樓:廢物利用

你的血液迴圈有問題了,晚上睡覺時身體是平行的,血液裡的沒用的液體通過腎臟以尿液排出,看病去。

白天尿少睡覺後尿多是怎回事

21樓:優吉歐騎士

多尿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是糖尿病,有多飲、多食、多尿、消瘦的症狀。其次是腎臟疾病,也會有多尿症狀。建議先做血生化、尿常規檢查,了解血糖、腎功、尿的基本情況,及早**,可去醫院腎內科就診。

22樓:自信海龜湯

尿液是人體的排洩物,正常人體的一天的尿液量為二千毫公升左右,而患者白天尿少、晚上自然就會尿多,這樣人體的水分才會平衡的。建議患者在晚飯、睡前是需要盡量的少喝水以減少尿液的生成,並進行尿常規的檢查以排除尿路感染的可能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水代謝慢,你的腎晚上加班來。水代謝慢,你的腎晚上加班來。水代謝慢,你的腎晚上加班來。

水代謝慢,你的腎晚上加班來。水代謝慢,你的腎晚上加班來。水代謝慢,你的腎晚上加班來。

水代謝慢,你的腎晚上加班來。

24樓:健康7日談

健康 男人 睡覺 精神壓力大 泌尿系統疾病,坦白告訴你,夜尿多的男人,可能是出現了這三個問題,不要大意。

白天尿少,夜晚尿多是什麼原因,女人白天尿少,晚上尿多,一晚五六次是什麼病

祿木勤佳思 你好,鑑於你所說的情況,對於夜尿增多的情況需要行泌尿系檢查明確情況 注意保持外陰 的清潔乾淨,注意飲食避免辛辣 刺激的食物,明確由於尿路感染的情況 女人白天尿少,晚上尿多,一晚五六次是什麼病 以前不多,同樣飲食,但現在熱天晚上都要起來5次左右小便,而且量多 白天喝水多,晚上基本上不喝水了...

我老公晚上天天尿床,白天想尿尿不出,不尿有時不知道就尿了一褲子求助醫生

yiniao專家 尿床一般與下面因素有關 1,白天憋尿狀況差,有尿急 尿頻,見到水或摸到水就想小便的情況,憋尿時間長一下,小腹酸脹感明顯。這說明膀胱括約肌功能差所致。2,晚上形成的尿量多,不敢喝水,稍微喝點水晚上就會出現症狀,這種情況與大腦腦垂體分泌抗利尿激素不足和腎虛所致,個別的患者出現腰痠腰困,...

尿的次數多但是量少怎麼回事,夜尿次數多但尿量少是什麼原因 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夏一陣風 男性小便次數多量是怎麼回事?生活中很多男性會認為這是由於個人的生活習慣,生理差異造成的,但是在臨床上,這種現象可能就是泌尿系統疾病有密切的關係。1 飲水量增多 當男性在今天一天中飲水量增多的情況下,那麼尿量也會增多,這也會引起出現小便次數多的原因。2 生殖系統出現炎症 當膀胱內有炎症時,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