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隱隱作痛是什麼原因女性腰也不適

時間 2021-07-25 16:03:53

1樓:

腰疼原因大致分為以下五種。腰疼原因之一:由於脊柱骨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的疾患所引起。

如腰肌勞損、肌纖維織炎,以及由挫傷、扭傷所引起的區域性損傷、出血、水腫、粘連和肌肉痙攣等。腰疼原因之二:由於脊椎病變引起。

如類風溼性脊椎炎、骨質增生症、結核性脊椎炎、脊椎外傷及腰椎間盤突出等。腰疼原因之三:由於脊髓和脊椎神經疾患引起。

如脊髓壓迫症、急性脊髓炎、神經根炎、脊髓腫瘤等所引起的腰疼。腰疼原因之四:由於內臟器官疾患所引起。

如腎炎、泌尿系感染、泌尿繫結石、膽囊炎、膽囊結石、胰腺炎、胃及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前列腺炎、子宮內膜炎、附件炎及盆腔炎等,腫瘤也可引起腰骶部疼疼,女性病人往往同時伴有相應的**症候。腰疼原因之五:由於精神因素所引起。

如癔病患者也可能以腰病為主訴,但並無客觀體徵,或客觀檢查與主觀敘述不能以生理解剖及病理知識來解釋,這種腰疼常為癔病的一種表現。

腰,下腹部疼痛是怎麼回事

2樓:skysara薇薇

女性右下腹痛的原因較多,女性右下腹痛的原因並常伴腰骶部疼痛及白帶增多,常見於***官慢性炎症、子女性右下腹痛的原因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腺肌症、盆腔淤血癥以及心理性盆腔痛等。右下腹痛是急救和急診科接診中最常見的急症,急性闌尾炎是右下腹痛發病率最高的一種疾病,部分**急症和泌尿繫結石類疾病所致也是造成腹痛的原因。***慢性炎症也容易造成右下腹痛。

女性 小腹兩側疼 連帶腰和腿也疼 是因為**什麼病?

3樓:司邦得蒙脫石散

有可能是盆腔炎,但是還是得檢檢視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盆腔炎,建議去醫院檢查

小腹隱隱作痛是什麼原因女性

右下腹隱隱作痛腰也痛是怎麼回事

5樓:摳摳

女性右下腹痛的原因較多,女性右下腹痛的原因並常伴腰骶部疼痛及白帶增多,常見於***官慢性炎症、子女性右下腹痛的原因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腺肌症、盆腔淤血癥以及心理性盆腔痛等。 右下腹痛是中國救和中國診科接診中最常見的中國症,中國性闌尾炎是右下腹痛發病率最高的一種疾病,部分**中國症和泌尿繫結石類疾病所致也是造成腹痛的原因。***慢性炎症也容易造成右下腹痛。

女性右下腹疼痛的原因較多,右下腹痛的原因並常伴腰骶部疼痛及白帶增多,常見於***官慢性炎症、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腺肌症、盆腔淤血癥以及心理性盆腔痛等。 婦女長期出現腰骶部疼痛、下腹痛,並於**後及月經期加重。常伴白帶增多,多為慢性子宮頸炎引起。

若長期出現下腹部墜脹、疼痛及腰骶部痠痛,並於勞累、**後或月經前後加重,常伴月經失調、疲乏無力者,多為慢性盆腔炎症引起。 盆腔淤血癥:又稱盆腔靜脈曲張症。

由慢性盆腔淤血所致。主要症狀為下腹部墜痛,平臥時減輕。此外,女性右下腹痛的原因常伴以腰骶部疼痛、月經過多及白帶增加。

下腹及腰骶部疼痛於**後加重。由於**時疼痛,次日下腹痛、腰痛、白帶增多等症狀明顯加重,因而產生對性生活厭煩的情緒。 右下腹痛是臨床上非常常見的症狀。

全腹劇烈疼痛也稱為中國腹症,表現為全腹劇痛、壓痛、反跳痛、腹壁肌肉緊張,甚至可出現休克,中國腹症常意味著病變廣泛及病情嚴重,無論是何種疾病,患者家屬都應當立即尋求救治,由醫生根據患者的病史和其他併發症狀鑑別診斷。在未得到醫生救助和診斷之前,切不可給患者服用止痛藥物或飲酒以免加重病情和掩蓋症狀

小腹經常隱痛是怎麼回事,女性小腹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

腹痛的原因有好多種,表現明顯的是附件炎。急性附件炎的症狀有發熱 寒戰 下腹劇痛等。慢性附件炎的症狀有程度不同的腹痛,或小腹墜脹感和異扯感,伴有白帶增多,腰疼,月經失調等。也有可能是其他方面的原因,比如生活或是飲食習慣的問題。您也不要太擔心了,保持良好的心情。祝您早日 小腹經常隱痛是怎麼回事?闌尾所在...

晚上總是肚子疼,隱隱作痛的那種,是什麼原因

我們大家平時都會有頭疼腦熱的現象,一般在這樣的情況下,都是自己去網上搜查有關的資料,看看哪些與自己的疾病症狀相符合,不太嚴重的話就直接在家裡按照上面說的辦法去藥店買點藥吃,過幾天自然就會痊癒。如果比較嚴重,就會及時的去醫院就醫,嚴重的疾病拖久後可能就會不太容易 舉個簡單的例子來說,平時不太注意飲食的...

肚臍右側疼痛是什麼病,肚臍右邊部位隱隱作痛,是什麼原因呢?

我是你謙 提到右下腹疼痛,許多人都會想到闌尾炎。右下腹疼痛是闌尾炎的重要症狀之一。如果病人的右下腹有明顯的壓痛,特別是右髂前上棘與臍部連線外三分之一處疼痛厲害,就應懷疑闌尾炎。再加上發高燒 血象高,往往有闌尾化膿穿孔的危險,非得手術不可。但是,患者的右下腹痛並非都是闌尾炎,應當加以鑑別才行。如果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