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總是肚子疼,隱隱作痛的那種,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5 03:22: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大家平時都會有頭疼腦熱的現象,一般在這樣的情況下,都是自己去網上搜查有關的資料,看看哪些與自己的疾病症狀相符合,不太嚴重的話就直接在家裡按照上面說的辦法去藥店買點藥吃,過幾天自然就會痊癒。

如果比較嚴重,就會及時的去醫院就醫,嚴重的疾病拖久後可能就會不太容易**。舉個簡單的例子來說,平時不太注意飲食的話就會經常的肚子疼,長此以往你就會形成一個不好的習慣,每次肚子疼就會覺得自己是吃壞了。

但是不盡然,在很多的情況下也是會導致肚子疼的,像胃腸炎、痛經都是會肚子痛的,如果是急性的胃腸炎而你又沒有及時的去**的話,後果是很嚴重的。那麼,晚上肚子疼是怎麼回事?一般會由哪幾種情況導致呢?

又有什麼樣的解決方案呢?

晚上肚子疼一般是由於白天不健康的飲食,急性胃腸炎,肚子裡面的蛔蟲多,突然痛經,面臨生產等可能會導致的。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們一定不能夠慌張,因為這是無用的舉措。我們要沉著冷靜,及時的去處理問題,看患者的臨床表現是怎麼樣的,有間歇痛和一直痛。

如果是間歇痛的話問題可能就不大,對症下藥就可以解決。如果是一直痛,而且還伴有出冷汗、站不穩這類的症狀,就要及時的去就醫,因為可能是一個急性的病症。那麼,我們該怎麼樣去緩解這種痛呢?

首先我們要做的就是好好的讓患者休息,一般採用平臥位,這樣能夠使得其處於一個舒適的位置,肚子疼的人不宜過多的走動,這樣可能會加劇疼痛。其次,讓你喝點溫熱水,這樣做的目的是在於使得其肚子感受到熱,緩解部分疼痛。然後不要給患者吃東西,因為不能排除其是吃壞了肚子,要使其處於空腹的狀態。

以上就是有關於晚上肚子疼是怎麼回事的有關的提示,希望能夠對家裡有這種突發情況的人的具有一定的參考價值。值得提醒的一點就是,家裡有孕婦的還要考慮到其肚子疼可能是快要生的前兆。

2樓:手機玩機達人**愛好者

偶爾出現是小問題,經常如此這般還是去醫院看看吧。沒有幾個專業人士單憑你說的這些就敢貿然給你建議的。

3樓:天褐宇彤

首先你要確定是上腹部痛還是下腹部痛,還是肚臍周圍痛,每次痛吐過後舒服點很可能是胃不好的原因,你也可以在家艾灸中脘或者痛處。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確診。

4樓:乜鑲煒

晚上總是肚子隱作痛可能是腸胃有慢性炎症,需要到內科找醫生診治。

5樓:沙漿妹小雨

你應該少吃多餐!平常注意飲食!多吃清淡!

6樓:匿名使用者

按壓腹部有沒有很實,就是硬梆梆的那種?

7樓:施天心

少著涼吃點腸胃寧試試,不行就得看醫生

8樓:恐

可能就是胃炎吧我之前也是晚上肚子特別疼睡不著

肚子老是隱隱的痛是為什麼

9樓:

談談關於腹痛,首先給腹痛一個簡單的定義,今天這裡要談的內容就是這個定義的內容,腹痛是指人體受外邪侵襲、飲食不節的傷害、情志失調或者身體長期陽虛等原因導致臟腑的氣機堵塞,或者氣血執行不暢、經脈瘀堵,或者臟腑經脈得不到正常的滋養,導致腹部發生疼痛的病症。

腹痛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症狀,而且導致的原因很多,下面談一下腹痛的主要**病機。

腹痛的**大致有外感病邪、飲食不節、情志失調、陽氣虧虛四種。

10樓:中醫譚醫生

老是肚子痛,到底是什麼毛病?3個篩查方法,知道的人不會虧

這幾天肚子總是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啊?

我想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是男生的話,是吃了什麼不衛生的東西或涼的東西了嗎?大便正常嗎?如果是一小時間還是沒有緩解!去醫院看醫生!如果是女生,女生總有那麼幾天肚子疼!是你的大姨媽來了!如果沒有!去醫院看看醫生!是的話,多喝點熱水或紅糖水!心態放鬆!注意飲食!不吃辛辣食品及冷品!注意休息!正常的2一...

為什麼肚子右下方總是隱隱作痛,有子宮肌瘤和宮頸糜爛,和這些有沒有關係,3年沒來月經了,女50歲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下面我來和你談談關於 腹痛 的問題。腹痛是相當常見的臨床症狀,其牽涉範圍廣 性質複雜,有的 可能十分輕微,有的卻是嚴重疾病,因此,一旦有腹痛情形,應該正確地找出引發腹痛的原因,以免影響健康。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腹痛的經驗,當發生腹痛時,最讓人關心的莫過於為什麼會腹痛?腹痛到...

總是肚子疼怎麼辦,總是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經常肚子疼是首先要排除著涼導致胃腸道的問題,要注意保暖,不能緩解的話最好要去醫院內科就診。如果是小腹部疼痛有可能是 炎症的問題,需要到醫院檢查彩超和分泌物常規,並根據檢查結果區域性 一段時間。如果是肚臍周圍疼痛應該是屬於胃腸道的部位,需要診斷做一個體格檢檢視看疼痛的部位是 的。推斷可能的原因,對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