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頭痛,就是那種隱隱的疼,是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1-07-25 11:50:5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你經常面對電腦 就有可能是電腦輻射引起的 還有就是過渡操勞和工作的壓力 等也會引起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 建議樓主等頭疼不明顯的時候加強身體鍛鍊 多吃水果 睡覺前最好用熱水泡下腳~~~~~~~~如果症狀沒有明顯減輕的話估計就是類似與三叉神經痛了 那可是要去醫院的哦

2樓:八月的溫馨

我覺得你可能是上火了

我上火的時候就頭疼

開始以為是高三學習壓力大

其實不是

吃了點三黃片

一切都搞定了

生龍活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白天思想太緊張,或者是感冒之類的生病了…

4樓:寨坪

睡覺時;換個方向:如南北向或東西向;那個方向比較好睡就固定下來!

5樓:仲平心

有可能是工作太累了,精神太緊張,壓力太大,則會造成頭疼。另外,每天的輻射,也會對神經造成刺激。讓自己放鬆一下,去郊區轉轉,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頭疼會有所好轉。

如果一直疼,建議你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只是壓力造成,你也可以放心。

6樓:匿名使用者

1:睡眠不足

2:工作壓力大

3:電腦或電視輻射

4:生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也找不到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感冒了!

但多半是你失眠了!!!

為什麼最近頭老是有點疼

9樓:北京全域面神經研究

頭痛一般是受風bai寒du引起的。勞

累過zhi度,精神緊張,失眠,dao頸椎病,內腦血管病,腦血栓症等都

容可能引起頭疼的。頭痛的原因比較多的。鼻竇炎也容易引起頭痛。

如果是偏頭痛,血管神經性頭疼,這種頭痛與遺傳因素也是有關係的。如果偶爾疼痛問題不大,如果經常反覆的頭痛,就需要做檢查,要找到原因的。如果是劇烈性疼痛就需要及時的掛急診。

顱內長腫瘤也會引起頭疼的。顱內壓增高,美尼爾氏病,或者是受到外傷都可能引起頭痛的。要對症**,同時也要針對****。

10樓:23456石頭

感冒受bai風寒會引起頭痛。du要是沒有傷風感冒zhi,可以先在醫院dao

做個腦部檢查,如腫版瘤、腦梗阻、

權腦萎縮,顱內腫瘤等腦部病變都會引起頭痛。檢查無異常的話,多半是腦細胞出問題,但未導致器質(器官)性病變,可以通過一些腦部營養品修復腦細胞,有一款食補調養的產品叫頤瑙元,能夠有效地減輕機體頭疼的問題。除此之外,您需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過度勞累和熬夜。

最近總是腰疼,是那種跟輕微的疼,是怎麼回

應該是長時間屈著的緣故。也許現在會有 的症狀,但那只是症狀,病不在那。找傳統中醫或比較有經驗的中醫推拿師調治一下,只要辯證準確處理對了隨手而愈。你的體內排洩已經出問題,注意平時不要長時間的窩著屈著,適當活動 不是劇烈運動 少吹空調。去看 很有可能是 炎症或者是盆腔炎。去醫院做個身體檢查比較好。最近總...

晚上總是肚子疼,隱隱作痛的那種,是什麼原因

我們大家平時都會有頭疼腦熱的現象,一般在這樣的情況下,都是自己去網上搜查有關的資料,看看哪些與自己的疾病症狀相符合,不太嚴重的話就直接在家裡按照上面說的辦法去藥店買點藥吃,過幾天自然就會痊癒。如果比較嚴重,就會及時的去醫院就醫,嚴重的疾病拖久後可能就會不太容易 舉個簡單的例子來說,平時不太注意飲食的...

最近胸口左邊總是隱隱的疼痛到底是怎麼回事捏

濟南健康諮詢 在選擇的時候要認真考慮多方面的,比如說最直觀的就是規模了,規模大了那麼實力就很強。我胸口左側總是疼痛 怎麼麼回事 胸口左邊疼是怎麼回事? 惲秀雋鈔欣 這個問題挺嚴重,而且是經常反覆出現,建議你趕快去醫院做檢查,具體問題大小和年齡有關,相信醫院會給你 方案。 水騫仕福愫 應該和之前的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