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疼是怎麼回事啊,最近總是胸悶,胸口疼,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5-09 10: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胸口處有時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專家!但是我認為胸膜炎得可能性較大,因為我得過,所以我知道那種感覺 就是胸悶 而且很疼 我剛得得時候也以為是心臟出問題了呢?趁還沒嚴重 還是快點去醫院看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胸膜炎的可能性較大,但也不排除心包炎,因你的描述不夠詳細

4樓:落花漫天

對於胸bai口疼痛的原因有很

du多,最常見的zhi

可能就是劇烈活動以後引dao起的肌肉拉傷。可能回還包括心臟方面的答疾病,如果是心臟方面的疾病就比較危險,比如患者提到的心肌缺血、心梗等,但是這種疼痛往往會比較劇烈,患者會有大汗淋漓的表現。其他疾病包括食道方面的疾病,會在吞嚥的時候引起

胸口的梗阻感,並且會有疼痛的表現。所以患者不能單純的因為胸口疼痛而判斷病情,還要結合其他的症狀共同判斷。出現類似情況的時候,如果患者判斷不准,還是應該盡快的到醫院找醫生幫忙檢查。

5樓:濟南健康諮詢

最好還是選擇正規的醫院啊,像濟南乳腺病醫院還不錯在我們這挺有名的,幾乎都去濟南乳腺病醫院看

最近總是胸悶,胸口疼,怎麼回事

胸口疼痛是怎麼回事?

6樓:單語絲閔運

年齡?是否合併高血壓,糖尿病,吸菸?

這個很重要。

如果是年輕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

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

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

男性發病率稍低,

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可以伴隨失眠多夢,

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

放鬆心態即可,

如果是中老年人,

並且合併高血壓,糖尿病等基礎疾病,

疼痛在胸骨後或者心前區,

疼痛時間數分鐘,

那麼,建議做心電圖,

因為有冠心病的可能。

如果咳嗽,還要拍胸部x線片。

逐字敲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胸口疼是怎麼回事?

7樓:陳其喜

這看年齡年少多發育,年長多病灶,不管前者與後者還是及時去就醫更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胸痛的原因有很多種,包括心源性的和非心源性的,心源性的最常見的就是我們常說的冠心病、心絞痛、心肌梗死、主動脈夾層,心源性的疾病重則可以引起死亡,所以心源性的(胸痛)是需要到醫院緊急救治的。當然還有一些非心源性的,比如氣胸、胃穿孔、食管裂孔疝,當然最多見的並不是心源性的,是屬於叫胸壁疾病,比如肋軟骨炎、肋間神經痛或者是帶狀皰疹,這些都可以引起胸痛。

9樓:百家緣

岔氣了,或是長時間的擠壓。科學的做法是去看醫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月經前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不是月經前的話,胸部出現疼痛,考慮是體內激素變化,雌激素引起的,要及時的進行**。

指導建議:

1、保持舒暢的心情、樂觀的情緒。

2、改變飲食,防止肥胖少吃油炸食品,動物脂肪,甜食及過多進補食品,要多吃蔬菜和水果類,多吃粗糧。黑黃豆最好,多吃核桃,黑芝麻、黑木耳、蘑菇。

3、可以口服乳樂通,每天2袋,沒有***,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能調節內分泌,平衡體內激素,使胸部疼痛消除。

11樓:慄影婁沛萍

估計是肋間神經炎

引起的疼痛,平時多注意休息,飲食上多注意清淡,不要吃油膩食物

。多吃些新鮮的水果蔬菜,在醫生的指導下合理用藥

12樓:洛歆鞠語兒

你這胸口疼痛的原因很多,在第二根肋骨的下方,雖然胃鏡、x片都排除了胃和肺部的疾病,但是有些脊椎病變、心臟病及氣滯血瘀,肝氣不舒的情況也可以導致胸口疼痛,建議找中醫看看,中醫辯證施治,看似疑難病例,只要對證效果還是很好的!

13樓:殳宜說寄容

有可能是肋間神經痛.如果不是經常疼痛就沒有什麼大問題.青少年是經常會有肋間神經痛的.

14樓:戚蘭若韶黛

如果經過透視(拍片)、心電圖等心臟方面的檢查,發現不了問題,而進行化驗血常規(目的是檢查血象是否高而有炎症)也發現不了問題的話,那就應該考慮是否患上了「肋間神經炎」的疾病了,可到醫院的內科或神經科去檢查

胸口右邊疼是怎麼回事,我的右邊胸口疼是怎麼回事

宜居信陽 一,長期彎腰伏案工作,如寫作 打電腦 雕刻等。二,胸膈肌炎症或肺炎。三,建議鍛鍊半個月,慢跑 體操 太極拳都是很好的藥方。 西園寺 這情況一般是肋軟骨炎引起的疼痛,主要是肋骨和胸骨的連線部位的慢性的勞損性的炎症疼痛。建議儘量避免用力。服用一下洛索洛芬鈉減輕疼痛刺激。平時做一下熱敷,理療等 ...

深呼吸胸口疼是怎麼回事

胸悶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 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一 功能性胸悶 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 在門窗密閉 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

胸口中間隱隱疼是怎麼回事,胸口中間悶疼是怎麼回事

篤煥支苑博 這個可能是因一過情的神經痛。與平時的生活習慣有一定關係的,抵抗力低,疲勞。晚上睡不了。 壺塌世訴秀 胸口中間疼引起的原因可能是出現了心絞痛,如果是心絞痛的話,可以選擇救心丸或者是冠心丹蔘滴丸來含服,在含服藥物之後就能夠得到一定的緩解。也可能是吸入了冷空氣導致的或者是交感神經的興奮刺激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