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右邊疼是怎麼回事,我的右邊胸口疼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5:59:15

1樓:宜居信陽

一,長期彎腰伏案工作,如寫作、打電腦、雕刻等。

二,胸膈肌炎症或肺炎。

三,建議鍛鍊半個月,慢跑、體操、太極拳都是很好的藥方。

2樓:西園寺

這情況一般是肋軟骨炎引起的疼痛,主要是肋骨和胸骨的連線部位的慢性的勞損性的炎症疼痛。建議儘量避免用力。服用一下洛索洛芬鈉減輕疼痛刺激。

平時做一下熱敷,理療等****。如果有內部的脹痛應該做一下上腹部的超聲等檢查的。

3樓:阿波菲斯

可能是氣胸,你最好去醫院查查

4樓:練金範姜念露

你好,建議去做個檢檢視看.常見的引起胸痛的疾病:1胸膜疾病

如胸膜炎,自發性氣胸,這些疾病引起的胸痛與呼吸,咳嗽有關.在深呼吸及咳嗽時胸痛加重,常伴有呼吸困難.胸痛位於病變的一側.

2心血管疾病

以心絞痛,心肌梗塞為代表,其次為心包炎.這類胸痛多表現為心前區和胸骨後壓迫性,堵悶樣痛,甚至撕裂樣痛.常放射到左肩,頸部及左臂內側,嚴重時伴有休克症狀.

3肋間神經炎,帶狀皰疹,食道炎

均可引起胸痛,帶狀皰疹時劇烈胸痛,沿肋間走行,1~2天后**出現密集性小水皰.

4某些腹腔臟器病變引起胸痛

如膈下膿腫,急性膽囊炎,急性胰腺炎.

5胸部外傷

常見於肋骨骨折,有胸部外傷史,呼吸或咳嗽時胸痛加重.

5樓:昔絹希通

正常的呼吸問題,沒關係的

6樓:亓玉巧邴鶯

您好,鑑於患者的情況,症狀持續時間較長,沒有明顯的緩解,結核病情的變化性,引起胸痛的原因有很多,建議就診醫院複查x線,檢查心電圖.積極查詢**,對症**.希望幫到您,祝您健康.ydw

我的右邊胸口疼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胸口疼痛一般是右側胸膜部神經末梢受炎症刺激或受過度張力牽拉所致,如右側胸膜炎、劇烈運動過後,前者為炎症所致,一般持續發作,時間較長,要積極**。後者為過度運動所致,偶爾發作,如果不用力吸氣甚至感覺不到症狀,一般可自愈。當然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膽囊炎疼痛亦有放射至右上胸部或右肩部疼痛的案例。

意見及建議:如果胸部疼痛明顯,需要做下胸部x光檢查及血常規檢查等以明確是否有器質性病變存在。

胸口右邊疼痛是怎麼了?

8樓:厚雄徐欣懌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直立、伸展運動時右側胸口疼痛,如果能排除肌肉拉傷,軟組織傷的話,你需要考慮肋骨炎、肋間肌炎症等情況。如果不願意去醫院,可以先口服抗生素一週,看看效果。如果疼痛難忍,可以用些止疼藥。

右邊胸口一直疼是怎麼回事

9樓:冀白桃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有如下幾種可能: 1,可能性較大是單純結腸脹氣。

因為升結腸自後腹壁上升與肝區向前形成橫結腸,到左側又向後在下降。其走向都貼近橫隔,所以結腸脹氣可產生類似胸痛。 2,久坐而體位欠佳也可產生此種症狀。

3,一過性膈肌運動失調。 4,胸膜炎可伴隨發熱。 5,氣胸可伴有呼吸困難。

你目前情況不宜急於用藥,建議你燙個熱水澡時間約為1小時或感覺胃腸空虛為止,因為: 1,可緩解平滑肌痙攣,促進括約肌開放以加速胃腸排空,具有降低胃腸壓力和止痛作用。 2,胃腸血液迴圈量增加可促進胃腸內氣體吸收。

願你儘快恢復健康! 不能排除下列原因: 1,胸膜病變常伴發熱。

2,肝膽系慢性炎症。求採納

跑步時,胸口右邊疼是怎麼回事

10樓:九州天極之光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呼吸沒有調整好,導致的胸悶。

適當休息一下,慢慢的積累,例如今天2圈,明天3圈,一點點的把呼吸調整好。跑完記得放鬆~ 緩解肌肉疲勞。

11樓:海葵魚

化合郎瞎 goure0840

胸部右側疼怎麼回事

12樓:肥醉瑞雅寧

可能是肺不好

少抽菸,少喝酒,別長期在粉塵多的環境下工作

13樓:卞壯海流如

氣血不通,用蘆薈膠,鴯鶓油油刮痧走罐打通就好!

14樓:壬頎義慧捷

你是男的女的。多大呢

胸口中間偏右的地方會疼痛是怎麼回事? 20

15樓:壺塌世訴秀

胸口中間疼引起的原因可能是出現了心絞痛,如果是心絞痛的話,可以選擇救心丸或者是冠心丹蔘滴丸來含服,在含服藥物之後就能夠得到一定的緩解。也可能是吸入了冷空氣導致的或者是交感神經的興奮刺激呼吸,平時一定要避免做劇烈的運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胸口偏右疼,這要看疼痛的程度,還有是裡面疼還是該部的肌肉部位疼,是進食之後疼還是運動時疼等是有區別的。你說的部位雖然不太具體但是那應該是內臟胃,肝的部位,還有最近的飲食是否正常,排便等有否異常,上述情況請你認真觀察。要是全部正常可能是該部位的肌肉拉傷性大些。

你看好吧。

17樓:why飛得更高

先到醫院查一下肺部有沒有問題,或者是胸膜炎

右邊胸口疼怎麼回事?

18樓:沙寄竹荀茶

可以,照得很清晰,還有一部分原因會造成胸口痛,平時睡眠不正確或情緒不好都會引起胸口痛,以後注意調節一下,應該不會出現這方面的情況了

19樓:桓秋芹岑午

像是肋軟骨炎.用點消炎藥和布洛芬片就行.分散一下精力.不要光去想它

20樓:禽秀芳喬婷

最好是去醫院做個x光拍片檢查,因為右邊疼有可能是肺或是胸膜有炎症,也有可能是肋間神經痛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猜的不錯的話,你哪個可能是你喝醉以後,因為睡姿或是沒有注意在**碰了以後引起的。我建議你觀察兩天看看,可能兩天後就沒有什麼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急性冠脈綜合徵呀,可是你又這麼年輕。去醫院作個心電圖吧,排除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導致的。

沒什麼大事不過如果長時間喝酒,會很嚴重

右邊屁股疼是怎麼回事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症狀顯示多見於腰椎間盤突出導致。目前 腰椎間盤突出症一般保守,介入,手術.建議首先保守 能保守不手術,手術是最後的 方法,一般保守 建議採取按摩,牽引,針灸,理療,服中藥和練功等保守 柯夢月京驕 被老婆t了,被蟲咬了,火豆瘡,不管什麼,疼得不行就去醫院看看吧!真心祝你早日 南昌豐益...

右胸口疼怎麼回事,右胸疼痛,怎麼回事?

泣富貴塔嬋 我今年27 本人性別女 女,27歲最近老是感覺右胸口疼,先是右胸疼後來轉為右背部疼,現在又是正右胸口疼了,稍微動一下會疼得更厲害些是怎麼回事啊,以前從來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最近也沒有感冒過 這個會是哪方面的問題,嚴重嗎?想要得到的幫助 這個會是哪方面的問題,嚴重嗎?號專家的解答結果 我仔細...

孩子經常胸疼怎麼回事,孩子說胸口老是疼怎麼回事

心口痛一般說來是胃的疼痛,大多是胃痙攣,也有的是胃潰瘍病發作 特別是有高血壓,冠心病的人,心口疼不要忘了腸胃型心絞痛 還有一種叫做腹型感冒,也會出現上腹部疼痛,有時類似腸胃炎.胃痙攣大多是受涼,進冷食,或者不潔飲食等原因.建議你注意飲食冷暖,不要受涼,不要食用不潔飲食,不要吃零嘴.孩子說胸口疼是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