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胸口疼咋回事

時間 2021-07-24 15:57:14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胸口疼是一個很複雜的概念,一百個因為胸口疼來醫院看病的病人,可能其中只有10%或20%,最後確診是由於心血管病引起的,而這其中冠心病引發的佔大多數,而其它70%或80%的病人胸口疼,可能是神經性的疼痛,包括肋軟骨炎、神經炎、頸椎病壓迫、胸膜炎,還有一些食道反流、食管炎、十二指腸潰瘍、膽囊炎等,都可能會引起所謂的胸口疼。

2樓:

胸口痛有很多的誘因,心絞痛、肺部感染、運動損傷等都能引起胸口疼痛,建議你去醫院做個全面檢查,確診引起疼痛的原因,對症**。

3樓:山人老施

胸口疼可不能拖,很多胸部疾病都會有心口疼的現象,如心肌梗死也會心口疼,所以去查一下為好。

4樓:

經常胸口疼可能是心臟不好 你最好去醫院找專業醫生看看。做一個全面檢查 有可能是其他的原因引起的

5樓:亗甾

去醫院看看吧 可能睡覺壓到了

孩子經常胸疼怎麼回事,孩子說胸口老是疼怎麼回事

心口痛一般說來是胃的疼痛,大多是胃痙攣,也有的是胃潰瘍病發作 特別是有高血壓,冠心病的人,心口疼不要忘了腸胃型心絞痛 還有一種叫做腹型感冒,也會出現上腹部疼痛,有時類似腸胃炎.胃痙攣大多是受涼,進冷食,或者不潔飲食等原因.建議你注意飲食冷暖,不要受涼,不要食用不潔飲食,不要吃零嘴.孩子說胸口疼是怎麼...

胸口疼是怎麼回事啊,最近總是胸悶,胸口疼,怎麼回事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胸口處有時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20 我不是專家!但是我認為胸膜炎得可能性較大,因為我得過,所以我知道那種感覺 就是胸悶 而且很疼 我剛得得時候也以為是心臟出問題了呢?趁還沒嚴重 還是快點去醫院看看吧.個人認為胸膜炎的可能性較大,但也不排除心包炎,因你的描述不夠詳細 對於胸bai口...

胸口右邊疼是怎麼回事,我的右邊胸口疼是怎麼回事

宜居信陽 一,長期彎腰伏案工作,如寫作 打電腦 雕刻等。二,胸膈肌炎症或肺炎。三,建議鍛鍊半個月,慢跑 體操 太極拳都是很好的藥方。 西園寺 這情況一般是肋軟骨炎引起的疼痛,主要是肋骨和胸骨的連線部位的慢性的勞損性的炎症疼痛。建議儘量避免用力。服用一下洛索洛芬鈉減輕疼痛刺激。平時做一下熱敷,理療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