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經常胸疼怎麼回事,孩子說胸口老是疼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13 14:25:13

1樓:翰林學庫

,心口痛一般說來是胃的疼痛,大多是胃痙攣,也有的是胃潰瘍病發作;特別是有高血壓,冠心病的人,心口疼不要忘了腸胃型心絞痛;還有一種叫做腹型感冒,也會出現上腹部疼痛,有時類似腸胃炎.胃痙攣大多是受涼,進冷食,或者不潔飲食等原因. 建議你注意飲食冷暖,不要受涼,不要食用不潔飲食,不要吃零嘴.

孩子說胸口疼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由於咳嗽,反覆說胸口有點疼痛,我建議你最好給寶寶到醫院拍乙個**。可以根據檢查結果對症**的。而且這兩天不要送孩子上幼兒園。

右胸口疼怎麼回事,右胸疼痛,怎麼回事?

泣富貴塔嬋 我今年27 本人性別女 女,27歲最近老是感覺右胸口疼,先是右胸疼後來轉為右背部疼,現在又是正右胸口疼了,稍微動一下會疼得更厲害些是怎麼回事啊,以前從來沒有這方面的問題?最近也沒有感冒過 這個會是哪方面的問題,嚴重嗎?想要得到的幫助 這個會是哪方面的問題,嚴重嗎?號專家的解答結果 我仔細...

胸疼咳血發燒怎麼回事,胸口痛還咳血是什麼原因

切,一樓也太噁心了,肺癌 開什麼玩笑 請問樓主 多大了?我考慮是肺炎,或肺結核的可能性大,你 是什麼時候發燒 下午 還是上午?現在 做主要的是,去醫院檢查,拍胸x片和心電圖 便知曉!祝君好暈!心肺衰竭,咳血,頭暈,發燒,氣喘,胸口疼痛 我身體不好現在病了在家穿著白色真絲睡袍裡面穿著男士白色 你不會死...

胸口疼是怎麼回事啊,最近總是胸悶,胸口疼,怎麼回事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胸口處有時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20 我不是專家!但是我認為胸膜炎得可能性較大,因為我得過,所以我知道那種感覺 就是胸悶 而且很疼 我剛得得時候也以為是心臟出問題了呢?趁還沒嚴重 還是快點去醫院看看吧.個人認為胸膜炎的可能性較大,但也不排除心包炎,因你的描述不夠詳細 對於胸bai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