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和後背疼是怎麼回事,左胸口和後背疼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17 01:44:21

1樓:戲基諸葛凝丹

你好,如果左側胸前區有疼痛,伴有左側後背也有不適的話考慮是心肌缺血的表現,多見於過於勞累以後最好去醫院心內科做個心肌酶檢查和心臟彩超,心肌酶檢查之前早上不要吃飯喝水,如果是右側疼痛考慮膽囊異常

2樓:闞柳穆昆綸

你在發作時,可到正規醫院做乙個心電圖檢查,觀察心率、心律變化情況,觀察stt段是否改變,有無心梗等。

3樓:繪畫者

胸口和後背疼,應該和頸椎病沒什麼關係。

要是肩頸部疼就可能是頸椎病。

頸椎病不會引起胸口疼。

你應該去醫院查一下,

看看心臟和胃口,

才是正確的。

4樓:桂娥淳於丹萱

出現胸痛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結核,氣胸都可能,另外還要考慮是否是有肋間神經炎,肋軟骨炎的可能.有的時候還要注意消化道潰瘍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導致這個現象的.

還要注意檢查肝臟和膽囊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問題.還要做心電圖檢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

5樓:田禾陽光雨露

一般和胃和心臟有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長期震動:汽車和拖拉機駕駛員在工作中,長期處於坐位及顛波狀態,頸椎間盤承受的壓力較大。科技一路的匯德科技園。看的靠譜!

左胸口和後背疼痛是怎麼回事?

7樓:香水

病情分析:左胸口和左後背有點不舒服,脖子也一直很酸,有時左胸口固定位置會有刺痛感,左背部感覺有指尖在壓著的感覺---症狀符合心臟疾病。但是如果心電圖和24小時心電監護沒事,就可以排除心臟系統疾病。

意見建議:這種情況還應考慮胃口疾病。臨床上心臟病和胃痛經常混淆。建議您去檢查一下胃鏡,是否為胃脘疾病。

胸口和對應的後背疼痛是什麼回事呢?

8樓:墨汁諾

肋軟骨炎,又稱前胸壁症候群,是前胸部疼痛常見的原因。

肋軟骨炎一般只作對症**,如服用鎮痛藥、熱敷、理療或普魯卡因區域性封閉。全身或區域性應用腎上腺皮質激素也有助於減輕症狀。急性期可服用紅黴素、嗎啉雙胍。

給予病毒靈等抗病毒藥物。也可選用激素,如強的松或地塞公尺松。疼痛劇烈者,可用利多卡因5毫公升加去炎舒鬆於痛點直接注射,區域性用奴夫卡因和強的松龍封閉。

9樓:o0老男人

你好,根據你所述情況考慮以下可能:肋軟骨炎、肋間神經痛、返流性食管炎。坐了胸片、心電圖沒事,基本排除心肺疾患。

建議到醫院就診,查食道ph值,排除反流性食管炎。前面兩者屬於無菌性炎症,無須特殊處理,注意休息,可口服營養神經及軟骨藥物。

右胸口及後背疼是什麼原因。

10樓:十千華誕

是心絞痛的現象,你需要到醫院檢查明確診斷。

11樓:宮城良田

這個不敢瞎說,不過我之前膽息肉,就是有胸口和後背疼,去做的彩超查出來的。

12樓:恭卉歧蘭夢

建議首先檢查

bai是否是有肺部感du染,胸膜炎,肺結核可zhi能和dao做心電圖檢查是否是有版心肌缺血的可能

權,另外還要考慮是否是有肋間神經炎,肋軟骨炎的可能.有的時候還要注意胃潰瘍和十二指腸潰瘍也可能導致這個現象的.還要注意是否是有頸椎病和腰椎病和受寒的可能.

平常一定要避免長期保持乙個姿勢工作和學習,尤其是長期彎腰工作學習,每1小時左右要休息10分鐘左右.

後背和前胸疼是怎麼回事,胸口和後背疼是怎麼回事

老胡不胡阿 肋軟骨炎,又稱前胸壁綜合徵,是前胸部疼痛常見的原因,由於疼痛部位在前胸,很容易於心絞痛混淆,患者常誤以為自己有冠心病,一般與外傷有關,在人們搬運重物 急劇扭轉或因胸部擠壓等使胸肋關節軟骨造成急性損傷 或因慢性勞損或傷風感冒引起病毒感染,導致胸肋關節面軟骨的水腫,增厚的無菌性炎症反應而發病...

胸口疼是怎麼回事啊,最近總是胸悶,胸口疼,怎麼回事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胸口處有時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20 我不是專家!但是我認為胸膜炎得可能性較大,因為我得過,所以我知道那種感覺 就是胸悶 而且很疼 我剛得得時候也以為是心臟出問題了呢?趁還沒嚴重 還是快點去醫院看看吧.個人認為胸膜炎的可能性較大,但也不排除心包炎,因你的描述不夠詳細 對於胸bai口...

胸口右邊疼是怎麼回事,我的右邊胸口疼是怎麼回事

宜居信陽 一,長期彎腰伏案工作,如寫作 打電腦 雕刻等。二,胸膈肌炎症或肺炎。三,建議鍛鍊半個月,慢跑 體操 太極拳都是很好的藥方。 西園寺 這情況一般是肋軟骨炎引起的疼痛,主要是肋骨和胸骨的連線部位的慢性的勞損性的炎症疼痛。建議儘量避免用力。服用一下洛索洛芬鈉減輕疼痛刺激。平時做一下熱敷,理療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