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胸第三根肋骨裡面的地方疼痛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17 01:45:21

1樓:淺水小魚遊

已經好幾個月了?都是一直做著重活嗎?現在還做麼?

如果是一般的炎症大概早都沒事了。就是軟組織損傷也早都該好了。可是如果你一直都做著重活,就是說損傷部位根本就沒有“足夠的修復的時間”。

如果是軟組織損傷嚴重的話也會一直都痛的,不會是偶爾的,

有時候會痛,說明即就是軟組織損傷應該也是不這麼嚴重的,你得注意給它修復的時間。加點消炎藥,也就十天半月的也大概就好了。

看來用力拉傷的可能性最大。

不過 我建議你再去查查肺,再找一下神經科的大夫諮詢一下,最低限度得查明疼痛的真正原因,也好對症下藥。如果肺上沒什麼、神經傳導方面沒什麼,那一定就是拉傷了。如果是拉傷,你也就不用吃什麼藥了,只要有足夠的恢復時間(10-15天),身體有自我修復的功能,不用再擔心了。

祝你早兒**!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常見於肋軟骨炎好,發於20~30女性,男:女之比為1: 9.

病變部位多在胸前第2-- 5肋軟骨處,以第2,3肋軟骨最常見,也可侵犯胸骨柄,鎖骨內側和前下諸肋軟骨.受累肋軟骨處自感胸部鈍痛或銳痛 ,有壓痛和腫大隆起,深吸氣,咳嗽或活動患側上肢時疼痛加劇,有時向肩部或背部放散.甚至不能舉臂.

但區域性**無改變;疼痛輕重程度不等,往往遷延不愈,影響病人的工作和學習.疼痛消失後 ,腫大的肋軟骨甚至可持續數月或數年之久.有時勞累後,疼痛還會發作.

發病有急有緩,急性者可驟然發病,感胸部刺痛,跳痛或痠痛;隱襲者則發病緩慢,在不知不覺中使肋骨與肋軟骨交界處呈弓狀,腫脹,鈍痛,有時放射至肩背部,腋部,頸胸部,有時胸悶憋氣,休息或側臥時疼痛緩解,深呼吸,咳嗽,平臥,挺胸與疲勞後則疼痛加重. 一般認為與勞損或外傷有關,在人們搬運重物 ,急劇扭轉或因胸部擠壓等使胸肋關節軟骨造成急性損傷,或因慢性勞損或傷風感冒引起的病毒感染等,導致胸肋關節面軟骨的水腫,增厚的無菌性炎症反應而發病.

二,肋軟骨炎**原則;

1.對症**,服用止痛藥物,口服芬必得膠囊,舒筋活血片,正清風痛寧片.適用於症狀較輕的患者.可加用強的鬆消炎止痛.

2.抗病毒藥物.病毒靈0.1g,每日3次.

3.區域性封閉**.在壓痛點注入醋酸強的鬆龍25mg加2%的利多卡因針3~5ml,每週一次,三次為一療程.

4.區域性按摩,理療及外敷藥物,熱敷:採用熱水袋、電熱手爐、熱毛巾及紅外線燈泡照射均可起到止痛作用。 .

3樓:來自桃花山善於表達的蒲葵

從你描述的症狀來看,還是以胸壁軟組織損傷的可能性最大,首先是左上肢不要再過度用力了,其次可以在左前胸壁疼痛的部位貼一貼**跌打損傷的膏藥試一試,看效果怎麼樣,如果還是效果不佳,可以到正規醫院的理療科去作理療,效果應該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肋軟骨炎,注意注意,避免受涼。區域性熱敷,外用膏藥,口服非甾體抗炎鎮痛藥。

5樓:我愛吃草莓醬

買點兒 美洛昔康 服用一下,,或者買點兒 布洛芬

第四根肋骨什麼寓意,左胸第四根肋骨往裡一寸

第四根肋骨的寓意是另一半,因為第四根肋骨是離心臟最近的地方,也是最不能缺少的一根肋骨。人際關係就是人們在生產或生活活動過程中所建立的一種社會關係。這種關係會對人們的心理產生影響,會在人的心理上形成某種距離感。是人們在交往中心理上的直接關係或距離,它反映了個人尋求滿足其社會需求的心理狀態。社會學將人際...

工傷五根肋骨骨折,賠償多少,工傷肋骨骨折三根能賠償多少錢

李鎮男 建議先進行勞動能力鑑定,確定傷殘等級 護理等級等之後再根據工傷職工工傷前平均工資 是否解除勞動關係等情況綜合核算工傷保險待遇。5根肋骨骨折傷殘鑑定標準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肋骨骨折 傷殘鑑定標準 出現肋骨骨折的現象就要進行傷殘鑑定,以肋骨骨折傷殘鑑定標準作為具體賠償事宜。十級級的標準 4肋以...

左胸部下面的肋軟骨疼痛,左胸下面肋骨疼是什麼情況? 30

你好 診斷肋骨骨膜炎,由某些姿勢用力不當拉傷肋肌所致,或者摔碰擠壓引起的骨膜損傷,不是骨頭及內臟病變引起,有時候導致心跳加快 是病變反射引起的。所以做拍片,ct,核磁都沒有問題。建議到中醫骨傷科診治,可以用封閉1 2次就會明顯好轉,也可以按摩 鍼灸 小針刀 理療,貼黑膏藥等等。服藥可以緩解一般不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