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五根肋骨骨折,賠償多少,工傷肋骨骨折三根能賠償多少錢

時間 2021-06-12 10:54:40

1樓:李鎮男

建議先進行勞動能力鑑定,確定傷殘等級、護理等級等之後再根據工傷職工工傷前平均工資、是否解除勞動關係等情況綜合核算工傷保險待遇。

5根肋骨骨折傷殘鑑定標準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肋骨骨折

傷殘鑑定標準:

出現肋骨骨折的現象就要進行傷殘鑑定,以肋骨骨折傷殘鑑定標準作為具體賠償事宜。

十級級的標準: 4肋以上骨折或2肋以上缺失;

九級的標準: 8肋以上骨折或4肋以上缺失;

八級標準 :12肋以上骨折。

肋骨骨折屬於可恢復傷,不會構成傷殘。但如果引起併發症,可以一併索賠。傷者的傷情在交通事故中定不上傷殘,傷者可以向責任方索賠的專案有醫療費、後續**費、誤工費、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交通費,其中醫療費以醫療票據為準,後續**費、誤工費、護理費、營養費這四項建議到當地的司法鑑定中心做一個鑑定,鑑定中會將誤工期限、護理人數和期限等做一個科學的鑑定,有了鑑定就算責任方不賠錢傷者也可以到法院去起訴,這就是賠償依據。

3樓:海潔舜甲

根據新殘標關於肋骨的規定,5根肋骨骨折的是無法評上傷殘等級的,但你如果說的是工傷的,按照工傷的標準是能夠評上,不過要先去申請工傷認定,再做工傷鑑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應評定為十級傷殘;人身損害不夠級,但其中兩處畸形癒合的可以評定為十級傷殘。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t16180-2014

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最高法、最高檢、公安部、國安部、司法部

《人體損傷程度分級》

5.10 十級

5.10.3 頸部及胸部損傷

7)肋骨骨折6根以上,或者肋骨部分缺失2根以上;肋骨骨折4根以上並後遺2處畸形癒合;

5樓:杭州律師鄭君

目前新標準要六根骨折才構成十級傷殘。

6樓:董全衛壬

5根肋骨骨折傷殘鑑定等級,可以達到十級傷殘。這在傷情鑑定中,也可以達到輕傷級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判定屬於9級傷殘,最終以法醫鑑定為準。

按照九級傷殘待遇:傷殘賠償金(城鎮戶口為89472,農村為31580元);誤工費(住院時間+出院休養時間);護理費(住院時間+出院休養時間,一般70元一天);營養費(20元一天);住院伙食補助費(20元一天);醫療費等等。

8樓:公羊桂花顏鶯

工傷鑑定的情況下,除輕微骨折和隱裂無法達到評殘標準外,骨折最低可以評十級傷殘。

根據《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

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工傷肋骨骨折三根能賠償多少錢

工傷骨折能賠多少錢,工傷肋骨骨折三根能賠償多少錢

工傷右小腿骨折開放型骨折能賠償多少錢 手腕骨折可以賠多少錢 工傷肋骨骨折三根能賠償多少錢 工傷骨折私了能賠償多少錢 華律網 工傷私了是勞動者和用人單位雙方協商處理工傷的方式,私了的賠償專案可以參照工傷保險條例關於工傷待遇的規定,工傷賠償的標準是由工傷鑑定結果決定的,在工傷鑑定結果的基礎上按照法定的工...

肋骨骨折三根工傷可賠多少錢,工傷肋骨骨折三根能賠償多少錢

愛喝粥 1 先到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七條工傷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 工會組織在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1年內,可以直接向用人單位所在地統籌地區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第二十條 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應當自受理工傷認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工傷認定...

工傷一根肋骨骨折賠償多少錢 可以算幾級傷殘

肋骨骨折通常不打鋼釘,所以痊癒後一般只能鑑定為10級。如果打過鋼釘,一般是9級。 易煥之邦律所 這個是要做工傷鑑定才可以認定傷殘等級的,認定等級後再根據等級來計算賠償數額 宇文奕無盛 你好!應當賠償你下列費用 醫療費 根據醫療費票據確定 住院伙食補助費 每天50元 護理費 如果存在護理的話 殘疾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