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骨折三根工傷可賠多少錢,工傷肋骨骨折三根能賠償多少錢

時間 2021-06-12 10:57:42

1樓:愛喝粥

1、先到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工傷保險條例》第十七條工傷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工會組織在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1年內,可以直接向用人單位所在地統籌地區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第二十條 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應當自受理工傷認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工傷認定的決定,並書面通知申請工傷認定的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和該職工所在單位。

2、認定工傷後,再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第二十一條 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應當進行勞動能力鑑定。 第二十二條 勞動能力鑑定是指勞動功能障礙程度和生活自理障礙程度的等級鑑定。

勞動功能障礙分為十個傷殘等級,最重的為一級,最輕的為十級。 生活自理障礙分為三個等級: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生活大部分不能自理和生活部分不能自理。

3、根據鑑定的勞動能力等級享受工傷保險待遇。

工傷肋骨骨折三根能賠償多少錢

工傷五根肋骨骨折,賠償多少,工傷肋骨骨折三根能賠償多少錢

李鎮男 建議先進行勞動能力鑑定,確定傷殘等級 護理等級等之後再根據工傷職工工傷前平均工資 是否解除勞動關係等情況綜合核算工傷保險待遇。5根肋骨骨折傷殘鑑定標準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肋骨骨折 傷殘鑑定標準 出現肋骨骨折的現象就要進行傷殘鑑定,以肋骨骨折傷殘鑑定標準作為具體賠償事宜。十級級的標準 4肋以...

工傷骨折能賠多少錢,工傷肋骨骨折三根能賠償多少錢

工傷右小腿骨折開放型骨折能賠償多少錢 手腕骨折可以賠多少錢 工傷肋骨骨折三根能賠償多少錢 工傷骨折私了能賠償多少錢 華律網 工傷私了是勞動者和用人單位雙方協商處理工傷的方式,私了的賠償專案可以參照工傷保險條例關於工傷待遇的規定,工傷賠償的標準是由工傷鑑定結果決定的,在工傷鑑定結果的基礎上按照法定的工...

工傷肋骨骨折五根出院要全休多久,工傷五根肋骨骨折,賠償多少

楓林晚 休息多久,要以醫院的醫生開具的病假條為準,工傷五根肋骨骨折,賠償多少 李鎮男 建議先進行勞動能力鑑定,確定傷殘等級 護理等級等之後再根據工傷職工工傷前平均工資 是否解除勞動關係等情況綜合核算工傷保險待遇。5根肋骨骨折傷殘鑑定標準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肋骨骨折 傷殘鑑定標準 出現肋骨骨折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