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地工傷導致左側第九根肋骨骨折一次性賠償要多少錢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

肋骨骨折第9根賠償多少錢

9根肋骨骨折構成幾級傷殘

2樓:漂洋過海的皇帝

交通事故: 8肋以上骨折或4肋以上缺失為9級。人損:5根以上肋骨骨折9級 。工傷:雙側多根多處肋骨骨折致胸廓畸形。這是高院鑑定標準。

3樓:簡簡單單

1、9根肋骨骨折,如果按工傷傷殘鑑定的為九級傷殘,如果按交通事故傷殘鑑定的標準為:九級傷殘。

2、《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

十級: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4.5晉級原則

對於同一器官或系統多處損傷,或乙個以上器官不同部位同時受到損傷者,應先對單項傷殘程度進行鑑定。如果幾項傷殘等級不同,以重者定級;如果兩項及以上等級相同,最多晉公升一級。

3、 《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標準》九級:b.8肋以上骨折或4肋以上缺失;

第九、十根肋骨骨折傷殘鑑定幾級

4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致第9、10肋骨骨折,應評定為十級傷殘;人身損害不夠級。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gb/t16180-2014

5.10十級

5.10.1定級原則

器官部分缺損,形態異常,無功能障礙,無醫療依賴或者存在一般醫療依賴,無生活自理障礙。

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

《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

gb 18667-2002

4.10  ⅹ級傷殘

4.10.5 胸部損傷致:

b.4肋以上骨折;或2肋以上缺失;

5樓:火了帝

十級。多跟肋骨骨折和一根骨折算同一處。

工傷五根肋骨骨折,賠償多少,工傷肋骨骨折三根能賠償多少錢

李鎮男 建議先進行勞動能力鑑定,確定傷殘等級 護理等級等之後再根據工傷職工工傷前平均工資 是否解除勞動關係等情況綜合核算工傷保險待遇。5根肋骨骨折傷殘鑑定標準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肋骨骨折 傷殘鑑定標準 出現肋骨骨折的現象就要進行傷殘鑑定,以肋骨骨折傷殘鑑定標準作為具體賠償事宜。十級級的標準 4肋以...

我的右背部第九根第十根肋骨骨折了近一

號 痛則不通,不痛則通,以痛為俞。痛就在那裡點穴,點到不痛為止,最後一次不痛就可以了,如果始終那樣痛,點穴無效。幫扣 第九根第十根肋骨骨折能賠償多少錢? 兩根及以上的無移位肋骨骨折,算輕傷,調解賠錢的話一般是在10萬 30萬左右。否則拒絕調解,判刑了事。左邊第九根第十根肋骨骨折可以算是輕傷嗎 張偉傑...

在工地受傷。四根肋骨骨折移位能賠償多少錢

南溪 一 首先要確定你在工地是勞動關係還是僱傭關係。如果老闆有營業執照,那就是勞動關係 反之就是僱傭關係。二 勞動關係按工傷保險條例規定賠償。1 申請工傷認定 2 按工傷條例規定賠償醫療費 護理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外出就醫交通食宿費 停工留薪等。3 進行傷殘鑑定,達傷殘等級,按工傷保險條例規定賠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