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地受傷。四根肋骨骨折移位能賠償多少錢

時間 2021-07-21 01:40:38

1樓:南溪

一、首先要確定你在工地是勞動關係還是僱傭關係。如果老闆有營業執照,那就是勞動關係;反之就是僱傭關係。

二、勞動關係按工傷保險條例規定賠償。

1、申請工傷認定

2、按工傷條例規定賠償醫療費、護理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外出就醫交通食宿費、停工留薪等。

3、進行傷殘鑑定,達傷殘等級,按工傷保險條例規定賠償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後續**費等;解除或終止勞動關係時按所在省、市工傷保險條例規定賠償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就業補助金。

三、僱傭關係按非法用工賠償辦法一次性賠償。

1、在勞動能力鑑定之前進行**期間的生活費按照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標準確定,醫療費、護理費、住院期間的伙食補助費以及所需的交通費等費用按照《工傷保險條例》規定的標準和範圍確定,並全部由傷殘職工或童工所在單位支付。

2、傷殘賠償金

一級傷殘的為賠償基數的16倍,二級傷殘的為賠償基數的14倍,**傷殘的為賠償基數的12倍,四級傷殘的為賠償基數的10倍,五級傷殘的為賠償基數的8倍,六級傷殘的為賠償基數的6倍,七級傷殘的為賠償基數的4倍,八級傷殘的為賠償基數的3倍,九級傷殘的為賠償基數的2倍,十級傷殘的為賠償基數的1倍。

前款所稱賠償基數,是指單位所在工傷保險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年平均工資。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申請工傷認定,後進行鑑定。鑑定級別就是賠償的根據。例如達到十級,可得7個月工資。

在工地上從高處摔下來,右4567左456789肋骨骨折算幾級傷殘,左456移位,沒動手術,能賠多少

3樓:淮南程律師

你好,工傷認定單位申請是事情發生乙個月內,職工申請是一年內,**結束申請勞動能力鑑定級別,傷殘是需要經過專業的鑑定機構來進地鑑定的。根據鑑定出來的等級結果,才能計算賠償金額。

打架,四根肋骨骨折屬於幾級傷殘,四根肋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被打斷4根肋骨構成幾級傷殘,具體情況建議申請傷情鑑定。 左思苗 至少不低於十級傷殘!如果導致胸廓畸形的,屬於九級傷殘!打架導致骨折的,已經構成刑事案件了!可以追究相關責任人的刑事責任!可以判刑的了。 我就是我 約為十級傷殘,依據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規定,四根肋骨骨折可鑑定為輕傷二...

七根肋骨骨折屬於幾級傷殘,四根肋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七根肋骨骨折可能構成十級傷殘。評價標準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 gb t 16180 2006 十級第 14 項 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傷殘等級作為賠償標準的係數。 如果是工傷事故的話,那麼存在內固定,可判定為九級傷殘,如果無內固定,那麼是十級傷殘。依據gb ...

因工地工傷導致左側第九根肋骨骨折一次性賠償要多少錢

肋骨骨折第9根賠償多少錢 9根肋骨骨折構成幾級傷殘 漂洋過海的皇帝 交通事故 8肋以上骨折或4肋以上缺失為9級。人損 5根以上肋骨骨折9級 工傷 雙側多根多處肋骨骨折致胸廓畸形。這是高院鑑定標準。 簡簡單單 1 9根肋骨骨折,如果按工傷傷殘鑑定的為九級傷殘,如果按交通事故傷殘鑑定的標準為 九級傷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