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7三根肋骨骨折算幾級傷殘能賠多少錢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出臺的《工傷保險條例》對賠償的標準和計算方法都是不一樣的,存在一定的地域差異。關於工傷理賠這個問題,我可以給你提供一個參考資料,這個參考的依據是按照各地出臺的《工傷保險條例》中所規定的賠償標準計算的。

達到最低十級及以上傷殘的有三項賠償,分別是: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由社保支付給傷者)、一次性醫療補助金(由社保支付給傷者--也有些地區規定該項賠償由企業支付給傷者)、一次性傷殘再就業金(由企業支付給傷者)。

沒解除勞動合同(意思就是你還在這個單位繼續工作)只領得到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有些地方沒解除勞動關係也可以領到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如果與用人單位解除勞動合同,才可以得到一次性傷殘再就業金、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如不解除勞動合同,則暫時得不到。

以下舉例廣東省的《工傷保險條例》中規定的十級傷殘賠付標準: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賠償本人7個月工資。

一次性傷殘再就業金:賠償本人4個月工資。

一次性醫療補助金:賠償本人1個月工資。

湖北省《工傷保險條例》又規定,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職工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的標準:七級傷殘為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14個月,八級傷殘為12個月,九級傷殘為10個月,十級傷殘為8個月;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標準:

七級傷殘為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的20個月,八級傷殘為16個月,九級傷殘為12個月,十級傷殘為8個月。

而《浙江省的工傷保險條例》中規定的十級傷殘賠付標準: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賠償本人7個月工資。

一次性傷殘再就業金:賠償本人2個月工資。

一次性醫療補助金:賠償本人2個月工資。

而《四川省工傷保險條例》中對十級傷殘的賠付標準是: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六個月的本人工資。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計發四個月。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計發一個月。

而江蘇省的《工傷保險條例》中規定的十級傷殘賠付標準: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的基準標準為:十級3萬元。

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基準標準為:十級1.5萬元。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未明確。(應該是7個月本人工資)。

工傷請問4根肋骨骨折能評幾級能賠多少錢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1.若四根肋骨骨折是由交通事故車禍造成的,可以評傷殘十級的。

根據《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標準》中關於十級傷殘的標準之一即是。4肋以上骨折;或2肋以上缺失。

2.若四根肋骨骨折是由於在工作時間內造成的,屬於工傷,也可以評上至上十級以上的傷殘的。

依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中關於十級傷殘的規定中其中標準之一就是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按照以上十級傷殘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的規定,4根肋骨骨折按工傷傷殘鑑定標準,可以評十級以上的傷殘。

3樓:火了帝

如果雙側≥3根肋骨骨折致胸廓畸形可以定為八級。

如果沒有畸形,只是多根肋骨骨折,可以定為九級。

賠多少錢這個要看你當地的傷殘待遇標準,還有當地的工資水平,你的工資水平。

九級的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9個月你本人工資,八級的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11個月你本人工資。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各地標準不一樣。

4樓:左思苗

四根肋骨骨折的屬於九級傷殘。

至於賠償多少錢,取決於你所在省份、工資收入和是否解除勞動合同關係及其他要求。

5樓:僑恬欣

i傷4根肋骨⻣折十級能賠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答:屬於工傷的,具體傷殘等級以鑑定為準,建議及時委託律師向單位所在地勞動部門申報工傷認定,根據傷殘等級向單位索賠。

需 問下 律師 們請去 訪問 與——法律諮詢吧http://tieba.baidu.com/p/4331339755 去諮詢哦

4根肋骨骨折,能定幾級傷殘,賠償金額是多少?

7樓:法醫鑑定人

要看形成原因是什麼,工傷的評殘標準和交通事故、打架的評殘標準是不一樣的。如果是工傷,那夠十級傷殘,如果是其他的一般四肋骨骨折量不夠殘疾的,要由2根是畸形癒合才夠十級傷殘。

8樓:掠奪冷漠

權威法醫鑑定機構出具鑑定證書,鑑定證書是幾級就是幾級(你懂得)。賠償金額根據地方人平均收入和當事人年齡,包括家庭成員定位(家庭經濟支柱)作出裁定。而這些都需要通過司法途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去驗傷了,會有總結的。賠償金額是地區不一樣都不一樣的。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醫院。

4根肋骨骨折算幾級傷殘

10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1.若四根肋骨骨折是由交通事故車禍造成的,可以評傷殘十級的。

根據《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標準》中關於十級傷殘的標準之一即是。4肋以上骨折;或2肋以上缺失。

2.若四根肋骨骨折是由於在工作時間內造成的,屬於工傷,也可以評上至上十級以上的傷殘的。

依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中關於十級傷殘的規定中其中標準之一就是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按照以上十級傷殘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的規定,4根肋骨骨折按工傷傷殘鑑定標準,可以評十級以上的傷殘。

三根肋骨骨折屬於幾級傷殘?需賠償多少?

11樓:上官北

肋骨骨折為輕傷,恢復後不會有殘疾,達不到評殘標準。所以只需要賠償誤工費、營養費、一次性傷痛費、護理費。

傷殘的等級分為一級到十級傷殘。十級是4根肋骨骨折或者2根肋骨缺失,三根夠不上傷殘。

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但六十週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週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受害人因傷致殘但實際收入沒有減少,或者傷殘等級較輕但造成職業妨害嚴重影響其勞動就業的,可以對殘疾賠償金作相應調整。

十級傷殘賠償金: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乘以20年再乘百分之十。

工傷造成三根肋骨骨折,屬於幾級傷殘,工司應該怎樣賠償

12樓:汪含靈程南

四根肋骨正好夠上十級傷殘。

1.殘疾賠償金

該省城鎮或農村居民可以支配收入

x20年

x10%2.醫

療費:據實計算

(包括後續**費)3.誤工

費:住院日至定殘前一日總天數

x該省城鎮在崗職工日工資4.護

理費:該省護理工同行業日工資

x住院天數5.營養

費:該省標準

x住院天數

6.伙食補助費:

同上7.交通

費:適當8.財物

損失:據實計算9.鑑定費:

據實計算

10.殘疾輔助器具:

據實計算11.

精神撫慰金:

一個等級5-8千元

七根肋骨骨折屬於幾級傷殘,四根肋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七根肋骨骨折可能構成十級傷殘。評價標準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 gb t 16180 2006 十級第 14 項 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傷殘等級作為賠償標準的係數。 如果是工傷事故的話,那麼存在內固定,可判定為九級傷殘,如果無內固定,那麼是十級傷殘。依據gb ...

打架,四根肋骨骨折屬於幾級傷殘,四根肋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被打斷4根肋骨構成幾級傷殘,具體情況建議申請傷情鑑定。 左思苗 至少不低於十級傷殘!如果導致胸廓畸形的,屬於九級傷殘!打架導致骨折的,已經構成刑事案件了!可以追究相關責任人的刑事責任!可以判刑的了。 我就是我 約為十級傷殘,依據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規定,四根肋骨骨折可鑑定為輕傷二...

右側第四根肋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右側第四根肋骨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5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1.若四根肋骨骨折是由交通事故車禍造成的,可以評傷殘十級的。根據 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標準 中關於十級傷殘的標準之一即是。4肋以上骨折 或2肋以上缺失。2.若四根肋骨骨折是由於在工作時間內造成的,屬於工傷,也可以評上至上十級以上的傷殘的。依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