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騎電單車撞到老人骨拆住院,現老人以做手術了,我以付了二萬了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傅姓朝陽

實在沒有就豁出去了,因為已經盡力了,實在沒有能力了,再要就要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真骨折的話,兩萬好像還真是解決不了的,所以,人家要錢不一定是訛你的意思。

其次,如果你就是沒錢的話,人家會報警,**會抓當事人起來,一般會進入看守所,要有這個心理準備。

走司法手續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和對方協商定個書面協議,一次性付給對方多少錢,以後不再承擔任何費用。否則以後有點事(說是後遺症)就找上門來,那就傾家蕩產了。自己把支付費用的證據留好,不行就走法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骨折很麻煩,癒合的很慢。有沒劃分責任?劃分了就按比例出錢。

如果真是沒有治好,是應當給錢**。但錢也不是隨意給,要打條或交醫院收好收據。還有:

注意惡意延長住院時間,讓你多出錢。

5樓:go快樂的阿狸

通過法律途徑 骨折兩萬差不多了

6樓:在安樂塔滑雪的紫萱

向律師請求法律援助吧

7樓:公尺心的小提琴

可以給你個模板你參考下希望可以幫到你,或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肯定要報警處理啦,走程式啦

9樓:簡尚知識

有保險找保險,沒保險找法院。讓他去起訴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協商,協商不成,找律師、找法院,**費用是多少給多少,最多在給點營養費之類的,簽合同一次性解決,免得以後麻煩。

11樓:金錢豹巴巴

法院見,判多少,給多少

我騎電動車被騎電單車撞了他的責任,他沒有錢給我,我住院我二萬多,咱辦。

12樓:最愛只是當時

民事部分只能法院起訴,你重傷的話他才可能有刑事責任

大年初二那天我媽媽騎電單車撞到一位六十歲老人導致他左小腿兩根骨頭骨折現已經做了外固定支架手術手術 15

13樓:晴天

這種情況是不能在醫保報銷的,因為老人在住院期間沒有向社保申報(病人在住院三天內必須在社保駐醫院辦公室進行登記)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城市可以的,這首先你要先諮詢當地醫保部門,能不能報?如果能怎麼操作?其次就算當地醫保政策可以報,很多傷者也不願意,因為那樣有一部分錢直接從賬戶扣除,你還要做傷者家屬工作。

15樓:1段薄涼情

我術後出院用了接近四萬。像有些藥水之類是可以部分報銷的。但鋼板材料那些不會

回報的。我總共報一半兩萬答。但前提你要說是意外傷。

就說是自己傷到的。我報銷時別人不肯報我們是找了醫保熟人才肯報的。不過像你情況有點難。

畢竟不是自己人。這要看傷者配不配合。好好說的話再找下熟人應該可以報的。

我騎電單車撞了人,交警認定我全責,對方是一老太婆78歲,肩骨骨折,做手術住院花了一萬四千元,出院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交通事故造成的人身損害賠償都是有法律規定的專案和計算方式的,具體賠償的專案為:醫療費、誤工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交通費、如果經鑑定構成傷殘的還要支付傷殘賠償金(九級傷殘賠償金為52756元)、被撫養人的生活費、精神損失費,其他的專案必須要結合你本人的實際情況才能計算的,所以現在無法給你計算整個數額的,建議你最好委託當地的律師幫你詳細的列乙個賠償明細,這樣可跟對方協商,協商不成可以起訴維權的。

天黑,騎電單車撞倒乙個69歲老人老人,手和腳骨折,現在可以出院,家屬要讓我們賠6萬,現在醫療費花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如果是我,只要說從此之後沒我事了,再也不找我了,別說三萬,就是五萬我也當成給他!撞了老人,這個可……趕緊把趕緊把事情結了,省得以後被人訛...

18樓:匿名使用者

走法律程式,最多給點營養費,一萬夠了

我騎電單車把人撞骨折了。我的車子付全責 我的車子保險能理賠多少錢

19樓:蘇煙真貴

電單車bai交強險賠償責任如下du:

(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zhi

為50000元dao;

(二專)醫療費用賠償屬限額為8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四)被保險人無責任時,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0000元;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600元;無責任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400元。

綜上所述,在你全責的情況下,保險最多賠償2000元,其中1600是對方的醫療費用,400元為對方的財產損失,如果對方的醫療費用及財產損失超過這個限額,多出的部分需由你自己承擔,如果未超出限額,則以實際金額進行賠償

今天騎摩托車撞到老人,我車有強制險,和駕駛證行駛證,這樣保險公司能理賠嗎,能的話能保險多少錢

鴻熙 可以理賠,交強險最高賠付12.2萬,不過具體理賠還需要看三者看病什麼的花了多少錢。望採納 我今天騎摩托車與另外一輛摩托車相撞,雙方都有駕駛證,行駛證和強制險。我是正常行駛,他拐彎與我刮擦。10 那就去阿,實話實說唄 手機使用者 你真是正常行駛,那他就 定付全責,你去一定沒事,這只是例行公事。駕...

車子撞到騎電單車的,對方把我車子給訴訟保全了

天津市劉律師 對方申請訴訟保全是他的權利,但你仍然有權利要求解除保全。交通事故案件,你是機動車一方,你應該投保了保險,最終的賠償是由保險公司承擔的,所以你不必擔心最終由你承擔所有費用,現在的保全只是暫時的,你可以先與對方協調或是提供擔保,這時法院可以解除保全,你的車輛照樣可以提出。相關法條 交通安全...

我17歲,騎電單車沒證,但被小車撞到了,車上有兩個人,我不是太嚴重

毛秀才嗎 你想問什麼呢?你的全責啊,事故中的損失 包括乘客 都由你負責賠償。當然,乘客明知你不具有駕駛資格而未予制止並且主動乘坐,要承擔少部分賠償責任。至於比例,自行協商吧,協商不成,只能去法院。一般乘客負責的不會超過30 毛哥 你要負全部責任了 賠償損失慘重了 我17歲,騎電單車沒證,但被小車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