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直行超速,我爸公交車左轉,撞到公交車左後輪胎,摩托車司機死亡,摩托車司機酒駕,請問誰負主責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爸違反轉彎讓直行。交通事故酒駕一方全責。事故中隊的人有不懂交通法規的。

2樓:珍惜如金活在檔下

酒駕全責,保險不陪,中國同情弱者,估計陪個安葬費

3樓:喜歡就來相信我

酒駕者,但是中國的法律偏向弱者,可能責任會對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明顯是摩托車的責任。第一,雖然他是直行但他撞上你爸的左後輪,這是你爸不能預料和避免的 屬於不可控的範疇。第二,摩托車超速行駛以是違章。

第三,摩托車司機酒駕這是嚴重違章,交通法明確規定酒後不能駕車。出了任何事故保障公司都是不得賠付的。所以,你爸根本不用承擔刑事責任,民事賠償這部分嘛出於人道主義考慮呢可以適當的意思一下,就當失財免災嘛!

這樣的事誰遇上誰倒黴沒辦法,只能怪自己語氣不佳?不必太計較,不要放在心上過去了就過去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酒駕沒說頭啊 撞的還是後輪胎 責任明顯是摩托車司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贊同葛姥爺觀點 你不需要太過擔心 令尊不會有生命危險 主要人死為大 這種情況暫時拘留你的父親在某種層度上也是一種司法保護 不然死者家屬無理上門取鬧豈不是更加惹人心煩?學會體諒家長 不要鬧脾氣 安靜做自己的事就是最好的孝順現在。

7樓:愛笑的大兵

當然是摩托車司機了,先不提其他的就酒後駕車就是主要責任

8樓:

《戀愛吧就像不曾受過傷害一樣》:在那些最好的時光裡,我們在生命中寫下彼此的名字,那麼便不怕,終有一日會分開。20歲之前,在蘇瑾的世界裡,這世上的事物無非兩種,一種是她想要的,一種是她不要的。

20歲之後,遇上了風光無限的才子顏博之後,蘇瑾突然發現,原來世上還有一種她想要卻得不到的特殊物質——稱之為愛情。於是,她孤注一擲,對他窮追不捨,奮不顧身地獻出她最美好的青春。顏博不是不感動,但他身上揹負了太多陰暗的往事,被殘酷的現實寫滿了傷痕,令他不敢放任自己敞開心扉去接受一段戀情。

為愛元氣大傷的蘇瑾,是否還有氣力和勇氣再堅持下去?他們最終,是選擇愛情,還是背棄?

我車左轉彎直行車撞到我的後輪胎部位,交警判定我主要責任,說是路口有禮讓標識,但是我車都要轉過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規定左轉車輛應該給直行車輛讓行,如果直行車輛沒有超速,那你就是主要責任。

大貨車左轉快過時,直行小車撞到大貨車側後第四橋輪胎上,請問主要責任歸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說嗎?肯定是小車的責任。忽視瞭望,追尾……

在廠門口左轉彎,有摩托車直行沒有碰撞,摩托車自己摔倒我要負責嗎

在廠門口左轉彎有摩托車執行,沒有碰撞,摩托車自己摔倒你需要負責嗎?如果說你出廠門口的時候速度比較快 而摩托車執行的時候,因為避讓你而摔倒,那麼你應該還是要負責的。具體的情況就是應該讓交警來處理,由交警判斷,你到底是不是應該為這摩托車摔倒負責任。我個人認為你應該還是要負責的,因為摩托車摔倒可能因為是避...

大貨車左轉彎與直行喝醉酒的摩托車相撞,造成摩托車駕駛人死亡

彎道飈風 按照你說的來看 摩托車負主要責任 大車次要責任 雖然你的車是全手續 全險 但是你在路上是屬於強勢有責任照顧弱勢車輛 所以你也是有責任的 至於佔多少責任 現在的事 一看你送禮 禮多人不怪啊 應該不會太高的 我車直行與十字路口左轉彎的摩托車相撞,對方死亡。玩在交警認定我負主要責任。對方為60多...

我哥騎摩托車直行與左轉彎的小轎車相撞,小轎車不肯出錢為我哥治傷,我應該怎麼辦

按照國家規定應該是轉彎讓直行的,但是要根據你哥駕駛摩托車的速度還有就是你哥屬於酒後駕車,雖然是摩托車但是也屬於機動車,建議你去律師服務所諮詢一下,以便上訴 這個問題讓我們一步步為你分析!首先國家交通法規定大型車輛與小型車輛和弱勢車輛相撞,大型車肯定是要負責任的,哪怕是別人的車違規停在那裡或者晚上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