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左轉的電單車與一輛直行非法載客機動三輪車相撞,,造成乘客受傷,責任改怎麼劃分

時間 2021-07-24 23:44:12

1樓:

廣東胡律師:

責任由交警認定,認定後傷者的賠償由交通事故責任方來承擔。

2樓:匿名使用者

僅憑以上描述,任何交警都無法定責。

當時路口紅綠燈是什麼狀況?撞擊處位於路口哪個位置?2車的擦痕在哪側?

最好用東南西北表示2車的行駛方向

3樓:大仙林

當然合法了,轉彎車要讓直行車,間於三輪車超載所以定對半責任比較合理。

4樓:

當然不合法。我們也不知道交警是怎麼斷的。如果你認為交警斷的不公,你還可以要求申訴。

5樓:匿名使用者

路口沒紅綠燈情況下三輪急剎撞上摩托,根據字面意思可看出摩托當時的速度不快,這樣三輪負主要責任,因為這種路口機動車需減速慢行,相反,若摩托從路口突然衝出,直行的三輪來不及剎車兩者相撞,摩托負主要責任,原因同上。另外,摩托左轉與直行三輪相撞這種情況大多是丁字路口,那麼電單車應過了和他垂直方向的馬路再左轉,也就是說,摩托應靠近事故主幹道的右側行駛,若電單車直接左轉在馬路的左側相撞的話(這裡所說的馬路左側是以摩托為參照物),摩托負主要責任或全部責任,因為他是逆向行駛。打了左轉向也是逆向行駛,這種情況是非常危險的。

我覺得傷者若受傷較重的話應通過正規渠道要求摩托和三輪賠償,若只是輕微的皮外傷就犯不著了,非法載客的三輪本身存在風險,而你沒有主動迴避這種風險。

電動三輪車左轉與直行無牌無照摩托相撞,電單車司機受傷,責任劃分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三輪bai可能也沒有牌照,電單車也du無牌照,zhi如果由

交管部門處理,dao兩邊都回要受罰。按你的答說法,左轉應該讓直行車,假如都有牌照,電動三輪車責任大一些。這個我建議你們協商解決,沒牌照的車輛原則上不受法律保護,但要籤書面協議,防止發展成無休止地訛詐。

7樓:匿名使用者

無照摩托?看三輪有沒有超過國家限定的30km時速。是不是突然轉彎?當時具體情況怎樣的?能否更詳細點? 如果是電單車車速較快,那麼電單車負全責。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嗎?要根據當時的出事情況,是誰違規了?這你最好請教下當地的交通局,麻煩問下仁兄是開電動三輪車還是騎無牌無照摩托的?

一輛電動三輪左轉時與直行二輪電單車相撞,電動三輪責任多麼?三輪車上坐的人有責任嗎?

9樓:三千獨舞

轉彎車輛責任大 交通法規就是規定 轉彎車輛要讓直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七十啊!車上人無關

我直行的小車和一輛左轉的電單車相撞,責任判定?

11樓:picc輝

如果該路段你不超速行駛,電單車應該是全責,你無責。(道交法第四十四條 機動車通過交叉路口,應當按照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或者交通警察的指揮通過;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或者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時,應當減速慢行,並讓行人和優先通行的車輛先行。)

我是機動車直行剛過斑馬線與一輛電動三輪車它左**生相撞,責任怎麼劃分

12樓:博愛傑杰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由交警認定責任。

我開汽車左轉彎與一輛直行無牌無證電單車相撞 責任會怎樣劃分

13樓:衛斯多姆

得看當時的情況了,一般這時建議你報警,因為對方無牌無證就會在很多處理上吃虧,餘下的就是中國的法律習慣了,保護弱者,保護損失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責任多,還是電單車責任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轉彎讓直行,學駕照時就學了的!!

怎樣改裝一輛摩托賽車,我有一輛150電單車。最快只能才跑80,不知道怎麼改裝。只有速度能上去,怎麼改都行,

建議你買rvf35 這車是彎道王!過彎可以在在減震上安裝加強碼!讓車子在過彎時穩定 如果沒項都要改裝的話 估計是不可能 國內沒有配件!就改改排氣什麼的 最好改個賽道專用的大口徑化油器 這樣車基本就完美了 電單車怎麼改裝可以使爆發力快一點? 1,加大排放量2,提高發動機的壓縮比例,璉條機最佳3,化油器...

最近想買一輛電單車

我推薦的是大排量的 認識懂電單車的人的話就買 六眼魔神吧 或者是隼 就是怕買到大修過的 我有個朋友親自去廣州那邊買回來的 帶路費8w左右 06年的 還買住大修過的 買回來的時候簡直就是全新的 特別好看 是六眼魔神 全黑色 耗油稍微有點多6毛一公里 大概 不知道其他六眼魔神怎麼樣 這個車本來就少 你自...

一輛電單車的牌照可不可以換在另一輛電單車上如題謝謝了

冰冷的心 你可以先保留車號,在從新掛 王蕾蕾 不行的,乙個牌照只能查到本車的資訊,如,型號,顏色,排量,發動機號碼,車架號碼,如果車輛丟失,就可以給據牌照,查到車輛資訊,公安系統才能備案,幫你找 暈死 12個人就沒有乙個人回答是對的!一輛電單車的牌照可不可以換在另一輛電單車上看清楚問題再回答嘛 答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