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鎮上做同品牌的摩托車銷售,是否可以?而且可以到外地拿貨嗎

時間 2021-07-24 23:43:11

1樓:匿名使用者

死店活人開 市場是靠自己的經營手段開發的 你的進貨渠道和別人的不一樣有一定的優勢 如果你會修車優勢更大 使用者對你差生然而然的依靠感 能駕馭使用者的心裡就是一個開店的捷徑 品牌很多了有一個對比度是個很好的理念能對使用者起到一定的滿足感 但是你要把車與車的利與弊給使用者講明白 你選擇的進貨渠道我考慮**上應該有優勢 你首先要考慮質量 不知道可不可靠 還有三包問題 市場是有的摩托車現在是18--35歲之間選擇的交通工具 一是款式要新意 品牌要硬 三包要方便 你看自行車就夠落後的了吧你看杜絕了嗎 市場大小要看你的經營頭腦 多在嘴皮子下點功夫 其實使用者都是聽賣家的逆向讓他買那輛他就買那輛 嘴很重要的 摩托車在結婚的時候是旺季 多做下活動吧 信譽 質量 三包打出去 以後你就好做了 至於本地經銷商那個就不用擔心 同行沒同利 先把利潤看低點 他打壓你也就是在**上 開店我總結了一點 賺錢歸賺錢 你要和進貨渠道去爭取使用者的利益 讓他幫你開啟市場 幫你去和本地經銷商去抗衡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行,有區域保護的,如果你真想開專賣店,不妨考慮下我的車,我是專業做摩托車的。網上通過支付寶付款也相當的安全。雖然現在摩托車行業已盡夕陽,但是在鄉村可是交通的主力軍。

至少在未來的十年內,還有一個很好的平臺

3樓:洋子

這個不可以,跨區域拿貨屬於違約,摩托車市場越來越底,油價高,汽車價下滑,,真想搞這個就搞名牌三輪車,這個市場起碼不會黑,真想搞2輪的就弄些小跑類的吧。豪爵普通2輪已經吃不消了,以後的市場就是摩托越來越少,電動代替交通,微型車走進家庭。

在鎮上做什麼生意比較好?

4樓:中國連鎖網顧問

1、做摩托車、汽車修理店

2、小孩玩具店或者兒童樂園

3、乾洗店

4、服裝店

5、特色小吃、快餐店

望採納謝謝1

5樓:飄零的唐詩

我老家就是小鎮上的,我家裡是炸油餅的,說實話,不賺錢。我不知道這麼說會不會打擊到你,但是我們小鎮上最賺錢的是賣家電的,其次就是幾家生意好的超市。希望能幫到你!

6樓:aa國際動漫店

現在開店的關鍵就是特色和新奇啦,選擇專案的話一定注意不要做那些什麼飾品啊,服裝店,鞋店,兩元店之類的啊,太氾濫了,不如選擇一個比較新穎點的專案做啊,特色動漫店就值得考慮啊。

7樓:狂灬刷

一般小鎮經濟都不會太發達,相對了省會城市和大城市比.

建議你只要能在你們小鎮上,找到一個市場空白,而且價位定的不要太高了.因為小鎮上的人消費觀一般都比較保守.只要你能填補一個市場空白,就行了.我想應該會很賺錢的.

答案補充

不合適做得太過超前了.比如說做一做服裝,一般小鎮上流行的速度比較慢,你可以快那麼一點點你的店可以超前一點就行了.比別人快一點點就行.

現比如說做一做傳統行業,衣,食,住,行,生,老,病,死這樣的生意都行.

再有,我發現像這種小鎮上,做一做快速消費品挺賺錢的.我有好多小鎮上的朋友,做這行的,都發起來了,

答案補充

你想想,現在最高明的辦法,就是賺賺錢人的錢

答案補充

答案補充

想去玩玩,上**玩最好,有沒有娛樂地方?比如網咖

,玩吧,

想去買東西,特色商品,有沒有地方,

調查不能,先看看你自己的需求,從自己的需求想到別人的需求,這樣會很方便.  自己我想想吧,

110同150電單車的電瓶可以共用嗎

可以的,電單車電瓶都是12v的。是可以通用的。但是由於電瓶形狀不一樣可能放不進去。可以,只要都是同樣的電壓 一般都為12v 只是可能110電瓶容量比150的要小 簡單的比較方式可以用體積來判斷 所以工作的時間 電啟動時間,如果能帶動就可以將就使用 就會減少。110電單車和125電單車用的電瓶一樣大嗎...

今天早晨我騎電單車在廠門口撞傷了同廠裡的同事,可以認定為工傷麼?單位要負責任麼?我要負什麼責任

你的同事符合工傷的認定標準,屬於工傷。他在依據工傷保險條例的規定獲得工傷待遇之外 與你 無關 還可以依據侵權責任法的規定向你主張侵權賠償責任。你只需要負責侵權賠償。具體包括誤工,交通,醫療,傷殘賠償等等。對於這種情況,要看被你撞傷的同事在幹什麼。如果他在上 下班途中,或者在上班過程中,且是屬於正常的...

我坐朋友的電單車被汽車撞了,交警說他們都同等責任,我問一下,強保會怎麼理賠,是否按百分之50賠我

你是電單車的乘坐人,相對於汽車來講,屬於第三人。因此,你因交通事故造成的損失,先有承保汽車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在交強險賠償限額內向你承擔賠償責任。在交強險賠償限額內,不是根據事故責任按比例賠償,而是要全額賠償的。只有當你的損失超過交強險限額時,對超過部分才按事故同等責任由雙方各負50 的賠償責任。交強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