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同150電單車的電瓶可以共用嗎

時間 2023-01-13 05:00:05

1樓:我是誰的糖糖

可以的,電單車電瓶都是12v的。是可以通用的。但是由於電瓶形狀不一樣可能放不進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都是同樣的電壓(一般都為12v),只是可能110電瓶容量比150的要小(簡單的比較方式可以用體積來判斷),所以工作的時間(電啟動時間,如果能帶動就可以將就使用)就會減少。

110電單車和125電單車用的電瓶一樣大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只要是12v的電瓶能放下你的摩托裝電瓶的地方就行,我是賣電單車的,我店裡的150以下的試騎車電瓶裝什麼不一定,從12v5-12v9的電瓶都裝只要能裝就行,12v後面的數字代表電量,數字越大電量就越耐用。我的電單車上的電瓶以前都裝過電動車電瓶。注意電瓶只能是12v超過了,就等著車子壞吧。

相信我沒錯,我畢竟就是賣車的,專業!

110電單車的鎮流器和150的整流器能通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的整充器,主要分為半波整流、全波整流和三相流三種,其中半波整流的一般為交流供電大燈,全波整流和三相整流的是直流供電大燈。125和110的電單車,在實際使用中,都分別可以應用這三種整流和照明方式,所以在維修或替換用件時,需要視電路情況,使用同種型別的整流器。只要是同種型別的並且接線正確,整流器就可以互換使用。

110電單車的電瓶和125的電單車有什麼區別

5樓:軍械師

110的電單車電瓶一般的是容量為5ah的,125的電單車一般的容量是7ah的。容量越大,存電量越大,啟動能力越強。

6樓:阿凡提

彎樑車電瓶體積小,容量也比跨騎125的小。

110,125,150電單車火花塞可以通用嗎?

7樓:乖乖兔

不可以110比較小都一樣,望採納。

110電單車可以裝電瓶車12v20安的電瓶嗎?

8樓:師住成

20安時的電瓶只是容量大小,但電壓還是一樣的,不會損害電單車電路,只要該車的充電系統充電量夠用就沒問題。

110電單車電瓶可不可以帶動冰櫃

9樓:指尖摩托

電瓶電壓一般是12v直流,冰櫃電壓一般是220v交流,差異很大,是不可以的,除非你在電瓶上加乙個逆變器,變換成220v交流電。如果你是車載冰箱,電壓也是12v的,那是可以的。

10樓:贛州寒雪製冷

好像外接個什麼東西就可以的,我見一朋友用過。

電單車高壓包100 可以和110互換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電單車的高壓包工作原理都是一樣的。都是由40多伏的電壓,通過高壓包公升到11,000伏左右。

產生的高壓電在火花塞兒的正負極之間產生火花。所以高壓包是可以互換的。只是外形不同而已。

如果兩個螺絲眼不合適的話。固定乙個螺絲也是可以的。

12樓:隨機註冊

你仔細看下引數,應該可以的。這倆型號就是缸筒內徑尺寸不一樣,其他基本相同。

13樓:清晨在雲端

電單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電單車分為街車,公路賽電單車,越野電單車,巡航車,旅行車等。

豪爵110電單車的電瓶是什麼型號?

14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豪爵銀巨星125踏板車用的電瓶是12v7ah的,與其他絕大多數踏板車用的電瓶一樣。因不同廠家在不同時期為其配套,電瓶的品牌不一樣,型號也有區別,但電瓶的容量、尺寸等都是相同的。

豪爵110電單車的電瓶在救援時最好先將被救援車的電源關閉,以免因為疏忽而接反電瓶正負極造成車輛電路短路,對車輛的電子裝置造成損壞。如果接反了正負極,就會導致車輛的音響系統失靈。所以,最好是等搭電線確認接正確時,再開啟電源發動車輛。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12v5a。也就是1三伏5安的。**115到120元之間。請給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豪爵110型彎梁電單車的蓄電池一般為12伏5安時;

電瓶尺寸一般為120*60*130公釐(長*寬*高);

電瓶重量一般為千克/個;

充電電流一般為。

17樓:開心快樂採納我

豪爵100踏板電單車喜之星原裝興力6c75捲繞電池ytx7a-bs電瓶。

外型尺寸:150*87*94 | 電壓:12 | 型別:起動型蓄電池 | 荷電狀態:免維護蓄電池 | 化學型別:鉛酸蓄電池。

類目: 電池 蓄電池。

18樓:獨酌酌酌

豪爵110電單車的電瓶型號為12v5a。

(1) 圓柱型鋰離子電池芯:通常用五位數字表示,前兩位數字是指池體直徑,後三位數字是指池體高,例如14500就是指aa電池,即大約14mm直徑,50mm高。常見的型號:

(2) 方型鋰離子電池芯:通常用六位數字表示,分別表示電池的厚度、寬度和高度,單位公釐,例如103450 即10(厚度) ×34(寬度) ×50(高度)mm。若厚度數值大於寬度數值,則厚度要*0.

1,例如433861 即。

電單車裝電瓶,電單車裝2個電瓶

哥們 咱都是同道中人啊 我也遇到過這種問題 我的踏板車還不如你的呢,我的發電機是6組線圈的,原車蓄電池是12v7a的,加裝了音響,換了個大燈燈泡。平時騎騎還算可以,電瓶也不怎麼虧電,因為我平時只有車啟動了才開音響和大燈的,不然虧得厲害,但是還有個問題就是晚上騎存在虧電。到了冬天更厲害,點個幾次火就有...

電單車電瓶的充電電壓是多少,電單車電瓶充電電壓多少 電流多少 充多長時間

電單車電瓶的充電電壓一般為12v。電單車充電注意事項 充電時,電流不能太大,建議不要使用快充。充電時,請使用額定充電電流的一半大小的電流,並且將額定充電時間延長一倍。充電時,把蓄電池放入冷水中冷卻 水沒至蓄電池4 5處 因為蓄電池在充電時放出大量熱,若不盡量使其散熱,會使極板彎曲變形,以致損壞蓄電池...

電單車什麼牌子的電瓶好,電單車電瓶什麼牌子的好

風帆電池是國產名牌,質量很好的。推薦購買統一牌鉛酸蓄電池,大廠品牌靠得住。電單車電瓶什麼牌子的好 常見的電單車電瓶品牌,象湯淺 統。一 風帆 滿祥 古越 裕祥 協祥等質量都不錯,這些也是很多合資和國產知名品牌電單車使用的原廠配套電瓶。電單車用古越很好。不缺水的情況下乙個可以用3到5年。汽車就不能用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