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開摩托車車在行走時,有個九歲小孩自己不小心跑過來撞斷了腳。請問這應該我朋友負全部責任嗎

時間 2021-07-24 23:41:11

1樓:利玟

還有在開摩托車車在行走時有個九歲小孩兒,不小心跑過來撞斷了腳,這個開摩托的肯定也是有責任的,因為當小孩兒過來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剎車的,可以避讓行人。

2樓:幽夢寄情

開摩托車車在行走時,有個九歲小孩自己不小心跑過來撞斷了腳。這是雙方面的責任,應該雙方一起來承擔責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開摩托車在行駛時,有個小孩兒自己不小心跑出來,撞斷了腳。小孩是未成年人。女朋友應該承擔80%的責任。而小孩的父母也應該承擔20%的責任。

4樓:魚娘玄星館

他自己跑過來撞斷了腳雖然沒有主要的責任但是也有次要的責任,所以湯藥費是必須要去賠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朋友肯定要負責任的,雖然小孩的家長也有監管。

6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你要負很大的責任,但可能不是全責吧,需要交警來判定你的責任。

7樓:八戒你胖咯

這種事情不管怎麼說?你朋友如果不是負全責的話,最起碼也要需要負責,主要責任,因為他是開車的,所以肯定要付主要責任的

8樓:

這種情況最好找交警過來劃分一下,責任比較靠譜。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朋友開摩托車是否正當行駛了,如果這個小朋友是他橫穿馬路啊,自己不小心撞過來,可能責任沒有那麼大。

10樓:大嶽記錄

行人相對於機動車來說,屬於弱勢群體,一般會由機動車負主要責任或全部責任。除非有證據證明行人違章在先,機動車無過錯,這種情況下,機動車才負次要責任或無責任。

11樓:輕盈的小胖

當然是駕駛員全責。疏於觀察,未及時採取制動措施。

12樓:有趣的教育

這要負全責,但是如果有監控明顯的確實是小孩子犯了錯誤那責任就小一些。這種情況也說明你朋友開車太快。

13樓:歲月圈圈

遇到這種情況基本都開車的負責,如果你朋友沒有駕駛證基本就是全責

14樓: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應該是機動車負全責才對對的

15樓:墨曼珍

不,他不應該負全責,負一部分責任就行了。

16樓:管子精

全責是算不上,但是醫藥費營養費等等也不少,估計還要賠償,應該是協商解決的。

17樓:猶月靈

這個要看交警怎麼判定,如果是你的責任,就要承擔。

18樓:願得一人心

這個要看你朋友當時摩托車是不是在機動車道上,然後車速怎麼樣,如果在機動車道上,車速也是正常的車速。那不需要付全部責任,但肯定也要付一部分責任。

19樓:東方清雲

這個要看他是在什麼路上開的

兒童腦筋急轉彎

20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和梨

---------------

一隻螞蟻說:“咦,大梨”(義大利)

另一隻螞蟻說:“噢,大梨呀”(澳大利亞)

嘻,搬呀(西班牙)

偶來試(俄羅斯)

抱家裡呀(保加利亞)

啃梨呀(肯亞)

梨不嫩(黎巴嫩)

爸,梨……(巴黎)呵呵,那兩個螞蟻是父子倆爸,拿嗎?(巴拿馬)

螞蟻是母子倆,小螞蟻說:媽,來吃呀(馬來西亞)母螞蟻說:孩子,那是媽的梨(馬德里)

其中一個見之大叫:什麼東東阿?

另一個說:噓……梨呀(敘利亞)

核爛(荷蘭),吃到裡面才知道

一口咬下去……ft,爛的(芬蘭)

一隻母螞蟻爬到梨上——匈牙利(胸壓梨)

一隻螞蟻搶過來說:這是我的梨(奧地利)

一螞蟻咬了梨一口,牙掉了:靠,(鋼果——剛果)再咬梨一口……#¥有毒!(印度)

螞蟻咬了一口,發現梨不新鮮了,說道:嗚……乾的(烏干達)梨裡面爬出一隻蟲,一隻螞蟻說:爸!

勒死他!(巴勒斯坦)一隻螞蟻對另一隻螞蟻說:哥,是大梨呀!

(哥斯大黎加)一隻螞蟻爬到梨上,另一螞蟻叫道:“你日梨呀?”(尼日尼亞)一隻螞蟻咬了一口,覺得梨不夠脆,說:

“面的。”(緬甸)還有梨!咦!?

luck!(伊拉克)

螞蟻家位於一塔內……“給我把梨往塔裡搬!”(塔利班)甲螞蟻對乙螞蟻說:爺們兒,咋整!(耶路撒冷),乙螞蟻對甲螞蟻說:暈,難!(雲南)

一螞蟻爬到梨上,梨塌下去一塊:“梨癟呀”!——(利比亞)一隻螞蟻問道:你知道世界上有哪些國家種過梨嗎?

另一隻螞蟻答道:“種過梨的國家有:中國、朝鮮、韓國、日本、越南、寮國、柬埔寨、尼泊爾、印度、泰國……(後面省略n個國家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一,猜一字 王

·一月七日,猜一個字 脂

·一斗米,猜一個 料

·一大二小,猜一個字 奈

·一口咬定,猜一字 交

·一口吃掉牛尾巴,猜一個字 告

·一人腰上掛把弓,猜一字 夷

·二十四小時,莫當日字猜 舊

·林字多一半,不當森字猜 夢

·觀不見鳥飛來,猜一個字 雞

上村十一口,下村二十口,兩村連起來,大家都不愁。(喜)·有間房子不尋常,建在一條小溪帝,門外下著傾盆雨,門裡藏著小太陽。(澗)

·三口緊相連,不作品字猜 目

·市裡點點滴滴,市外一點不見 雨

·一物有千口,你有我也有 舌

·先寫了一撇,後寫了一橫 孕

·自大一點 臭

· 有耳能聽到,有口能請教,有手能摸索,有心就煩惱。(門)·握手分離 屋

搬掉石頭,給人方便。(硬)

·兩個動物並排站,一個游泳,一個吃草 鮮·看來兩個人,面目很難分,不像是大夫,倒像是工人. (天)·請君來猜謎,不要走,不要講,且站一邊對著想。(粗)

22樓:愛美男同學

比如有一個梨,小明放了一個,你崔放了一個,小紅拿走了兩個,現在還剩幾個梨。

23樓:府高原候麥

一頭牛一口吃掉尾巴,是什麼字?——告

一個日本人,拿著一把刀,殺死一口人,留下四滴血,是什麼字——照

24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急轉彎,你要是想練孩子的幾百彎,你就買一本書,你們兩個一起讀讀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買了一雙襪子,為什麼沒穿就有一個洞

2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動物明明沒有生病為什麼人們都要給它買藥?

答:老鼠藥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自己所有人都會跳舞,什麼人不會跳舞?

28樓:

沿水漂來一葉舟(打一字)

答案:船

29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沒有鍾,有人養的一群雞,可是。天亮時。沒有一隻雞給他。報曉這是為什麼?

答案。他養了一群母雞。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牛,往前走了十米,往後走了十米,往左走了十米,又走了十米。請問牛的尾巴朝哪兒?

31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字典》有多少個字?

3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帽子不能戴?

答案:螺絲帽

33樓:冷漠肅靜的王者

一把刀把繩子剪成了兩段,為什麼還是原來的?

答案:因為起初是繩子是結成圓形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花不能吃? 答案:煙花 什麼天不知,地知,你不知,我知?

答案:鞋底破了個洞 老王天天都會去理髮,為什麼它還是有很多頭髮呢? 答案:

老王是理髮師 什麼門永遠打不開? 答案:足球門 怎麼樣才能把水立刻變成冰?

答案:把"水”加二點就可以了"冰" 如果蘇東坡活在世界上世界有什麼變化? 答案:

世界上多了個人 什麼東西溫度越高它升的就越高? 答案:溫度計或太陽

我酒駕開摩托車追尾摩托車,今天交警出責任認定書我全責,交警叫

昨晚喝了點酒,讓老婆開車。路上查酒駕交警攔車,老婆一緊張踩著油門就朝交警衝過去了,要不是馬路牙子高,他就光榮了。交警從花壇裡爬出來後按流程吹儀器,查證都沒問題。然後問我 為什麼不開車 我 喝酒了 交警 喝了多少?我 兩瓶啤酒。交警 那沒事,你開吧,別讓她開了,太tm嚇人了。 你家交警隊有親戚吧,按道...

電單車在行駛過程中風門是開的還是關的

開的。電單車正常行駛時就要開啟阻風門,不可關閉阻風門,若關閉阻風門擋住了進入化油器的空氣,加濃了混合氣。如果這樣行駛就會使發動機溫公升變快,行駛無力,火花塞發黑甚至燒壞火花塞。手柄式風門向上抬起完稱之為關閉,這時化油器進氣口內的風門擋板完全堵住化油器的進氣孔,空氣不能進入化油器內部,從而達到加濃混合...

我無證駕駛摩托車,車子被扣。人當時沒有拘留。我日後去處理會被拘留嗎

藍藍藍 無證駕駛,要罰款2000元以下,不是必須要拘留,法律規定的是可以拘留,但是交警隊一般都不會拘留。法律依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 將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