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開報廢摩托車,交警扣車和扣我汽車駕駛證後會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7-24 23:39:09

1樓:你名字好長呀

會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並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具體規定如下:

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6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10日以下拘留,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2023年世界衛生組織的事故調查顯示,大約50%—60%的交通事故與酒後駕駛有關,酒後駕駛已經被列為車禍致死的主要原因。在中國,每年由於酒後駕車引發的交通事故達數萬起。

而造成死亡的事故中50%以上都與酒後駕車有關,酒後駕車的危害觸目驚心,已經成為交通事故的第一大“殺手”。

2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拘留15天駕駛證扣12分,2年內不能考取駕駛證的處分!趕緊去找熟人說事吧!

3樓:來自三角山可靠的皂莢

我就是酒駕摩托車40多,罰款1900,報廢車10o0元共2900元

4樓:月照星空

酒駕,開報廢摩托車,交警扣車和扣汽車駕駛證後會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並吊銷機動車駕駛證。具體規定如下:

第九十一條 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暫扣6個月機動車駕駛證,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因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被處罰,再次飲酒後駕駛機動車的,處10日以下拘留,並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第一百條 駕駛拼裝的機動車或者已達到報廢標準的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予以收繳,強制報廢。

對駕駛前款所列機動車上道路行駛的駕駛人,處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並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我酒駕開摩托車追尾摩托車,今天交警出責任認定書我全責,交警叫

昨晚喝了點酒,讓老婆開車。路上查酒駕交警攔車,老婆一緊張踩著油門就朝交警衝過去了,要不是馬路牙子高,他就光榮了。交警從花壇裡爬出來後按流程吹儀器,查證都沒問題。然後問我 為什麼不開車 我 喝酒了 交警 喝了多少?我 兩瓶啤酒。交警 那沒事,你開吧,別讓她開了,太tm嚇人了。 你家交警隊有親戚吧,按道...

今天無證駕駛摩托車被交警扣車,登記了名字和電話,但沒登記身份證號碼,也未出示C1駕照,摩托車不想要

張晉海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九條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 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 暫扣的人駕駛的 三 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尚不構...

無證駕駛摩托車被交警扣車了怎樣取回車子

天水資訊釋出 無證駕駛機動車,按法律規定處罰。無證駕駛摩托車,依法接受處罰後,就可以取回的。如果你的朋友駕駛證沒有過期,願意幫你的話,可以去取回來試試。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九條規定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