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根部經常潮溼,現在根部有一圈比膚色暗的印記了,手抓時癢

時間 2021-07-24 23:41:11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習慣:不吃發物(高蛋白類食物,包括雞蛋、海鮮、牛肉等等等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辣椒、生薑等等),不吃油膩食物等等。——總的來說就是要讓身體少受刺激,臀部大腿部分不那麼溫暖潮溼(不要久坐)

用░軒░肌░浄繼續擦一段時間 不癢也要!!! 擦藥期間要工作的 建議穿籃球褲寬鬆之類,**勤換,晚上睡覺裸睡吧,洗衣服分開洗,好了之後把所有**扔了換新的~ 被子清洗暴晒 斷根解決~ 祝早日**!

2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你“大腿根部經常潮溼”,可能是**潮溼。下面的文章你可以讀一讀,或許對你有用。

**溼疹大多侷限在**部位,有時會延及會**和**周圍的**,一般很少累及**。通常分滲溢型和乾燥型兩種。滲溢型**溼疹**呈水腫性腫脹,伴有糜爛、滲液、結痂,間有皺裂;乾燥型**溼疹**為浸潤、變厚、粗糙乾燥、皺紋深而寬、**發硬、色素增加,可伴**萎縮或出現色素減退斑。

區域性奇癢難忍,尤以閒暇之時和晚間明顯,

病程可長達數月甚至數年。

**溼疹要與核黃素缺乏症、**癬病、**疥瘡結節等病症相鑑別。

核黃素缺乏症體徵:**皮疹大多對稱分佈在**中線兩側,並伴有舌炎、脣炎、口角炎。

**癬病體徵:多由股癬蔓延而來,溼疹表面常有細小鱗屑。

**疥瘡結節體徵:皮損為互不融合,略高出皮面,黃豆大,邊界清楚,暗紅色結節。

**溼疹患者要避免吃辛辣燥熱之食物;區域性不要用手搔抓、熱水燙洗以及肥皂等刺激。晚睡前服止癢安神藥安泰樂,每晚l片。

(1)滲溢型**溼疹:可用慶大黴素**,其方法是取生理鹽水500毫升,加入慶大黴素4萬單位,搖勻。再取紗布1塊,摺疊成4—6層,放藥液內浸潤,取出外敷於患處,每4小時換藥1次;或用於紫蘇葉適量,放鐵鍋內炒焦,研成細粉,再用於蘇紫葉60克,放鍋內煮沸,放溫後,坐盆薰

洗**20分鐘左右,洗後不要擦乾,立即撒上紫蘇粉,每日1次。

(2)乾燥型**溼疹:可用5%苯唑卡因鋅氧油或新黴素糠餾油糊劑外敷,幷包扎之,每日換藥1次。

只供參考

3樓:

臀部根部是暗紅色的:長期坐著,壓的.多做按摩,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

腿根部內側的**有點發黑:正常現象.多注意**保養.應該是從青春期開始發育就慢慢變黑的.

4樓:陰陽二十伍人

病情分析:

出現故障的情況,最常見的原因屬於真菌感染造成的,這種情況和過敏都是有關係的,初步診斷皮癬。

是可以塗抹░軒░肌░浄**觀察的,在**期間多吃含維生素多的食物,都有利於改善症狀的,要注意預防炎症感染。||

||火腿腸1根,雞蛋2只,麵粉少許,蔥花少許,鹽少許做法1、準備材料。

2、將火腿切粒,蔥花切末,雞蛋打散在容器中。

3、加入麵粉、鹽以及水調成適量的糊。

4、放入電餅鐺中攤成薄餅即可。

1.西蘭花用小刀切成小朵,然後放入加有鹽和油的熱水中煮熟2.雞蛋打散,加半個雞蛋殼的清水和少許的鹽充份攪拌3.

為了避免恩澤專挑火腿吃,我切成了火腿碎~~~4.米飯是剛煮的,不是用隔夜的

5.先炒雞蛋。熱油,倒入蛋液用鍋鏟攪碎

6.加入米飯,火腿粒,還有調味料,翻炒均勻7.最後加入西蘭花,拌勻後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溼疹,抹點治溼疹的藥膏或痱子粉。

6樓:飄香一品閣

這是股癬,按抗真菌**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瘙癢症是指無原發皮疹,但有瘙癢的一種**病,中醫稱之為風瘙癢.**瘙癢症屬於神經精神性**病,是一種**神經官能症疾患.臨床上將只有**瘙癢而無原發性**損害者稱之為瘙癢症.

屬中醫“癢風”的範疇.可考慮實施蘚 春 灀(灀去掉氵)調理.

自然環境是人類生存、繁衍的物質基礎;保護和改善自然環境,是人類維護自身生存和發展的前提.這是人類與自然環境關係的兩個方面,缺少一個就會給人類帶來災難.

我們生活的自然環境,是地球的表層,由空氣、水和岩石(包括土壤)構成大氣圈、水圈、岩石圈,在這三個圈的交匯處是生物生存的生物圈.這四個圈在太陽能的作用下,進行著物質迴圈和能量流動,使人類(生物)得以生存和發展.

據科學測定,人體血液中的60多種化學元素的含量比例,同地殼各種化學元素的含量比例十分相似.這表明人是環境的產物.人類與環境的關係,還表現在人體的物質和環境中的物質進行著交換的關係.

比如,人體通過新陳代謝,吸入氧氣,撥出二氧化碳;喝清潔的水,吃豐富的食物,來維持人體的發育、生長和遺傳,這就使人體的物質和環境中的物質進行著交換.如果這種平衡關係破壞了,將會危害人體健康.

人類為了生存、發展,要向環境索取資源.早期,由於人口稀少,人類對環境沒有什麼明顯影響和損害.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自然條件主宰著人類的命運.

到了"刀耕火種"時代,人類為了養活自己並生存、發展下去,開始毀林開荒,這就在一定程度上破壞了環境.於是,出現了人為因素造成的環境問題.但因當時生產力水平低,對環境的影響還不大.

到了產業革命時期,人類學會使用機器以後,生產力大大提高,對環境的影響也就增大了.到本世紀,人類利用、改造環境的能力空前提高,規模逐漸擴大,創造了巨大的物質財富.據估算,現代農業獲得的農產品可供養五十億人口,而原始土地上光合作用產生的綠色植物及其供養的動物,只能供給一千萬人的食物.

由此可見,人類已在環境中逐漸處於主導地位.

但是,嚴重的環境汙染和生態破壞也隨著出現在人類面前.大氣嚴重汙染,水的資源空前短缺,森林慘遭毀滅,可耕地不斷減少,大批物種瀕臨滅絕,人類賴以生存的自然環境正處在危機之中.日益惡化的環境向人類提出:

保護大自然,維持生態平衡是當今最緊迫的問題.青山綠水,鳥語花香,陽光明媚,綠草蟲鳴。大自然孕育了生命,孕育了人類,它賦予我們生活的資源,給予我們生存的希望。

大自然中的一切生物既美妙又和諧,帶給人類無限的遐想與追求。

大自然是豐富多彩的。肥沃的土壤,孕育出無數種植物,很多已成為人類得以生存下去的必需品;浩瀚的海洋裡隱藏著許多神奇的海洋生物;大山中蘊藏著人類不可缺少的礦產資源;寬廣的草原上,牲畜成群,生機勃勃;森林裡的動物們也是大自然的寵兒,它們和諧共處;清新的空氣,帶給人們健康的體魄;遼闊的夜空,繁星閃爍,引領人們去探索太空的奧祕;四季交替,千變萬化,大自然帶給我們的是豐富多彩的一面,它使我們忘情地融入其中去擁抱它。

大自然是神奇的。人類通過對自然界中動植物的深入觀察研究,不斷髮現了它們身上存在的某些特性,並利用這些特性來為人類服務。比如船槳模仿的是鴨的蹼;屋頂瓦楞模仿的是動物的鱗甲;根據蝙蝠超聲定位的原理,人們仿製出盲人用的“探路儀”;根據鳥類的特性研發飛機;通過水母用聽石發現聲波躲過風暴製造出風暴預儀……大自然可以賦予我們多少創造的靈感啊,它又是多麼神奇啊!

我們要努力學習本領,更好的去**大自然中的奧祕。

可是大自然又是脆弱的。一根小小的菸頭就可以使得生長了千年的森林,化為朽木;一座肆意排放的化工廠就可以使一條清澈的河流瞬間被汙染,變得臭氣熏天;一件名貴的毛皮大衣或許就需捕殺一隻大型動物。隨著人類工業化生產不斷加快,人類對地球環境的破壞也日益加劇,亂砍亂伐,肆意開採,隨意排放,濫捕濫殺,使得全球氣候變暖,冰川快速融化,生態破壞,水源汙染,生物瀕臨滅絕,人類正在一步步走向完結,或許會像科幻片中演的那樣人類終將受到懲罰。

那將是多麼可怕呀!

春風夏雨,秋霜冬雪,多彩多姿,色彩斑斕的大自然是多麼的美妙,多麼的和諧,多麼的壯麗,又是多麼的可愛呀!我們要熱愛大自然,保護大自然,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投入到珍惜大自然,保護大自然的行動中去,努力使我們生活的家園更加美麗。和自由基的形成,阻斷癌細胞的代謝,抑制癌細胞的**和生長.

硒能參與人體新陳代謝過程,其具有提高人體免疫能力、增強體質、延年益壽等多種功效.

**科**生活常識?

人體知識

8樓:阿曼魯

日常生活中,不少愛美的

9樓:京京姑娘

是黑痣吧?哈哈,乍一看以為痔瘡呢

黑痣是表現在**上的色素斑塊。由真皮深層的具有外觀的痣細胞組成,該細胞含有黑色素小體。

黑痣非常多見,幾乎人人皆有,多不止一個。根據痣細胞聚集的部位不同,在組織病理學上分為交界痣(在表皮)、皮內痣(在真皮)和複合痣(在表皮和真皮),一般交界痣比較活躍,容易惡變。

正常的色素痣要經過一個發生、發育和消退過程。多在少兒時發生,中青年達到高峰,在老年期趨於消退。大多色素痣是良性的、無害的。

但是少數黑痣會發生惡變,一般認為黑痣在下列情況下容易發生惡變:(1)發生在暴露部位、易磨擦部位、會陰和下肢的黑痣;(2)黑痣形態表現為不規則、不對稱;(3)黑痣色素分佈雜亂無章;(4)黑痣大於5毫米,且逐漸增大;(5)黑痣變癢、破潰。如果發現上述情況,應採取手術切除,並做病理檢查,不宜使且鐳射、冷凍等破壞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臉上黑痣法

用鮮石灰、純鹼各10克加少許酒精調勻,每天塗1次,7天后黑痣消失。

很多人身上都長有痣,有人不以為意,有的人則憂心忡忡。這些痣要不要去掉?如果要去,該怎麼去?

痣是由位於**表皮和真皮交界處的黑色素細胞聚集而成的,因痣細胞的多少不同,可以高出皮面,可以與**相平,大小不一,部位也不一致,可以先長後長,民間有母子痣之說,其實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由於從外觀上很難判斷痣的深淺,要去痣就得小心了。有的美容院推出的所謂一次性藥水點痣法是有風險的,雖然可以把很淺的痣去掉,但表皮很薄,稍不注意就易去掉整個表皮層,留下疤痕,而疤痕是永久的,並非像廣告所說的疤痕靈,一去就靈。但如果痣較深,是不容易被上述方法去掉的,會在做完以後再長出來,甚至更大,結果既有疤痕,又有揮之不去的痣,反而更難看了。

更為嚴重的是,如果痣被反覆刺激或感染,易誘發惡變,成為高度惡性的腫瘤。

當然,痣並非不可去掉,高出皮面的痣可以用冷凍、手術或鐳射等方法去掉,這些方法也有留疤的風險。現在有一種從寶石裡發出的鐳射,用其照射有痣的地方,達到一定能量,痣就會像熱氣球一樣,產生**,我們叫它生物引爆**,細胞或色素顆粒變成了細小的碎粒,就會被機體組織細胞清除掉,這樣顏色就慢慢變淡或消失。這種方法雖然不損傷表皮,留疤的機會很小,但得做幾次或十幾次,每次的間隔時間在三個月以上,整個**的時間較長,花費也較高。

需要警惕和清除的痣

一般來說,痣發生惡變的機會還是很少的,但如果**較白,經常在外邊暴晒,就增加了痣惡變的機會。痣惡變也有些徵兆:如一顆痣突然變大,顏色加深,有瘙癢或疼痛,或區域性發生潰瘍,或者痣的周圍又長些小痣,這些都是不良的現象,應及早到醫院去看看,像手掌、足底部位的痣因經常摩擦,增加了惡變的機會,也應儘早去掉。

但去痣之前最好先作病理檢查,在顯微鏡下觀察有無惡變的細胞,如無惡變,可手術切除,如有惡變跡象,應做大面積的清掃手術及其它**。

左側大腿根部總是像被扭了一樣的痛

的撒下次 按你描述的症狀是股蘚,這個都是屬於真菌感染的,外用軒 肌 淨療,觀察一段時間就可以了。要保持區域性乾燥,清潔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褲,要穿棉質 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蔬菜水果。要注意區域性衛生注意自己平時的飲食問題,儘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含維生素的蔬菜 火腿腸6根,麵粉250...

大腿根部長了一大塊紅斑,很癢,撓了以後現在面積越來越大

癬是真菌感染 淺層角質引起的,建議忌食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多食用一些粗纖維食品,水果蔬菜等食療如薏公尺紅豆粥 涼拌苦瓜等 注意飲食調養 牛皮癬患者胃病者飲食應以溫軟淡素為宜,做到少吃多餐 定食定量,使胃中經常有食物中和胃酸。可以使用以補蓒 春chun驦 去掉馬 進行調理 有效的方法之一,中藥清熱祛風...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如圖),不癢不痛,在大腿根部內側

蠶她爸 這叫萎縮紋。萎縮紋又叫膨脹紋 白線,因妊娠發生者成為妊娠紋。是 出現原發性條紋狀萎縮,初期顏色淡紅,久後轉為淡白色。無自覺症狀。根據不同情況發生於不同部位,妊娠紋發生於腹部 大腿。青春期萎縮紋,常發生於股內側,臀部及後腰部。由於服用皮質類固醇激素而發生的則見於股內側等皺褶處。 納雍恬 腿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