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側大腿根部總是像被扭了一樣的痛

時間 2021-07-24 21:06:49

1樓:的撒下次

按你描述的症狀是股蘚,這個都是屬於真菌感染的,外用軒、肌、淨療,觀察一段時間就可以了。

要保持區域性乾燥,清潔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褲,要穿棉質**,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蔬菜水果。要注意區域性衛生注意自己平時的飲食問題,儘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含維生素的蔬菜||

|||火腿腸6根,麵粉250克

做法1.麵粉加酵母和成麵糰,醒發1個小時

2.火腿腸切成3段

3.將和好的麵糰搓成長條包上火腿腸

4.蒸15分鐘

粉絲1小把.雞蛋2個.火腿腸1小根.豆豉醬1小勺.鹽.雞精.生抽.芝麻油.香蔥適量

做法1.先將粉絲泡軟瀝乾水,雞蛋打碎在蛋液里加入清水,鹽攪拌均勻。2.

加入泡好的粉絲及火腿粒淋上豆豉醬隔水大火蒸10分鐘。3.蒸好後放入雞精.

生抽.香油.香蔥即可。

2樓:健康一線**網

大腿根部疼痛的**有許多,從骨科的角度講主要有三大類原因:感染、自身免疫病和關節磨損。當然除此外,大腿根部疼痛還可能與腹股溝淋巴結髮炎、疝氣、結核等其他疾病有關。

3樓:愛可以吃嗎

請問樓主這個腿痛問題是怎麼治好的。我現在和你一樣有這種情況不知道什麼原因也不知道怎麼治?希望樓主如果知道什麼治能告訴我一下謝謝你了

4樓:滑傲晴

病情分析:

你好,股癬可出現**瘙癢,伴有蛻皮等症狀,保持**乾燥可預防。

指導意見:

注意衛生避免用手搔抓以免感染,避免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可區域性塗抹軒、肌、淨||

||甜玉米100克、圓包菜50克、火腿腸1根、洋蔥半個調味料:

黑胡椒1茶匙、壽司醋1勺、芝士粉1勺、香草、茶樹油1勺、芝麻1勺、鹽、雞精或是沙拉醬適量

做法1、甜玉米焯水;香腸切片;洋蔥切絲;

2、圓包菜洗淨,用手撕成小片;

3、洋蔥在容器底部,甜玉米、香腸、圓包菜拌勻後放在上面;

4、撒上黑胡椒、壽司醋、香草、芝士粉、鹽、雞精或是沙拉醬拌勻;

5、靜置10分鐘,撒上茶樹油、芝麻即可。

5樓:全能的

樓主是扭到筋,導致筋錯位了,告訴你該怎麼辦: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扶著胯部,大幅度扭腰,順時針方向扭,然後逆時針接著扭,如此交替幾次,如果感覺大腿根的筋突然動了一下,就說明筋恢復原位了。如果暫時不好不要著急,過一會繼續扭腰,我最長的一次,一天才把筋弄回原位。

你的坐姿不正確,這種做法會導致兩側髖部和右膝蓋軟組織慢性損傷,你現在的情況,是筋錯位了,在特定的姿勢下(姿勢因人而異)會感到被卡住了,是不是很疼、很酸?

6樓:

病情分析:

考慮股癬引起的現象,會有**顏色改變,嚴重時瘙癢破潰蛻皮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保持**清潔,避免反覆刺激,熱敷緩解,並且塗抹軒、肌、淨**,能夠有所好轉。多喝開水,飲食以清淡為主,不要吃辛辣食物。注意患部衛生,不要用手去抓患部,以免引起感染。

7樓:匿名使用者

股癬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一種頑固性**病,股癬是指股內側、會陰、臀部感染真菌後引起的**病。

特別需要保護**。第一,不要抓。千萬不要抓!

實在覺得癢,可以擦些無刺激性的不含激素成分的藥如軒、肌、淨第二,不要用鹼性洗滌劑;不太髒的情況下,少洗,因為一洗就把**分泌的油脂洗掉了。沒有了保護,就更容易癢;第三,保持患部乾燥,讓真菌不易繁殖。第四,吃點角鯊烯,可以加速**細胞生長。

如此持之以恆,可以**。

8樓:義晨濡

病情分析:

你考慮你所處的情況是股癬,真菌感染有關係,化驗真菌明確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是少吃辛辣食物,平常多喝水的,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的,期間儘量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的, 用軒、肌、淨表面病情消失後,還需要繼續用藥,鞏固兩三週,徹底**一下,否則也有可能會**,毛巾都是需要經常性的清洗暴晒,避免交叉感染。||

|原材料:長苦瓜2只,紅辣椒1只。 調料:

熟花椒粉1/2茶匙,鹽1/4茶匙,魚露1茶匙,麻油1/2湯匙,生抽1/2湯匙,糖1/4茶匙,鹽(醃漬)1茶匙。 做法 一、苦瓜對半切開,去籽和囊; 二、斜刀切薄片,放鹽1茶匙,輕手抓醃後靜置30分鐘; 三、倒去靜置後會分泌出苦綠汁,用凍開水或純淨水沖洗; 四、沖洗後倒入篩子裡濾水; 五、濾水後用手抓幹水,放入大盆裡,放入辣椒圈,加熟花椒粉1茶匙,鹽1/2茶匙,魚露1茶匙,麻油1/2湯匙,生抽1/2湯匙,糖1/4茶匙,攪拌均勻後裝盤可食用。 小訣竅 涼拌菜中加入適量魚露,食物更感鮮美。

大腿根部與臀部連線的地方里面骨頭扭筋一樣的疼,是為什麼? 10

9樓:愛丟的堂堂

看骨科,拍一個1t的核磁片,連輕微的骨裂和血管流速都拍清楚。如果骨頭沒問題,推斷是滑膜炎。

同地方老是像被蚊子咬了一樣的虛自然形

雙凌波 那不是蟲咬的,是身體問題 我也會 那是血熱 嚴重的劃到就會出現象蚊子咬的包 包的地方溫度會比其他地方更高,並且變紅 可以多吃蔬菜 忌吃麻辣 油炸 和一些味道濃重的食品 可以多吃像綠豆這樣比較清淡 涼的食物 我的和你一樣每次都是同一個地方。很快又會消失,過段時間又會長!不知道怎麼回事!被蚊子咬...

呼吸的時候胸口就像被針扎一樣疼?為什麼

吸氣時心臟似針扎一樣疼,是什麼原因?醫生道出了實情 肋間神經痛或者胸膜粘連建議你去醫院做個胸片或者ct明確診斷。是胸膜神經疼痛,口服穀維素片和維生素b6片加雙氯滅痛片就好,禁辛辣食物 為什麼有時候呼吸胸口會刺痛 鑑於你的症狀可以用硝酸異山梨脂片,每次兩粒,加三粒丹參片一起口服,試試是看,效果不錯!你...

臉部經常起包,像被蚊子咬過一樣,起的快去的也快,紅紅硬硬癢癢

太油了,因為鼻頰,額頭,下顎是最容易出油的,你沒有清潔乾淨,還有睡前洗臉,不管多晚,再有多喝開水 臉和脖子還有下巴起包,像蚊子咬的一樣,過一陣就下去,癢癢,不一定什麼時間還會起。而且臉部偶爾會發 開心健康歲月 你好考慮是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 病,在接觸過敏原的時候,會在身體不特定的部位,冒出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