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用不上勁還抖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21:05:49

1樓:

左手用不上勁還發抖是血液迴圈不通暢引起的,一般是有腱鞘炎或神經炎的疾病多見的。可以採用按摩、外用藥物、中藥的**或配合營養神經藥物的**的。一般到外科看病。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睡眠姿勢不好,壓迫到區域性,造成血液迴圈不暢導致的,偶發的就不要擔心,嗯,一般活動一下就好了。

3樓:

左手沒勁發抖一般考慮是由於自身缺鈣所形成的,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營養元素的檢查,在生活中儘量多補充鈣鐵鋅等營養元素,另外要及時補充營養,不要吃太辛辣的食物。如果出現經常手抖,那麼考慮是由於癲癇引起。

4樓:王者哥哥呵呵

如果一側肢體乏力,這個時候需要警惕是否合併腦梗塞或腦出血可能,建議去醫院完善頭部ct檢查,同時對於心腦血管高危因素病人,建議規律服用降壓藥,控制穩定血壓,如果存在頸部斑塊建議口服穩定斑塊和抗血小板聚集的藥物。

5樓:

對於在青春期出現的手抖,要看他是否伴有其它症狀,比如急躁、出汗、吃得多、消瘦、腹瀉。如果出現這些情況,需要進行甲狀腺功能的檢查,判斷是不是由於甲亢所導致的。對於一些少見的疾病,有的兒童會出現起步困難、動作緩慢、面具臉,這種情況要考慮是不是家族遺傳病,叫多巴反應性的肌張力障礙。

出現這個情況的時候,給予一些相應的**,就可以明顯改善。對於中年人出現了手抖,有家族史,父母、兄弟、姐妹都出現了一側或者兩側的手抖、頭部的搖動、口脣的抖動,像這些可能考慮它就是一種良性震顫,也叫特發性震顫。這個病的進展非常緩慢,所以對整個疾病的影響不是很大。

對於另外一些疾病,需要特別重視,比如突然漸進性地出現了起步困難、手抖、動作緩慢,在床上翻身困難,伴有嗅覺的減退,伴有便祕。這種情況下,需要及時到醫院就診,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進行相應的查體,確定是不是帕金森病。

左手用不上勁還抖怎麼回事?

6樓:長沙化妝美甲培訓學校

根據你的描述患者左手無力使不上勁而且還伴有手抖的現象,多數考慮是頸椎病或腦血管疾病引起的,建議患者還是及時到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通過檢查得到合理的**效果,避免症狀加重,嚴重影響患者以後的生活和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頸椎的事兒,不放心的話可以去大醫院好好看看。

為什麼後仰用不上勁

還是腰腹力量不過 建議多做運動 如蛙跳,仰臥起坐,俯臥撐 堅持鍛鍊肯定能行的 腰部力量 別太多關注手部 因為感覺如果腰部力量不行 即使後仰投出去了 感覺也會變型 哈哈,嗯,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現在解決了。你肯定覺得跳起來還沒用勁就落地了。你肯定覺得用勁沒有在地下方便。你肯定覺得你的動作很難看。我現...

崴腳未傷骨,但走路乏力,用不上勁。怎麼回事

你確定沒有傷骨嗎,看看下文有幫助沒有 什麼時候崴的腳?當時崴的時候有發出響聲嗎?是腳心朝內那樣崴的嗎?如果是那你按壓一下疼痛的地方,一般是腳踝下面凹陷的地方,那裡的小骨頭很容易崴出來,其實如果是年輕人,只要忍痛正骨,很容易,不太嚴重的話幾天就好了,軟組織是個毛毛,吃幾頓好飯,肉加雞蛋。沒幾天就可以蹦...

有醫生麼?我左臉面部用不上勁,笑起來嘴巴往右邊歪,昨天下午才有這個症狀,我這兩天看電視都是壓著左臉

廈門眼科中心 有面癱的症狀,快去醫院 吧。 助聽器靜安中心 有點面癱的症狀,快去 會好的 洗頭髮沒吹乾吧!面癱是病,得看,快去醫院! super調 是隻有臉這樣麼?別的地方有沒有這樣的情況 我前天晚上睡了一覺然後昨天感覺面部不舒服,今天感覺左邊的臉用不上勁,嘴有點歪這是什麼症狀? clove夕顏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