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汽車在右側車道準備左轉掉頭,摩托車沒發現,從左側車道超車,摩托車撞上汽車,誰的責任

時間 2021-06-03 20:17:00

1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按照提問的情況下,車輛在右側車道直接掉頭,責任肯定是大的,還有看車輛有沒有提前打轉向燈,是不是在往左側車道併線的時候,發生的碰撞,總之,如題所看,汽車的責任較大。

2樓:有情面包王

如果右側國道不能左轉的卻左轉了,這個很明顯是汽車司機的責任,賠償肯定是在所難免的了。

3樓:左公右婆

正常情況下,同向行駛車輛,如果左轉,有左轉許可及處於最左車道,並且提前開啟左轉訊號燈,那麼是後車問題,安全距離沒有控制好。如果前車處於中間車道,左轉 沒有顧及 最左車道直行車輛,那就是前車問題, 路口嚴禁搶行,超車。 個人感覺,後車責任具多!

4樓:掌冬亦

一輛汽車在右側車道準備左轉掉頭,摩托車沒發現,從左側車道超車,摩托車撞上汽車,誰的責任?事故是油氣車掉頭引起的,當然是汽車負主要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路口右置的左轉調頭車道,在左轉箭頭燈亮綠燈時你掉頭,是對方責任,否者你的責任。

6樓:廣初彤

如果是雙向兩車道的話是摩托車的責任。如果是雙向多車道的的路口就是汽車的責任。因為左轉彎的車輛必須按照規定的路線行駛。顯然汽車佔用直行車道轉彎。

7樓:科學的地獄火炮

摩托車沒有逆行吧,如果沒有逆行,就是汽車全責

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全部責任,第一,他沒有在正常左側車道左轉掉頭。第二,轉彎讓直行,這個有點牽強。第三,在掉頭前沒有觀察路況,直接掉頭了。

最主要的就是,他沒有在左轉車道上掉頭。

9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我判斷是汽車的責任,在右側車道左轉已經違章了。

10樓:

這個很難說的,要根據事故現場來判斷,另外,汽車有沒有打方向燈,摩托車有沒有按車道行駛,還有雙方的車輛和駕駛人是否證照齊全等,所以這些要交警事故處理大隊才能判斷出是誰的責任。

11樓:

右側車道不是調頭車道,摩托車應屬於直行,汽車全責

12樓:

汽車的全責,拐彎讓直行,不用疑問。

13樓:來自穆墩島虛懷若谷的山杏

並沒有的,兩車並沒有發生實際接觸並且不完全是由於你的行駛引起的交通事故,根據你所說的,只能算作對方的單方事故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側車道左轉掉頭?你要掉頭怎麼跑到右側車道去的?

15樓:老乞丐

汽車的責任,轉彎需要讓直行。而且汽車掉頭時一定壓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責任 沒有觀察後方車輛

17樓:川寶丰教育

一般拐彎車要讓直行車。

汽車掉頭 摩托車撞上來 怎樣認定責任 30

18樓:北京朝陽蘇律師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三十五條 機動車、非機動車實行右側通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四十九條 機動車在有禁止掉頭或者禁止左轉彎標誌、標線的地點以及在鐵路道口、人行橫道、橋樑、急彎、陡坡、隧道或者容易發生危險的路段,不得掉頭。

機動車在沒有禁止掉頭或者沒有禁止左轉彎標誌、標線的地點可以掉頭,但不得妨礙正常行駛的其他車輛和行人的通行。

分析:1、如果道路較窄,摩托車應是進入了逆向車道;

2、假道路上無禁止掉關標誌,摩托車牌證齊全無超速:

如事故時摩托車駛入逆向車道,應認定雙方同等責任(一方未靠右,一方掉頭影響他車);

如事故時摩托車未入逆向車道,應認定掉頭車全責,摩托車無責任。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調頭把摩托車逼入逆向車道呢

我開汽車在單黃虛線道路上左轉掉頭時,開啟了左轉向,與後方摩托車相撞,誰的責任?請權威人士解答。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報警。不是你的責任。單黃虛線道路上左轉掉頭是允許的。也就是說摩托車違規。你給錢他治病是你的人道。但事後如果反悔你都沒有證據證明。

21樓:手機使用者

dsfhtststgrshgfsgtstrfgs

一輛汽車在右側車道準備左轉掉頭,摩托車沒發現,從左側車道超車,摩托車撞上汽車,誰的責任?

22樓:十年科比

如果你說的這個路,調頭車道是最左側的車道,那汽車違反交規。

而交法規定,摩托車走機動車首就要走道路最右側。摩托車也違反交規。

個人認為應該各50%責任吧。

但如果雙方哪個有超速行為,應該要多承擔一些。

如果調頭車道是在最右側的話,那基本摩托車全責。

2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的責任,正常轉彎車輛讓直行車輛,最主要汽車在右側車道左轉也存在過錯。發生交通事故報交警劃分事故責任。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責任,拐彎讓直行

25樓:小楊談車的那些事

雙方都有責任,如果摩托車證件齊全,行駛速度也不是很快,責任會相對少點,不過很多摩托車都是快速行駛,很多摩托車駕駛員也沒有駕駛證,這樣就不好說了

摩托車在超車道準備左轉彎被後車撞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分清在哪條車道發生的事故,你在超車道準備往左併線然後左拐,而後面的汽車是在你併線之前撞的你那就是他的全責,因為你是正常併線,假如在左轉線上被撞也是他的全責,假如那條線不允許左轉就是你的責任!

日本買一輛同樣的汽車會比在中國買一輛同樣的汽車便宜嗎?希望在

汽車的銷售 是汽車的出廠價 廣告費用 銷售費用 關稅 銷售利潤。進口車到中國後所上交的稅收 汽車關稅主要是關稅 消費稅 增值稅,計算公式 關稅 關稅完稅 x 25 消費稅組成計稅 關稅完稅 關稅 1 消費稅率 消費稅 消費稅組成計稅 x15 增值稅 關稅完稅 關稅 消費稅 x17 然後再加購置附加費...

一輛汽車和一輛電動車車禍,騎電動車被撞出幾十公尺傷到了頭部,頭里有淤血,身上有多處受傷,但是都沒有

天福車坊 肯定先要帶傷者去醫院檢查,然後你的車和電動車都會拖到停車場去,如果是電瓶車責任交警會說你有保險,對方又受傷了,你認全責吧! 肯定停不下來 看現場唄,你說的也不詳細 今天騎電動車撞上了一輛賓士c200l前面車轍和大燈需要賠多少錢 這個得看具體損壞的程度是需要更換還是維修就可以,另外在普通修理...

一輛私家車一年的費用多少,一輛排量在1 8的私家車一年的費用大概是多少?

如果是一輛售價為6萬元左右的低檔私家車,那麼其1年的基本支出為 停車泊位證明1200元,保險費1500元,養路費 車船稅 年審費1700元,燃油費用支出 按每百公里油耗6公升計算 3240元,停車費240元,洗車200元,郊遊1000元,維修保養750元。1年總費用支出為10000元左右。家常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