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汽車和一輛電動車車禍,騎電動車被撞出幾十公尺傷到了頭部,頭里有淤血,身上有多處受傷,但是都沒有

時間 2021-06-03 19:56:13

1樓:天福車坊

肯定先要帶傷者去醫院檢查,然後你的車和電動車都會拖到停車場去,如果是電瓶車責任交警會說你有保險,對方又受傷了,你認全責吧!

2樓:肯定停不下來

看現場唄,你說的也不詳細

今天騎電動車撞上了一輛賓士c200l前面車轍和大燈需要賠多少錢

3樓:

這個得看具體損壞的程度是需要更換還是維修就可以,另外在普通修理廠和4s店**差異也很大

我騎電動車帶乙個人和一輛逆行的電動車相撞,雙方都受傷了住院,對方帶了十多個人過來我要醫藥費我沒給... 40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兩車相撞,一方一點兒責任都沒有的情況不多見,很明顯,對方是逆行,負主要責任,你對路況掌握不夠,車輛帶人,負次要責任(這裡有個問題,電動自行車在法律上是否允許帶人),在這種情況你是不必出醫療費的,不過私下協調無果,就只能靠法律,不過得有證據啊!一是看是否的現場的監控錄影,二是看是否經過了交警調解,三看有沒有證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對於電動車的劃分有兩種,1,簡易款符合gb17761的車型叫電動自行車。2,豪華車,又叫超標車,暫時不好界定是機動車,還是非機動車。

看您騎的是哪一種,如果是前者要好處理一點,如果是後者就要麻煩一點。

在交通事故發生後您有沒有打交警部門**?這種事情一般還是報警比較好一點。對方帶人到醫院來您最好是不給他們支付醫藥費,這是說不清楚的,那您的醫藥費又該隨來給呢?

如果對方採用暴力威脅,您可以直接打110來出來。給了錢就不好要回來了。

6樓:常州

這種情況最好是馬上報警,屬於補辦報警手續,一切有交警交警比較合理,否則今後麻煩很多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啊 飛

8樓:百麒度識

是對方,因為對方是逆行的嘛!

騎一輛電動車兩個人出車禍了誰來負責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的車主負主要責任

【me yc真誠為你解答此題,若有疑問請及時追問,滿意望及時選為滿意回答】

我騎電動車和同事併排行駛,後面衝出來一輛電動車撞了我,對方負主要責任嗎?

10樓:屁屁

首先對你的不行表示慰問。我覺得主要責任不是對方,首先你不該和你同事併排騎,非機動車道本來就窄,你倆併排,給別人行車造成不便,對方超車時,是你往左拐了一下才造成了碰撞,你的敘述中對方沒有明確過錯,但造成你受傷,也應該承擔一部分次要責任,不知道你們報警沒有,最終還是以交警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為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當時應該叫交警來現場查勘,劃分責任,不然離開現場以後很多東西都說不清了,對方有可能會不承認,或者反咬一口,到時候就需要查監控來看當時情況,然後劃分責任

12樓:依然在

報警處理就可以了,由交警來判定雙方的主次責任

前幾天我出的車禍我騎著電動車讓一輛機動車給撞了受了輕微傷花了一千塊錢醫藥費和電動車**都壞了。現在

我騎電動車和一輛大貨車相撞,責任該如何劃分

13樓:毛秀才嗎

描述不清,無法判定。如果一方存在轉彎趨勢,那麼轉彎讓直行,轉彎車全責。如果都是直行,即貨車通過路口要直行,那麼按照讓右方車輛先行原則,位於相對左側的車輛的責任大。

我騎電動車帶乙個人,與一輛逆向行駛的汽車相撞,交通隊判我三十責任,說我沒有?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是不是上機動車道了?如果你只是帶乙個人在飛機的動車上行駛,被逆行過來的車相撞。你不可能還被判責,如果判責任了,你可以發起申訴。但是現場一定要拍好**。

我有個朋友騎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正常行使,被一輛闖到非機動車道上的小車撞了,造成一點身體和電動車的

15樓:君同法律**諮詢

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du上正常行使zhi,被一輛闖到dao非機動車道上的小車

版撞了,造成一點身體和電權動車的損傷,雙方證照齊全。

騎電動車撞上一輛逆行過來的電動車當時賠了他兩百修車費私了他要

這種事情是你對的話就要據理力爭,本來是她不對要賠你的,報警。還有你身份證資訊怎麼能隨便叫她拍照的啊?她私 你的身份證是違法的。 怎麼你賠他呢,他是逆行,撞也是互相撞嗎,當是就應該報警。 張小禾在哭泣 很明顯,她是有點在欺負你,她沒有合理的理由再來找你,即使再找你,你可以通過法律手段維護權利,不要因為...

綠源電動車一輛多少錢,電動車大概多少錢一輛

一點的,大概3500左右吧,是那種電摩,時速可達60邁吧 綠源mid 20ty型號的3600左右! 3000 4000不能貴了 電動車大概多少錢一輛 這要看車型或者大小,還有製作的車架式,有踏板式的,有帶騎行式的,騎行式的,一般較便宜,二三千的有不少牌子,踏板式有的製作較大,或電池大容量,貴的有四五...

我今天騎了一輛三輪車然後一輛電動車撞到了我然後他受傷了我要付全部責任嗎

發生車禍就要看對方是否遵守交通規則如果有一方沒有遵守交通規則那麼就要負全部責 發生交通事故依據雙方是否有違章行為來判定責任,並不是以哪一方受傷來判定的,如果對方嚴重違章,就是受傷了也要負全責,最後還是由交警勘察現場後確定。 是他撞到了你,你不用負全責的,只需負次要責任。 那要看你走的路線是正確還是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