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原來有一輛車,現在又買了一輛12123如何備案

時間 2021-08-30 10:52:47

1樓:

乙個駕駛人最多可以記錄3輛非自己名下的車輛。使用者需要繫結多輛非自己的車輛,可在交通管理業務視窗申請繫結。非自有車輛數量不得超過3輛(含3輛),累計繫結歷史不得超過5輛(含5輛),屬於不同車主。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公安部105號令)第二條規定:交通違法行為的處理,由公安機關及其交通管理部門依照本規定的程式進行。

2樓:湯千易

說你原來有一輛車,現在又買了一輛,那麼1123上面你就需要繫結兩輛車,或者說將原先不再使用那輛車給刪除繫結你新開的這輛車,

因為這樣才能區分我們每輛車的乙個違約情況,或者你可以使用兩個手機,分別繫結兩個車輛,這時我們就可以在兩個手機上分別看我們兩輛不同車的,乙個交通的,乙個違約的,一種情況,我認為這是一種最好的,也是比較簡便的一種方式,就是使用,兩台手機分別關聯一輛車輛,這樣我們都可以查到每一輛車輛的乙個交通的一種情況

我用自己的車去換了一輛車,現在我在交管12123備案裡面還有兩輛車,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原來的車沒有更名過戶,你換來的車過戶到你名下了,這樣你名下就有2輛車。最好抓緊把原來的車過戶給和你交換的人,不然的話,那輛車任何違章還有事故,你都要承擔責任的!

交管12123可以同時備案本人名下的幾輛車

4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3個。

1個駕駛人最多可以同時備案3輛非本人名下機動車。使用者需繫結多輛非本人機動車,可以到交管業務視窗申請繫結,使用者同時繫結的非本人機動車不超過3輛(含3輛),歷史累計繫結不得超過5個(含5個)不同所有人的機動車。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公安部105號令)第二條規定:對交通違章行為的處理,由公安機關及其交通管理部門依照本規定的程式實施。

在12123平台上處理的本人機動車交通違法,需同時滿足以下情形:

一、是由交通技術監控裝置記錄的;

二、是單條罰款金額不超過200元;

三、是待處理違法行為的記分分值與駕駛人當前累積記分分值之和未達到12分。

5樓:禽獸獸的獸

乙個人最多同時繫結三輛非本人車輛,一輛車最多同時繫結三個非車主駕駛證,同時,乙個人歷史累計繫結非本人車輛數目不能超過5輛,

購車問題,一輛車,購車問題,推薦一輛車

伊蘭特悅動更適合年輕人,外觀動感時尚,內飾也更前衛,另外油耗也絲毫不輸給其他車型,更重要的是悅動的發動機變速箱已經率先實行5年 10萬公里保修,這比起其他車型2年 6萬公里不知要給您省多少錢!307是成熟車型,技術成熟,外觀也成熟,適合中年人。法國車的操控是出了名的,油耗也控制的很好,底盤很紮實。不...

有一輛車,做什麼賺錢,有一輛車幹什麼可以賺錢,白天上班只有晚上有空。想晚上下班後賺點外快,做什麼好呢?

城南明月羿當年 最好的方式就是做快遞承包,順便招收幾個幫工,因為快遞區域承包利潤比拉野客利潤高,而且安全,但是也比較累喲。是貨車,就自己買貨物拉貨物去賣,雙贏,或者就是幫別人拉貨。是客車,就載客,拉驢友去驢挺好的。是小車,那只是吃錢車,不然就拉客。 1sun數字下劃線 得看你的是什麼車,家用小轎車可...

夢見自己中了一輛車,夢見自己上一輛車是怎麼回事

夢見中獎詳細寓意 夢見中獎中獎是一件幸運的事,又是一種偶然的事。因此,夢學專家認為,夢見中獎意味著對偶然的幸運的渴望。男性夢見中獎,表明心中充滿成功的感覺 女性夢見中獎,表明心中想法很好,提醒凡事要靠自己的努力,自立才能自強。夢見自己上一輛車是怎麼回事 您好,解夢結果僅供參考,夢見自己上一輛車是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