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使用一輛車違法嗎

時間 2022-07-26 15: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了。不然怎麼那麼多人請司機啊。如果像你說的那樣,就沒人會請司機 了!所以兩個開同一輛車是不違法的。當然,開車的人必須有駕證!

2樓:獨嬌記憶

不違法啊只要有駕駛證誰的車都不會被罰款啊 但是一旦出事 受害者會找車主的

3樓:吳振剛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提問請問爺倆都有架照可以開一兩車嗎?

回答可以的

提問不維法吧?

回答不違法的

駕駛證和行駛證作為車輛行駛中兩個必備證件,其作用至關重要。駕駛證是駕駛員的身份證明的話,行駛證就是車輛的身份證。開車沒有帶行駛證,就等於出門沒有帶身份證,,駕駛證是證明持證本人有駕駛相應車型的證件,上面的內容有駕駛證號,有效如期,準駕車型等,行駛證是證明對應車輛的有效證件,上面內容有車牌號碼,車主姓名,車型。

發動機號,底盤號等,兩證需要結合用,但是不能互用。

只要駕駛員有駕駛證帶上車輛的行駛證就合法

更多6條

4樓:嘿哈嘿

不會 把駕照行駛證等等相關證件帶齊了就還了

購車問題,一輛車,購車問題,推薦一輛車

伊蘭特悅動更適合年輕人,外觀動感時尚,內飾也更前衛,另外油耗也絲毫不輸給其他車型,更重要的是悅動的發動機變速箱已經率先實行5年 10萬公里保修,這比起其他車型2年 6萬公里不知要給您省多少錢!307是成熟車型,技術成熟,外觀也成熟,適合中年人。法國車的操控是出了名的,油耗也控制的很好,底盤很紮實。不...

是一輛車ECT嗎,是一輛車乙個ECT嗎?

你好,是的,乙個車只能繫結乙個的。一台車型就可以,不能重複安裝!希望我的回答能夠!應該是吧,一,乙個車乙個億t恤,嗯,嗯,那乙個車你要都是你的車了,用乙個用那個乙個已經11應該也是奶不知道。乙個車可以辦兩個etc只用乙個嗎?乙個車班兩個一體機只用乙個嗎是的 一輛車可以安裝兩個銀行的etc嗎?不可以的...

夢見自己中了一輛車,夢見自己上一輛車是怎麼回事

夢見中獎詳細寓意 夢見中獎中獎是一件幸運的事,又是一種偶然的事。因此,夢學專家認為,夢見中獎意味著對偶然的幸運的渴望。男性夢見中獎,表明心中充滿成功的感覺 女性夢見中獎,表明心中想法很好,提醒凡事要靠自己的努力,自立才能自強。夢見自己上一輛車是怎麼回事 您好,解夢結果僅供參考,夢見自己上一輛車是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