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家長反映英語老師教得不好,應如何回信

時間 2022-07-26 15:50:09

1樓:秋天

尊敬的家長,

您好。你所反映的問題我們已經收到。並且同任課教師進行了有效溝通。

該教師具有較好的英語基礎和作為教師的責任心與耐心,實是不可多得。根據你的建議,我們同他(她)擬定了乙份詳細的教學計畫。以此方案為指導定能提高英語教學的水平。

以乙個月為限,如仍不能提高英語教學水平,那麼該教師自願離職。

任何一門的語言的學習,都是乙個過程,乙個剛來幼兒園的小孩子,已經說了幾年的漢語,差不多都能表述自己的行為,並且使用長句。而英語作為乙個剛剛開蒙的語言,確實需要些時間。請你放心,我們一定改正。

此致 xx幼兒園

年 月 日

2樓:

實事求是的回信。三方面反省,園裡的教學環境,呵呵,,,不是指種了幾棵樹。二是老師的教學質量,(特別關注老師的教學心態),三是幼兒的學習能力。

四是反映問題家長們之間的關係。很多家長都是人云亦云。

3樓:

如果您是園長,您應該去聽一下這個老師的課,您自己總結下原因是什麼。然後抽時間主動給家長交流。如果您是家長,您應該問自己的孩子是否快樂,然後才是學到了什麼東西。

如果您是當事老師,您應該把您的教學思路和方法告訴家長,甚至可以上一節公開課。不管是老師還是家長,我們都是為了孩子,希望回信時把孩子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聽一聽該英語老師的課,看一看是不是像家長說的那樣,如果真有,可以和任課老師做溝通並向家長說明情況。能過有效的溝通後再次教學,再去聽一聽,同時也可以請家長一起來參與聽課活動。如果不像家長反映的那樣,可以和家長、老師一起來做一次溝通,並且可以讓有時間的家長參與聽課。

幼兒園家長對老師的話,幼兒園小班家長對老師的話

1.今天我還是一株幼苗,是你給我陽光給我雨露,讓我快快成長 明天我將成為一棵參天大樹,做國家的棟梁之材,報答老師的養育之恩!祝老師教師節快樂!2.感謝老師對我孩子的關愛與照顧,孩子的成長需要你們的關懷與輔佐,對你的感激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但卻記在心中!祝願老師桃李天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孩子的明天會...

幼兒園家長給老師寄語,幼兒園家長對老師的寄語怎麼寫

1 老師對孩子的情緒影響到孩子們對世間百態 人情冷暖的感觸休會,他們會把這種積極的感情體驗轉移到對別人的信賴 尊重和酷愛上。因而,我的孩子當初的表現讓我無比滿足,這和你們長期對他的教育分不開的,作為孩子的家長,我發自心坎的表示感謝!祝你們每天快樂,幸福健康永久!2 自從小妮子入園以來,我發覺小妮子比...

家長對幼兒老師的話簡短,幼兒園家長寫給老師的話

1.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桃李滿天下!只要老師快樂,我們就快樂!2.希望老師多一點道德教育,多一點學習難點,不要讓孩子認為上了大學就等於進了天堂。3.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 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 老師,謝謝您!4.現在的孩子有一股傲勁,希望老師嚴加管教,循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