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左轉彎時被一輛迎面飛速而來的電單車撞在右側後輪上,急請事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在十字路口發生的車禍?你有沒有闖紅燈?要是你們兩都闖紅燈了,那應該沒人負一半的責任。

若是不是在主幹道,不影響交通,沒有交警處理是不應該變動現場的。現在很明顯電單車手是故意變動現場的,你應該及時和保險公司、交警部門說明這一情況。最好還要有人證,物證。

沒有人員**,重傷,事故案情清楚交警不應該扣留你的車輛的。

你千不該萬不該就是讓他們把電單車推走!

不過也沒事,假的真不了。我看他們就是碰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事故中,你和對方電單車都是闖紅燈行駛,同樣存在違章行為,而且兩人的違章行為都是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所以兩車應該負同等責任;對於雙方撤離現場,交警無法判定事故責任的,一般也是按照同等責任處理。

交強險的醫療限額是10000元,本事故應該夠用了,對方應該沒有多大的傷情。

給保險公司報案,讓保險公司的處理,他們會指引你索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能自己爬起來,說明問題不大,像這種小傷一般都協商解決啊

4樓:車行天下

現場沒有了,那還有沒有旁觀的人啊

汽車左轉彎時被一輛迎面飛速而來的電單車撞在右側後輪上,急請事故責任如何認定? 5

5樓:匿名使用者

轉彎車主責~全責。直行摩托如果超速或者剎車不合格的話負次責。

無牌不是事故成因,不影響事故責任,另行處罰。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是兩輛違法的車輛。你的車左轉彎基本完成問題不大,電單車速度快,處理障礙措施不當,責任大。

7樓:張志強

有責任少不了

照顧弱者,具體看交警處理認定書

交警一般建議私了,你雙方協商

非機動車在公路上發現沒有車輛轉彎已快進入鄉道,突然被一輛飛馳而來的轎車給撞飛,這起事故責任如何認定

8樓:杭州律師鄭君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無法確定事故責任,具體由交警認定。

認定道路交通事故責任的原則有以下三點:

1 當事人有違章行為。即交通事故的當事人有違犯道路交通法規的行為,也就是俗稱的違章行為。如不存在違章行為,就不屬於交通事故。

2 違章行為與損害結果之間存在因果關係。交通違章行為與交通事故之間有因果關係的,要負相應交通事故責任。當事人沒有違章行為或者雖有違章行為,但違章行為與交通事故無因果關係的,不負交通事故責任。

3 當事人違章行為在交通事故中作用的大小,認定當事人應負交通事故責任的大小。一方當事人的違章行為造成交通事故的,有違章行為的一方負事故的全部責任。兩方當事人的違章行為共同造成交通事故的,違章行為在交通事故中作用大的一方負主要責任,另一方負次要責任;違章行為在交通事故中作用基本相當的,兩方負同等責任。

三方以上當事人的違章行為共同造成交通事故的,根據各自的違章行為在交通事故中的作用大小劃分責任。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劃分詳細

我的汽車右轉彎時被一輛無牌無證逆行超載的電單車從左側飛速撞上,電單車上有個人骨折,請問怎麼劃定責任

9樓:言瓏

電單車的全責,你就不用擔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牌無證。超載,逆向行駛。又超速電單車負全部責任,不過給予人道主義,一般交警會判電單車負主要責任或同等責任,以啟動保險陪償,您可能會虧一點點!

11樓:法庫友

首先看一看你是在實線還是在虛線處轉彎,如果在虛線處你的責任不大,在再實線處你的責任可大了,賠償必須協商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沒違反交通法規應該是他的責任你是被撞的

我一輛汽車在左轉彎的時候被一輛迎面來的直行電單車撞了,對方沒有駕駛本,行車本,牌照都沒有,未成年,而

13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會這麼認定: 就事故認定,交通法規定,左轉讓直行,你沒有讓,你有責任。還有就是對方沒有行駛本 駕駛本等,也有責任,得看是什麼地方的交警~還有對方受傷情況。

一般能私了就私了吧,,,耗不起啊!!

14樓:

在沒有指示燈的路口,明確規定左轉讓直行的呀!對方未成年且無證照,但個人認為汽車要承擔主要責任,電單車負次要責任。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指示燈的路口,交通法規定左轉讓直行的。對方未成年且無證照,但個人認為汽車要承擔主要責任,電單車負次要責任。

我駕駛一輛貨車在允許轉彎的地方打了左轉向燈轉彎,我的前輪已經到了對面的邊線了,後面輪胎過了黃線

寶琬 根據你的描述,你是沒有責任的。摩托車騎車人是全責。但是交通事故處理的實際情況是 傾向弱者,兩下相比,他就是弱者了。在接受處理意見或者判定的時候要注意到這一點。 由於對方駕駛的摩托車無牌 屬於未經合法登記 無證 屬於非法駕駛 未帶頭盔 屬違章 追尾 顯然未保持安全車距 所以,對方存在明顯過錯。你...

一輛汽車在右側車道準備左轉掉頭,摩托車沒發現,從左側車道超車,摩托車撞上汽車,誰的責任

打破油瓶就不扶 按照提問的情況下,車輛在右側車道直接掉頭,責任肯定是大的,還有看車輛有沒有提前打轉向燈,是不是在往左側車道併線的時候,發生的碰撞,總之,如題所看,汽車的責任較大。 有情面包王 如果右側國道不能左轉的卻左轉了,這個很明顯是汽車司機的責任,賠償肯定是在所難免的了。 左公右婆 正常情況下,...

一輛汽車和一輛電動車車禍,騎電動車被撞出幾十公尺傷到了頭部,頭里有淤血,身上有多處受傷,但是都沒有

天福車坊 肯定先要帶傷者去醫院檢查,然後你的車和電動車都會拖到停車場去,如果是電瓶車責任交警會說你有保險,對方又受傷了,你認全責吧! 肯定停不下來 看現場唄,你說的也不詳細 今天騎電動車撞上了一輛賓士c200l前面車轍和大燈需要賠多少錢 這個得看具體損壞的程度是需要更換還是維修就可以,另外在普通修理...